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方形的櫃子裡需要什麼樣的植物,家裡有個長方形大花盆栽什麼植物好

2022-04-08 06:40:07 字數 3294 閱讀 8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是訪客進室內後產生第一印象的地區,因此擺放的植物佔有重要的作用。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樹木和盛開的蘭花盆栽等組合都適合玄關。如果玄關的光線不佳,易受穿堂風吹襲、夜晚溫度降低較大,走道過於狹窄或沒有方形或長方形的空間,就比較適合擺放普通開花植物。

玄關與客廳之間可擺設同種類的植物。玄關擺放植物能夠綠化室內環境,增加生氣。在玄關擺放的植物宜以鐵樹、發財樹、**葛等賞葉的常綠植物為主,有刺的植物不可放在玄關處。

玄關是居室的大門入口,是家人出入的必經之地,不宜把插花、盆栽、盆花、觀葉植物等並陳,那樣既阻塞通路,也容易碰傷植物。如果門廳比較闊大-可配置一些大葉植物,但葉部應向高處發展,使之不阻礙視線和出入。擺放小巧玲瓏的植物往往給人以明朗的感覺,如果利用壁面和門背後的櫃面放置數盆觀葉植物,或利用天花板懸吊抽葉藤(**菖)、吊蘭、羊齒類植物等,也是非常好的玄關擺放。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形的櫃子裡放一盆假山文竹植物,顯得比較雅緻。

家裡有個長方形大花盆栽什麼植物好

3樓:無言的

奇松盆景·····大氣又好看,或者買一顆大一點的海棠,又美麗而且壽命長···

家裡裝修完了,買什麼樣的植物在家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裝修的房間方法得當要乙個月左右入住較好。專家認為完全的環保概念應是採用植物吸收分解的方法。如果在室內多放一些植物。

其作用效果十分明顯。建議放幾盆綠蘿類大葉植物。能吸收有毒化學物質的植物

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研究表明,虎尾蘭和吊蘭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蘆薈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公尺空氣中所含的90%的甲醛。

常青藤、鐵樹、菊花、金橘、石榴、半支蓮、月季花、山茶、石榴、公尺蘭、雛菊、臘梅、萬壽菊等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

蘭花、桂花、臘梅、花葉芋、紅背桂等是天然的除塵器,其纖毛能截留並吸滯空氣中的飄浮微粒及煙塵

5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後用這些植物及方法淨化空氣!

如活性炭:買些活性炭放於櫃子的角落裡可以吸附大部分的有害氣體。

蘆薈、綠蘿、貝殼草、吊蘭等是清除甲醛的

吊蘭是吸收一氧化碳的

丁香花是可以淨化空氣、殺菌的

公尺蘭是可抗癌的

菊花、鐵樹、常青藤是可以吸收苯毒素的

如南天竹、佛肚竹、春芋、雞尾鐵,鳳尾竹、巴西木、荷花掌!

還有一種方法是用菠蘿皮擺放各個房間,來淨化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是 仙人掌一類的好, 但是太難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蘆薈!淨化空氣,清除甲醛的味道!

新裝修的房間放什麼植物最好?

8樓:土巴兔裝修

可以放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吊蘭:

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

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新房裝修有氣味,用什麼花或者植物擺在屋裡會好點?櫃子裡有氣味,用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驅除新居刺鼻的味道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房間通風。除此之外,專家建議: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那

吊蘭作用大、成本低。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一盆吊蘭在8—10平方公尺的房間就相當於乙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仙人掌等植物一直釋放氧氣,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但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

平安樹等能釋放清新氣體。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

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地化,容易成活。

給植物加光可加快空氣淨化 若想盡快驅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經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別旺盛,

櫃子裡有味道可以在櫃子邊上放幾個菠蘿。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光合作用也就加強,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

10樓:劉倩劉倩劉倩

第一步:開窗通風。裝修剛結束,新房異味嚴重,汙染肯定幾倍、甚至幾十倍的超標,所以初期的一到兩周,什麼手段作用都不大,最好的辦法就是長時間開窗通風,通過空氣對流,將室內空氣中的汙染物排放到室外。

另外,還可以用電扇輔助加速室內外空氣對流量。此方法可快速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的含量。

第二步:使用活性炭。經過有效通風後,室內空氣汙染已經大幅度降低,因此現在的治理重點應該轉向解決室內汙染緩慢釋放的源頭,以保證居家健康環境的長治久安。

由於室內裝修汙染釋放期是3-15年,這個緩慢的釋放過程,決定了治理汙染的手段或產品必須符合兩個條件:a、長期有效;b、能直接作用於汙染源頭。這裡推薦使用較為經濟的家用除味活性炭,對於活性炭,大家都知道,非典期間大家戴的活性炭口罩、裝修工人噴刷油漆時候戴的防毒面具、家用淨水機或純水機、空氣淨化器中的活性炭纖維過濾層等都使用活性炭。

第三步:採用植物去汙法。室內適宜種植的花卉植物有:

吊蘭(包括蘭草類)、仙人球(仙人掌科)、蘆薈等,這類植物都具有一定的除味作用,可以消除空氣中的部分殘留有害物質,此方法有長效、經濟實惠、美化環境的優點。

注:解決室內汙染,長期適量的開窗通風是必不可少的條件。

11樓:

可買一些廉價的茶葉放家裡面或櫃子裡;家裡應經常保持通風透氣,放植物應選擇自己喜歡的型別,最好不要有氣味的, 以免產生怪味。

12樓:741212短暫

櫃子裡放柚子皮或桔子,再就放樟腦丸

13樓:

屋子擺吊蘭,櫃子放活性炭。

14樓:陽朔田園蜂蜜

通風吧,放植物的,有咖啡渣野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盆莉羅 很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吧,其它東西都沒用的

家裡剛裝修買點什麼植物好

長方形的特徵是什麼,長方形和正方形各有什麼特點?

每個角都是直角90 對邊相等 對邊平行 鄰邊垂直 對角線互相平分且相等 長方形和正方形各有什麼特點?一 長方形的特點 1 兩條對角線相等 2 兩條對角線互相平分 3 兩組對邊分別平行 4 兩組對邊分別相等 5 四個角都是直角 6 有2條對稱軸 正方形有4條 7 具有不穩定性 易變形 8 順次連線長方...

長方形的臉適合什麼劉海長方形臉該去什麼髮型

髮型設計,也叫髮式設計,其實是一門綜合的藝術,它涉及多門學科,決定髮型設計主要因數有 頭型 臉型 五官 身材 年齡,其次有職業 膚色 著裝 個性嗜好 季節 髮質 適用性和時代性。髮型設計要以頭型為依據,中國人的頭型可以分為大 小 長 尖 圓等幾種形狀。髮型設計和臉型的配合很重要,髮型和臉型如何配的適...

有什麼車標誌是長方形的,橫著長方形車標是啥車

一半是黑色,一半是灰色。車尾一排字母 林肯特斯拉現代 酷派 橫著長方形車標是啥車 只有林肯了但是林肯車標是豎著的啊 你說的橫著的我還沒見過 呵呵 可能是我才疏學淺 應該是新品牌觀致汽車。標誌是一個小小的豎著的長方形的車是什麼牌子?我來告訴答案 它是是國產的車 長城vv7或者vv5 兩個長方形標誌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