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為什麼不需要公雞就能生蛋,母雞為什麼不需要公雞就可以下蛋?

2021-04-11 09:51:07 字數 1450 閱讀 4380

1樓:銀玉花宋香

誰說不需要的,,正常的母雞都需要公雞才能生蛋...

2樓:蘇亮印煙

母雞不用公雞也可以生蛋,只不過蛋孵不成雞仔

3樓:燕墨冼香卉

發育成熟了自然就生了,只是孵不出小雞而已

母雞為什麼不需要公雞就可以下蛋?

4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卵生動

物,任何卵生動物都不需要交配,母雞也一樣。雌性卵生動物可以進行體內受精,從而產卵,舊版的初中生物課本上就應該有講解。小雞是被母雞孵出來的,目前科技發達了,多數小雞都是被放進密封性較好的透明箱裡,用機器保持雞蛋周圍的溫度恆溫(大概就是母雞的體溫左右),一段時間過後小雞就破殼而出了。

養雞人能用特殊方法區別能孵出小雞和不能孵出小雞的蛋,從而選擇哪些該賣哪些該留,但這方面我就不是很了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配,母雞可以下蛋,但是下的蛋不可以孵出小雞。只有交配過的,下蛋才可以孵出小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配也可以下蛋。但結果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配的蛋不能孵出小雞,交配的蛋能孵出小雞

母雞生蛋需要公雞嗎?

8樓:木梓木子木

即使沒有du公雞,性成熟zhi後的母雞也會下蛋dao,只是版此時的蛋(卵)是權未受精的,我們平常吃的雞蛋就是未受精的雞蛋,也就是母雞生蛋之前和公雞沒有發生過性行為,所以,這種雞蛋是無法孵化的。

受精的雞蛋是可以孵化出小雞的雞蛋。這種雞蛋可以進行孵化,也可以在其尚未孵化之前食用,有一種叫做毛雞蛋的食品,就是未孵化的小雞胚胎。

參考資料

9樓:俞俊蔣凝竹

答:生蛋不一定要公雞,但孵小雞一定要受精的蛋,這需要公雞噢!

10樓:樸杉佼俊雅

不要,要生能孵出小雞的蛋要公雞

11樓:閃深薊菁

不用啊,有公雞參與的話,那個雞蛋就可以孵出小雞,也就是有受精;如果沒有公雞參與的話,生出來的雞蛋就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雞.

12樓:榮風公又夏

不需要,母雞生蛋和女人月經是一回事,但是要想下出能孵出小雞的蛋就需要公雞了

13樓:祖芬頓悟

母雞生蛋是不需要公雞的,但是要是孵蛋的話沒有公雞就不行了

為什麼母雞不用公雞就能下蛋啊,這不科學啊!

14樓:遲遐思麥酉

女人來月經需要男人麼

母雞下蛋同樣

卵成熟了就自己要出來

沒公雞母雞下蛋是沒受精的

無法孵化

為什麼母雞不需要公雞配合就能下蛋

母雞下蛋是母雞性成熟的乙個標誌,跟公雞沒關係。有沒有公雞,母雞也要性成熟,你懂麼?因為要繁殖才體現出公雞的作用,如果沒有了公雞就沒有雞的下一代。乙個個都看不清別人的標題。我也想知道來著,正好有乙個回答對了 因為那個蛋不是受精卵,只是乙個卵細胞發育而來的,不能變成小雞的。因為下的是母雞蛋而不是下公雞蛋...

母雞下蛋要公雞嗎,母雞生蛋需要公雞嗎??

不用,就是未授精卵,不能孵化小雞的 母雞生蛋需要公雞嗎?不需要,因為跟公雞無關。呵呵,七樓的筒子回答的很權威的.以前我也很迷茫哦,現在終於懂了.了解.如果是種蛋則需要公雞配種。不需要.因為母雞自身就可以產蛋,而不需要公雞幫忙 可以不需要 不過要孵小雞的雞蛋 就一定要公雞 吃的雞蛋不需要公雞受精.但是...

既然母雞能自己生蛋為什麼還要公雞

母雞自己下的蛋不是受精卵,孵不出小雞,就是人通常吃的雞蛋。有了公雞,下的蛋才是受精卵,才能孵出小雞,傳宗接代 有公雞受精的蛋才能孵出小雞,沒有受精的蛋就不能孵出小雞。雌性哺乳動物需要和雄性哺乳動物的交配才能繁殖,而鳥類卻不需要交配卻可以產卵。所以母雞不需要要找公雞交配後才能生蛋。但是,如果母雞不找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