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長的體毛,什麼方法可以祛除

2021-04-26 04:27:37 字數 1447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才男人啊,別去剔了,只要自己接受就好了。其實只是心理作用,沒有那麼可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的象徵,你應該感到驕傲!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就是利用雌激素,但要慎重!

我想去除體毛,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呀!謝謝大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嗨!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長體毛是男人的標誌!

瞧人家歐洲人長的多長!人家可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的。

尷尬?瞧,哥們,問題不是這樣子解決的。

你要做的不是費盡心思去掉體毛,而是要解決自己的適應性問題。想開點兒,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們也根本不在乎這些。是你多慮了。

說實話,我現在上了一年大學,感覺思想開放多了,想想以前那些無謂的憂慮,真覺得有點兒好笑。

4樓:火雲

一種辦法是使用脫毛劑,另一種辦法就是拔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還可以用哪個透明膠 還有蜜蠟

6樓:穎穎到88斤

你可以用剪刀剪,別減完,不然下次長出來會又粗又黑的

我手上的汗毛 好多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去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人體相當好的現象。應該愛護好這些汗毛,它們對人體健康起著相當回強的作用!相反,使答用一些藥物或手工方法去除它,不僅僅不收益不到理想效果,卻還會傷害身體。

許多人多疾病,也正是因為體毛太少。如果你確定要去除,那就要做好打長期戰的準備,因為去除後會再長出來,而且會比原來的還多。望採納,謝謝!

8樓:圭黎明

如果是最近才長的建議你要去醫院做個內分泌檢查,看體內激素分泌水平怎麼樣,跟你的飲食專作息也是有一屬定的關係的,少食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如果不是內分泌問題,可以參閱「拜別嘞毛」故事中小姐姐的那種做法去除即可。

平時不需要過度擔心,以免焦慮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身上體毛?

9樓:蘭州仁和

一般抄情況下,身上的汗毛可以用bai脫毛膏進行祛除,但這種方du式有zhi可能會導致**後的dao汗毛更加密集和粗壯,需要反覆操作,治標不治本,也可以選擇雷射的方式。上的汗毛跟眉毛乙個道理,不能亂脫的,拖不好有的地方可能張的更兇。尤其是嘴唇上部的毛毛,出現細菌侵入或 感染 的話,影響整個身體血液健康,因三角區損傷得血液病的事例以前曾經有過。

體毛過長,過於濃密會影響美觀,現代女性為了實現**光潔細膩的美麗夢想,嘗試了各種脫毛的方法,就連越來越多因自己過於濃重的面部毛髮而煩惱的男士們,也開始關注種種脫毛方法的效果。從傳統的拔除、刮除脫毛法到目前先進、較理想的雷射脫毛法,

10樓:我的巧樂芝

體毛過多別亂刮,教你實用一招,快速去除體毛一身輕

有哪些祛除濕氣的方法可以,有哪些祛除濕氣的方法可以推薦?

這種寒濕為患導致的疾病,飲食上可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小公尺 糙公尺 薏公尺等 少吃或者忌吃油膩大 粘甜食物,如糯公尺糕 粽子等。同時可以做艾灸,可灸肚臍周圍的穴位,神闕穴 天樞穴 梁門穴等,起到溫經散寒作用。晚上可以熱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熱水中可放入艾葉 花椒等具有溫經通脈作用的中草藥,也可直接購...

眼部有了細紋之後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祛除細紋

1 塗抹保養法 最適合去除法令紋的產品是有抗皺功能的眼霜產品。因為這些產品大多營養豐富,可以填滿細胞的 內部,將凹陷撐起來,法令紋也就會逐漸變淡了。另外,還可以將眼膜敷在法令紋處,集中的為皺 紋處補充營養。2 多吃高蛋白 高維生素的食物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的食物,比如棗泥 豬蹄等,對 具有最自然的滋潤...

為什麼我男生的體毛那麼重,為什麼有些人體毛很重?

男性體毛是基因遺傳決定的,你的 毛囊對激素敏感些而已,正常的,不是病。男生體毛本來就茂盛啊 男性荷爾蒙比較多,如果是男性,沒法了 因為自己需要男性荷爾蒙 沒有就不像男人了 女性的體內也存在一定的男性荷爾蒙,但是多了,體毛也會增多最好是挑些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食物,一旦女性荷爾蒙增多,男性荷爾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