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拒絕要怎麼幽默回答,被女生拒絕後該怎麼辦

2022-03-30 10:58:56 字數 6355 閱讀 9700

1樓:順昌職場

第一,看來兩位喜歡開玩笑,保持這種輕鬆的交流風格。如果突然很莊重的表白,有可能會嚇著對方,尤其是初戀時。

第二,看來你們已經比較舒適,男對女已有愛慕之情,但女方暫時拒絕了,這說明她對你還缺乏那種來電的感覺。試想,如果女孩也喜歡男孩,肯定半推半就了。

第三,愛情看緣分,看感覺,得兩情相悅,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相處,過段時間再試探。你得相信,有時候兩個人是金童玉女,還聰明有錢,好像非常般配,但是二者就沒感覺,這種事在影視圈很多,生活中也不乏其例。

第四,題主要hold住自己。

2樓:

開個玩笑,別當真

被女生拒絕之後怎麼做比較好?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辦

被女生拒絕還要不要繼續追取決於你想追到她的決心大不大。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嘛,只不過,不想去面對,還抱有幻想。我感同身受,作為過來人。先問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你花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去追她。如果不是,那就算了。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

被女生拒絕了

說句不好聽的。人家不喜歡你就不必要強求人家。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嗎!如果你覺得人家真的對你有意思。那你就追咯。但是如果你真心追。人家到頭傷害了你。是你自己哭 平時對她關心點,替她想多點,不要老是逼著她,先避開這些敏感的問題 她會知道你真心對她好,自然也會在乎你,不要急,慢慢來,希望你幸福!霸王硬上弓!或...

表白被女生拒絕後還要繼續聯絡嗎,被女生拒絕一次後還要繼續追嗎?

1 如果是相處不久了解不夠而拒絕,可以繼續追。如果你只是和追求物件剛認識的,那麼男人也還是可以考慮再繼續追求一下。因為有的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比較著急,在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並沒有那麼了解對方,男人就向女生表白。其實男人要知道兩個人相處,男人一定不要太早的表白,太早的表白就會讓女生拒絕你的追求。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