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盤為什麼拉起來了

2022-04-08 12:42:59 字數 1517 閱讀 6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都洗出局,莊家最常做法

要不然怎麼中石化開始不漲後面猛漲,提前知道訊息了,順勢打壓再拉高

2樓:明年九月

昨天跌得太快,且是第四天陰線,**動能暫弱,所以今天給多頭拉尾盤創造了機會.但是今天拉尾盤只是**中的小**,後市依然看跌.理論根據為:

大跌不會一波就結束的,今天的多頭明後天就會"多翻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證綜指今日盤中再度跌穿兩年線的支撐,技術性買盤有理由再度進場博弈,a**場藉此超跌**值得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石化氣貫長虹,將**進行到底!

今日早盤兩市繼續承接昨日趨勢,呈逐級向下調整走勢,市場成交低迷。但是午盤開盤之後,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異軍突起,以超乎想象的強勢帶領指數一路攻關拔寨。市場信心、人氣都得到了很大的恢復,昨日大跌的陰霾在不到乙個半小時裡一掃而光。

場內大部分板塊了頑強的反擊,並以陽線報收。

看點一:中國石油、中國石化氣勢如虹,反擊一蹴而就。

今日早盤市場承接昨日走勢依然低迷,上證指數一度跌至3350一線。盤中僅電力股乙個板塊翻紅,市場一片蕭條。但是午後市場風雲突變,中國石化、中國石油強勢反擊,帶領指數一路走高,先後突破3400、3500點兩個整數關,占領30、40日**。

最後中國石化更是以漲停報收,市場信心、人氣得到很大程度上激發。

看點二:板塊輪動繼續,災後重建板塊突出。

今日早盤僅電力板塊翻紅,而昨日抵抗力較強的幾個板塊今日卻未現強勢。午後隨指數的節節走高,板塊的反擊也很快開始,其中災後重建板塊表現尤為突出。醫藥、建材、建築等板塊在稍作休整之後再度發力,這說明投資者對災後建設充滿了信心。

看點三:奪回三千伍,挺進還將繼續。

今日盤中的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的「雄起」,絕對不可能是中小投資者的作為,應該是護盤心切的機構投資者較為兇猛的操作結果。而這樣的極力護盤不應該僅僅是為了牟利,更多的是為了維護市場的穩定。從技術上看這樣的護盤操作風險很大,也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但是這樣的強拉卻可以給廣大投資者乙個訊號,機構投資者沒有乘火打劫,更沒有對惡意做空者聽之任之,而是了堅決的反擊。這樣**絕不會是為圖一日、一時之快,因此後市繼續走好可期。

看點四:量能穩定,**中拋壓有限。

在昨日恐怖大跌之後,今日的**卻沒有出現鉅額成交量,兩市成交量之和較昨日僅有小幅放大。這說明大部分投資者並沒有因為暫時出現的調整而失去對後市的希望,「鎖倉維護**穩定,支援救災第一線。」已經成為了大部分投資者的共識。

因此**之後,**了結的壓力並不大。

今日的強勢**,從**上看僅僅是一次超跌**,但是如果從高一層次看,這是愛國投資者對破壞市場穩定者有力的回擊。今日的陽線不僅僅是乙個陽線,它是一輪太陽,給了廣大投資者光明和信心。

後市繼續**走好的大趨勢依然不變,投資者更應該堅定信心,以實際行動為抗震救災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那就是保持市場的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了前期5個交易日的調整,主力拿到了足夠的籌碼,今日已經回補了缺口。下午強勢反擊

夢見死人掉臭水溝裡淹沒了把他拉起來了

朋友,做夢,夢見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 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 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 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

做夢夢見有人把我從床上拉起來,夢見有人從床上把我往下拉

提醒你快遲到了,該去上班了。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夢見有人從床上把我往下拉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如果您覺得滿意還請採納,夢見有人從床上把我往下拉夢境的開示 情感是最不能說清楚個所以然的東西。總是拿理論的框框來套用自己的情感,會讓你陷入混亂的境地。兩人相處得愉快,就是最簡單的交往法則,你不...

找一款可以射出一根鋼絲拉起來飛的遊戲,主角好像是外國的什麼什麼2好像叫

據我所知,蝙蝠俠 阿甘之城or蝙蝠俠系列遊戲都能射出鋼絲拉起來飛,還有蜘蛛俠系列遊戲能射出絲來飛,動漫裡 進擊的巨人 裡的戰士可以射出鋼絲拉起來飛,不知道有沒有進擊的巨人的遊戲。我只能提供這麼多資訊咯。求一款sega的遊戲名字 橫版射擊遊戲,主角拿著一把會吐絲的槍 很像蜘蛛俠的絲也可以黏到牆壁或是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