養殖方法 幸運草怎麼種,2o16年養殖什麼好 花鳥魚蟲

2021-04-30 09:52:12 字數 1557 閱讀 6906

1樓:飛翔的藍鯨

多肉植物,是大趨勢。金魚**一直在低落。熱帶魚只能走批發量**上不去。

其它植物季節時令性大得不停更換,唯獨多肉現在是異軍突起而且從高階玩家正在快速走入公司企業白領乃至藍領家中了。

喜歡養動物,植物,就是有生命的東西,花鳥魚,喜歡買很多很多來養殖的人,是什麼樣的女生啊?

2樓:lilei蘇妲己

我來!這些東西我都喜歡 這樣的女生是喜歡自然 安靜。不喜歡勾心鬥角比較單純的

3樓:有理知花

有愛心,熱愛生命對生活充滿愛,這樣的女人做老婆不會錯。

4樓:年下百合

很有愛心,內心比較溫柔

我養了一對非洲爪蛙,網上看爪蛙還吃小魚小蝦之類的,請問賣花鳥魚蟲的地方有嗎?人家店主賣嗎? 50

5樓:情義戀夏

你好,我是學水產養殖專業的。是的,爪蛙原產於非洲,它會食用魚類,市面上可以買到小魚的,不過建議你最好買一些鮮活的魚,讓它和爪蛙生活在一起,魚不能太大就好。買魚的時候注意下,一定要買活潑點兒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那裡有收購蚯蚓,目前**多少錢一斤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各地的花鳥市場,用作垂釣用,最高可賣3元/兩,現在城裡人愛好釣魚的人越來越多,但蚯蚓卻很難找,花3元錢賣一兩即可用上一天,人工養殖的蚯蚓個體是釣魚在最佳大小,你只要在早上去花鳥市場了解一下就知道了。二是特種水產養殖戶,每公斤以8元左右的**養殖戶是願意接受的。

養殖蚯蚓用於藥材開發實際上市場並不成熟。

目前養殖蚯蚓最佳的用途是用於作飼料新增劑,因為蚯蚓可能是最佳的動物營養促長新增劑了,在飼料中加入少量的蚯蚓,動物的生長速度就會發生明顯的改善。

7樓:二龍山民

**!我三十年前養的〝太平二號〞蚯蚓全喂了雞!

8樓:守候孤星

1 鮮活得主要是花鳥魚蟲市場,和特種養殖場,2幹的主要是藥材市場和飼料長

3鮮活的**很便宜

4藥材市場大概一百半左右,飼料廠的要便宜些

9樓:四海魚具店

15363137982這家魚具店收購野生活蚯蚓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條2.3塊錢一斤啊,

11樓:水瓶東爸爸

連環套,你要鑽進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地龍,藥材市場收購,看產地品種成色。廣州、成都中藥市場還有三棵樹,亳州,安國三大藥市都有網上收購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漁具店只少量購,要鮮貨。

以前花鳥魚蟲裡見過好多賣蘇卡達的,現在都不讓賣了嗎?如果辦理養殖證可以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頒布的野生動物保**,將這些都列入保護動物,個人不能擅自養殖。是否能夠辦理養殖證,要去當地的主管部門諮詢。辦不了證的種類,就不可以進。

2o16年財經大學排名,2O16年全國100強大學排名

排名有多個版本。人大版 武大版 上海交大版 校友會版 武書連版等,每個排行榜都不一樣。可見,大學排行榜並不可信。如所謂校友會版的排名,你怎能相信其把100名開外的學校列為五星級,而50名以內的一些高校卻是三星級 四星級?邏輯何在?而有的排行榜,是論收錢多少定排名,有的則為賣書本。總體看,目前的財經類...

2o16年農曆五月初二好日子嗎,2o16年農曆正月22是結婚辦酒的好日子不

建議找大師測一下日子哈,這個有好多方面影響的。2o16年農曆正月22是結婚辦酒的好日子不?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

出生到2o16年虛歲是幾歲,九五年出生到2023年虛歲是幾歲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農曆1986年出生,農曆2016年是31虛歲。2018年7月22日17點45分出生男童是虛歲多大?兩歲,過了即將到來的春節後三歲。與虛歲對應的是周歲。虛歲是中國傳統的計齡方式,它以春節 農曆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