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馳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有部電視劇集中有個日本人名字很長,叫什麼

2022-04-08 14:21:23 字數 2428 閱讀 5654

1樓:手機使用者

他來自江湖

簡介:主演:周星馳,萬梓良,恬妞 等

此片為星爺無厘頭檔案的開山之作! 一部《他來自江湖》說盡星爺奮鬥史。而周星馳與吳孟達,李力持的**搭檔組合也就此開始…… 周星馳與吳孟達這對**搭檔,是在2023年雙雙被導演看中在本劇集中飾演一對父子,從而才開始了兩人長期搭檔的演藝生涯。

吳孟達曾經這麼回憶與周星馳的第一次合作:「與周星馳合作的第一部戲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轉折,同上一部戲又是鄰居所以上班下班拍戲都在一起。我們就一起聊了乙個風格出來,很特別的,跟以前看過的演出方式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在香港就爆出來。

那時候我們在拍《他來自江湖》,我跟星仔都不是主角,主角是萬梓良。我演星仔的爸爸。傳統上爸爸是乙個很嚴肅的形象,正劇戲要這樣演才對。

我們就把它扳了一下,演這個爸爸和兒子關係感覺好像朋友一樣,有時候他反過來好像比我懂。當初星仔地位不高,我和星仔討論後,他覺得應該改動的地方由我出面與導演他們談。拍完《他來自江湖》,就有人來找我們拍《賭聖》了。

」他來自江湖是一部時裝寫實劇,反映現今社會,無論富或貧皆有誤入歧途的人,但只要決心洗心革面,改邪歸正,社會必定會接納他們。反之,那些死不悔改,繼續為非作歹的人,最終必定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並且落得慘淡收場。

明天(萬梓良)原是黑道英雄,後因一次買賣中,未婚妻(楊寶玲)意外身亡,大受打擊之餘,決心洗心革面,經營聯誼會為生。

明天與母親(李香琴),舅父何英彪(吳孟達)及表弟何鑫淼(周星馳)同住,彪一直懷疑天是當年導致他被隔離警隊的人,故對他諸多單打,但天並不介懷。而彪之兒子淼卻視天為偶像,兩人情同手足,使彪頗為氣結。

天自未婚妻死後,本心如止水,不料邂逅余文騫(恬妞)及阮黛玉(毛舜筠),感情生活泛起漣漪。另淼為父誤入歧途,牽涉入毒品買賣,天為救淼,聯合舊友馬世雄,現任警務督察,與黑幫周旋。

天忠肝義膽,決心脫離黑幫,前途一片光明。但感情卻牽制於兩女之間,最後如何抉擇呢

2樓:武秀鈮

大概是《他來自江湖》把,不過他在裡面叫何鑫淼(多了兩個水),還有,是周星馳,別打錯字。

2023年

天龍八部

活力十一

蘇乞兒獵鷹 香城浪子

2023年

十三妹射鵰英雄傳

北斗雙雄

再見十九歲

黑白殭屍(兒童節目《430穿梭機》的單元劇)老洞 2023年

城市故事

哥哥的女友(電視單本劇)

2023年

生命之旅(星星離開四三o穿梭機後第一部電視劇集)陰陽界(電視單本劇)

2023年

大都會夢邊緣

鬥氣一族

阿德也瘋狂

刑警本色(電視單本劇)

2023年

蓋世豪俠

無冕急先鋒

他來自江湖

2023年

孖仔孖心肝

2023年

群星會(電視單本劇)

其中,直到2023年以後周星馳才結束他的龍套生涯,開始出演配角。而在電視劇集中擔當男主角則是2023年他憑出演的第一部電影《霹靂先鋒》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之後的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望夫成龍2023年

阿水(周星馳飾)從小寄人籬下,老實厚道。他與鄉村酒樓老闆之女阿娣青梅竹馬,但娣父卻堅決反對兩人來往。兩人私奔來到大都市。

沒有親人的幫助,小夫妻倍感生活的艱辛,阿娣更是為了籌錢成為三陪女。阿水在公司上班,深得女上司關小姐賞識,兩人感情發展很快。阿娣為了阿水的事業離家出走,阿水也跟著關小姐到新加坡發展。

雖然賺了大錢,但阿水一直思念著阿娣,想盡辦法查詢阿娣的下落。終於,兩年後,兩人在新婚時住過的小木屋前重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古裝電視片叫《蓋世豪俠》

5樓:woshi蓉兒

不記得他演過電視劇集啊,不過有個電影《行運一條龍》,他在裡面叫阿水。

有部電視劇集中有個日本人名字很長,叫什麼

6樓:蒯漢

因為裡面演的有周興建:周興天

7樓:kj時光

問題有點模糊,能詳細點麼?

有一部電視劇集,內容是講述明朝崇禎皇帝和常平公主,不知道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我記得是梨什麼淚?

8樓:予諾誠

《帝女花》(英語:perish in the name of love)是香港無線電視製作的32集古裝電視劇集,改編自唐滌生的同名粵劇,講述了明末動盪時代,崇禎之女長平公主與吏部尚書周興之子周世顯之間矢志不渝、轟轟烈烈的曠世愛情。由鄺業生監製,佘詩曼、馬浚偉、郭羡妮、陳豪領銜主演。

佘詩曼主演的乙個唐朝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命所歸》是唐朝的,只有巡禮,不會拍的

《宮心計》明年的

其它的好像沒唐朝的吧

有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黑白大搏鬥片頭主題曲 擒魔記 韓磊啊 一聲吼 你休走 壞人你命到頭 啊財迷人眼色亂心 你慾火焚身 機關算盡傷人命 反送了你性命 黑雲壓城心魂魂 誰亂我清平 逆天道 泯良心 你且慢行 推倒了烏雲 陽關道你不走 陰曹裡湊 魔一尺 道一丈 法網卻無情 轟隆隆那個驚雷炸 推倒了烏雲 莽扎扎怒目睜 刺破了迷魂...

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是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這是步步驚心的電影版 親情保衛戰本劇講述的是父母與子女之間 兄弟姐妹之間血脈相連的故事。二十多年前,為了出人頭地而不擇手段的周信,離間劉培與懷有身孕的李明,並將劉培據為己有,成功嫁與劉培 二十年後,劉培婚內婚外所生的兩個女兒明明 真真,在不同的家庭環境下長大 由於冥冥之中的因緣際會,兩個女孩相遇相識...

有一部電視劇集,忘了叫什麼名字,有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裡面有乙個人叫趙豔玲的,誰知道

雲顛之上嗎?陳曉演的唐斐,袁珊珊演的簡兮 是戲中戲?還是一部劇裡的戲就是這樣的。總感覺挺熟悉 好像是 極光之戀 有一部電視劇集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裡面有乙個人叫趙豔玲的,誰知道?10 是 中原鏢局 的第二部 中原鏢局ii之燕翎義薄雲天 扮演趙豔玲的是 天心 中原鏢局 楊麗菁 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