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怎麼那個怎麼辦

2022-04-08 14:21:21 字數 531 閱讀 8287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你們就婚姻條件來說,應該還是不錯的,否則她不會留在這份婚姻中而不去奔向獨身的那個男人,說明那個男人對與你妻子來說只適合做情人而非丈夫。另外孩子也許是你妻子回歸家庭放棄那個男人的原因。從你的這段話裡面,我感覺你對你妻子還是很有感情的,因為你還在意她「身心都受到了重大打擊」現在重要的是你自己內心怎麼想,你如果可以原諒她,我覺得她會慢慢的對那個男人淡了的。

還有就是你要調整你們夫妻之間的關係。很多男人,總是認為自己只要是掙錢回家,甚至幫著做些家務就是乙個很負責任的丈夫了,就很夠了。其實不然,夫妻之間一定要有親密的感覺,這種親密是愛的表達。

默契的眼神,親暱的撫摸,輕鬆的言語,都可以使夫妻之間緊緊的吸引在一起。我覺得你妻子對你們這份婚姻還是滿意的,但對婚姻中的感情不滿意,這個是她回歸家庭的基礎,只要你努力得夠,我想你們的婚姻會和諧的。雖然你心裡忘不了以前的種種,但是表面上不要表現出來,一切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傷要靠慢慢養。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依舊之刺

嗯、不怎麼呀、正常的事

我老婆好兇,怎麼辦,我老婆很兇,怎麼辦?

如今這社會有聽話的老婆,這輩子不可能碰到的。有話好好說,遇事能溝通已經很少很少了,還要聽話?建議一家子人先好好說話,別叫另一半無條件服從。兩種可能,一是女人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揍她一頓試試。二是,你能力不如她,好好聽她的話。夫妻是緣,有善緣,有惡緣。每天念觀世音菩薩,慢慢就可以化解你們之間的惡緣了 要...

想老婆了怎麼辦,我想我老婆了 怎麼辦?!!!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 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乙個小秘密呢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 我會很堅強的 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

老婆忘不了那個男的,我該怎麼辦

你是個不錯的男人 她犯了這樣嚴重 自己還不知悔改 現在的情況 你堅持自己挽留 或請婚姻諮詢師 幫你出面疏導 或者可以考慮放棄 1 很理解你的心情和心境。只要一方堅持沒有離不成的婚。2 如果想挽回,不要拿她的事不放,要經過一段時間沉澱。3 積極努力,順其自然最好。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第一,從你描述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