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抽風啊怎麼回答幽默,女生說你比較幽默怎麼回覆?

2022-04-08 11:32:03 字數 562 閱讀 6106

1樓:農村大可為

現在主要矛盾不是幽默

而是你上一句可能讓女生反感了。這個時候幽默非但不幽默,還會引起反作用,甚至讓女生打心眼裡開始噁心了。

千萬不要幽默,最好的是換個正常的話題。

另外奉勸你們男生,不要覺得自己很幽默,自己很帥,老老實實的聊天,女生有什麼困難第乙個站出來幫助就行了。

我是真心幫你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對你說你在抽風了,你可以回答說那我抽風給你看。

女生說你比較幽默怎麼回覆?

3樓:海綿類製品吧

女生說你比較幽默你可以說,不不不,是見著你了之後才有這樣的幽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代表乙個人的心態好,你可以問她,你喜歡幽默的人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願意去調侃你,其實就想逗你尋開心,這個是乙個好的視窗,說明女生對你感興趣,那麼我們在回覆女生時,可以藉機邀約女生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語,去測試女生對自己的態度。

女生說氣死我了,怎麼幽默回答她,女生回答說好,該怎麼幽默回答?

女朋友生氣了你可以回答,他說讓那我們就一塊去吃個飯或者看看電影吧,反正我也挺閒的。我認為這個可以直接回,誰氣你了?我去收拾他。我想女生就會很開心了。你朋友說氣死你了,你就幽默的回答他就好了。他是在生氣的時候才說這句話的,那麼你就告訴他氣是氣不死你的。生氣會讓你變得不漂亮的,還是開心一點我也好。首先,...

女生說你不懂我怎麼回答,女生說你不懂我,什麼意思呢?

你不給我懂你的機會,我只能通過我自己的方式了解你,儘管可能不是那麼地全面,但是我盡力了 哦好吧 你說的對 我會努力去懂你 答 女生說你不懂你!你可以說 咱倆交流時間短些!時間長了!你會懂我!知我的!同時我會愛護你!包容你的!解答能採納嗎?都不了解懂個毛線 說明他對你沒感覺罷了 女生說你不懂我,什麼意...

女生說這樣很好,女生說你這樣好嗎, 如何幽默回覆?謝謝

說明女生對你這個朋友覺得無所謂,有沒有都可以,不重要。所以他回答的你,你不找他,他不理你,這樣很好,第4個你不要打擾會更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不知您是一位男生還是女生?這句話是在什麼情況下說出的呢?提問我是男生 回答看得出你很在意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女生說你很好了,可以看得出她對你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