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寶使用一陣後表面有一層白灰,請問是什麼

2022-04-08 14:21:18 字數 2429 閱讀 7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不可怠慢,首先要仔細檢查「一層白灰」的**,看看電暖寶有沒有破損之處,「白灰」是否從電暖寶內部漏出來的;再要檢驗一下「白灰」是不是石棉(因為電暖寶裡面的保溫材料也不一定都是採用石棉,石棉的**是比較貴的),石棉是不怕火燒的,可以取一點放在一片金屬片上放到火上去燒。如果確認是石棉,那就要斷然停止使用!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有兩種電暖寶,一種為固體電熱餅,一種是軟質液體。

固體電熱餅,其填充是保溫棉(如;石棉等)

石棉對人體的危害:

石棉本身並無毒害,它的最大危害來自於它的纖維,這是一種非常細小,肉眼幾乎看不見的纖維,當這些細小的纖維釋放以後可長時間浮游於空氣中,被吸入人體內,被吸入的石棉纖維可多年積聚在人身體內,附著並沉積在肺部,造成肺部疾病。

暴露於石棉纖維可引致下列疾病:

肺癌 間皮癌-胸膜或腹膜癌

石棉沉著病-因肺內組織纖維化而令肺部結疤(石棉肺)與石棉有關的疾病症狀,往往會有很長的潛伏期,可能在暴露於石棉大約10至40年才出現(肺癌一般15—20年、間皮瘤20—40年)。石棉已被國際癌症研究中心肯定為致癌物。

2樓:

可以肯定是石棉,在中國,環境保護意識基本沒有,電熱寶這種小電器,通常來自於南方小縣城,用的當然是石棉,這種材料在中國**十分廣泛,各種各樣的工地都有,成本極其低廉.

一層白灰,如果是粉塵,則上面的回答有效.

如果是不可去除的,則是塑料外殼質量問題,受熱變色.

3樓:關9軍

可能是石棉也可能是你手上脫落的**

第一次使用電暖寶注意事項

4樓:

1、檢查電暖寶的接線處插口是否有損壞,一般會有三個金屬小接頭。

2、然後觀察電暖寶是否存在「脹氣」的情況,如果有此情況,我們則需要在排氣口處對電暖寶進行「放氣」**。

3、注意電暖寶與充電線是否完全接觸,避免因接觸不良產生火花。

4、檢查插頭與插座是否插緊,避免接觸不嚴。

5、一切準備就緒後,記得要把電暖寶放在乙個較為平坦的地方,以免加熱不均勻。

電暖袋用多久需要排氣

烘電暖寶會不會上火

5樓:太過美麗的名字

不會,就是會比較幹,**要注意保濕,多喝水吃水果,體乳什麼的擦起來,有條件的話,可以在房間放個加濕器,放一盆水也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愛情的苦海

在正常身體條件下,應該不會,但是凡事不能太多,烘時間長了會引起**乾燥,所以還是得多喝開水,補充身體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暖寶是插電才會暖的 烘 是非常不可取的 很危險

8樓:法律人

電暖寶會使室內溫度公升高,空氣乾燥,同樣會使人體水分通過出汗快速揮發,會讓你覺得口乾舌燥,出現上火症狀。建議多補充水分,多吃水果,可以在室內增加一套空氣加濕器,這樣就不容易上火了。

9樓:乙個中毒很深的

不會的 ,上火是體內陰陽失調,電暖寶只是物理加溫。

10樓:elite丶菜鳥

到是不會上火,這你不用擔心。如果,非要說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就是使用太頻繁 **表面會出現輕微乾燥的現象。

11樓:師流

感覺這東西用了好幹的,建議多喝點水吧,有條件的話買個加濕器。

12樓:給樓下沖杯三鹿

不會,但是會很幹,建議不要長時間使用

13樓:木木

不會,這跟上火沒有直接聯絡

電暖寶髒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來說是可以洗的,不過不知道你熱水袋的質量如何,所以不敢確定,你可以試著另外縫乙個外套,這樣是最好不過的,還可以常換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大大解答一下哈,謝謝了!! 產品表面須保持乾燥,若表面汙髒,可用軟布擦洗,嚴禁將電暖寶泡在水中清洗。禁止使用強溶劑,以免損失產品.

電暖寶充電時候短路了,插排也會壞嗎?

16樓:樊

一般情況下,插排是不會壞的,插排沒問題,不需要換新的。

電暖寶的短路對牆內的電線沒影響,只對保險絲有影響。

分析是保險絲沒裝好,松了。檢查保險絲。

17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排插沒問題,不需要換新的。

2、電暖寶的短路對牆內的電線沒影響,只對保險絲有影響。

3、我分析是你的保險絲沒裝好,松了。

18樓:扶牆的醉漢

別用保險絲了,用點銅絲連上就行了,還是盡量控制功率。

有的瑪瑙為什麼表面有一層白瓷,瑪瑙的表面有一層白色怎麼處理

瑪瑙出土以後和空氣接觸發生了部分氧化,所以呢表面有一層白痴。有的瑪瑙為什麼表面有一層白瓷,what are you speaking?it is time to understand.瑪瑙的表面有一層白色怎麼處理 具體什麼情況嘛 白色的異物就清洗嘍 清洗不了就重新拋光一下 還不行就重新打磨 具體情況...

堅果表面白白的,是不是壞了,堅果表面有一層白色的東西是發霉了嗎還能吃嗎

品相確實不怎麼樣!小松果nutty建議你檢查下果仁,如果果仁全部泛油 粘手 黑褐 哈喇味的已經嚴重變質,不能食用。堅果表面有一層白色的東西 是發霉了嗎 還能吃嗎 堅果放久了但沒有變潮變黴還可以吃,不過這樣的食品裡面的營養成分流失比較多,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有變質,其實裡面滋生出大量的細菌及有毒有害的物...

納豆表面有一層白黴能不能吃,花生表面發霉能不能吃

納豆就是煮熟的大豆經過納豆菌發酵而成的,它就是要有白菌絲的,納豆要是表面有綠色或黑色的膜就是變質,不可再吃。所以納豆有白黴是可以吃的。花生表面發霉能不能吃 花生發霉,不管是表面還是內裡發霉,都一定是不能夠食用的,因為發霉的花生回是會滋生大量的答有害菌群,其中就包括對人體傷害極大的黃麴黴,誤食發霉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