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求解南昌火車站到江西中醫學院的公交線路雲灣路整修222到不了,不知咋的204又不到長陵

2022-04-08 06:40:06 字數 1975 閱讀 4976

1樓:向著標竿

最佳答案:

1.雲灣大道已經修好,222可以開了(2元),但是,路線該了。起點幸福水庫——中醫學院————開關廠————洪城大市場————壇子口(終點)所以,可以在火車站坐車到壇子口就可以了

2..最快的速度。在火車站坐219到長稜下。那裡有到學校的小汽車,以前是9個座位的,現在是14個座位的。蠻舒服的(3元),到中醫學院後門。

2樓:旁觀則清

公交線路:219長班 → 219短班,全程約15.2公里1、從火車站乘坐219長班,經過11站, 到達省監獄局站2、乘坐219短班,經過4站, 到達望城站3.

步行或叫個摩的1公里,到達中醫學院。鐧懼害鍦板浘

3樓:某奈愛小受

學弟或者學妹?? 坐219到新建長堎哦,下車的那裡有很多小麵包車,有專門到學校的車,三塊乙個。如果是新生的話不用著急,到時候學校會在火車站設立新生接送的,不用擔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中的 我給你說:從火車站在出站口的右邊的公交站坐219到新建縣的長稜站台下車,然後就在下車的地方有直接到我們學校的麵包車,我們經常坐的,3元的車費,上車投幣,所以提前準備好銀幣!

現在的南昌市222路公交車,到江西中醫學院灣裡校區嗎?假如到,從南昌火車站出發,到哪去坐222路?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222路是到江西中醫學院灣裡校區的,你從左邊出站,上到地面問問9路春運會到火車站啵,如果不到,你就往南走到解放路,右轉,再走600公尺,到壇子口洪城路口坐222路,如果火車站有9路,你就坐9路到壇子口換乘222路到終點站下

樓上的也對,但現在春運,219路肯定不到火車站

6樓:真是大臉貓啊

是的!222路到江西中醫學院

從南昌火車站過來的話就做2路車到八一橋下,222的始發站在八一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灣裡校區,222是到這個校區,但是222只到雲灣路口,不進裡面,還要往裡走大約2公里。從火車站坐2路外線到八一橋下,再坐222

8樓:vip行遠

到江西中醫學院灣裡校區只有222路公交車。因為騰王閣附近修路,222路現在在壇子口發車。大概要半個小時一班。

在南昌火車站,坐哪路公交車到江西中醫學院藥學院,在哪站下車?

9樓:千影流砂之剎那

你好~長稜不是有 面的 嗎?

3快乙個人,也不貴的。

你也可以坐219到長稜,再在長稜坐面的到學校,你問問管那個的人就曉得在**坐了。

面的更快,現在學校修路,小車比較好走,我最近都沒看過有公交通過,可能公交都已經換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灣裡就乙個校區,江西中醫學院新校區,你可以從火車站坐9路到壇子口或十字街站,換乘222路到江西中醫學院(終點站)下

11樓:某奈愛小受

= =江西中醫學院在灣裡是新校區,藥學院是江西中醫學院的乙個系,二本和高職在灣裡,三本是在撫生校區。現在222不到江西中醫學院了,在火車站坐219到新建長堎,下車坐小麵包車到江西中醫學院,他們有招牌的,公交一塊錢,小麵包車三塊。

12樓:暖冬

現在因為修路,公交車都不到了,千萬別坐,只能做麵的,如上面說的

南昌火車站到江西中醫藥大學新校區晚上10點還有什麼公交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裡只有222路,222路熱天晚上7點就沒有車了,你只能在市內住一晚。

公交線路:高鐵巴士1線 → 222路,全程約22.6公里1、從火車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火車站南站2、乘坐高鐵巴士1線,經過6站, 到達南大前湖校區站3、步行約10,到達前湖校區站

4、乘坐222路,經過7站, 到達崗下村站5、步行約1.3公里,到達江西中醫藥大學新校區

南昌火車站離綠地博覽館多遠,南昌火車站到綠地會展中心座幾路車

公交線路 高鐵巴士1線 501路,全程約21.5公里1 從南昌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火車站南站2 乘坐高鐵巴士1線,經過7站,到達江西經管學院前湖校區站3 步行約50公尺,到達江西經管學院站 4 乘坐501路,經過4站,到達九龍大道站5 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 駕車路線 全程約...

從南昌火車站到象湖怎麼走,從漢口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怎麼走?

旅遊2線 豐和小區 新府路 秋水廣場 紅谷大廈 紅谷四路 會展路 劉家村 紅谷三路口 綠茵路 昌北公安分局 沙井小區 昌北 榕門路口 滕王閣 省農業銀行 華夏 單面站 八一起義紀念館 瓦子角 名嘉布藝 六眼井 三眼井 象山南路口 前進路北口 站前西路口 單面站 繩金塔 海關 武警總隊 返回單面站 洪...

廣州火車站到江西樂平火車站每天發幾次

k795 k794 廣州東 鷹潭 16 30 06 34 14小時4分 硬座 166.5 硬臥下 298.5 t170 廣州 鷹潭 13 44 01 16 11小時32分 硬座 141.5 硬臥下 261.5 k210 k211 廣州 鷹潭 15 07 03 39 12小時32分 硬座 14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