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過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2-04-08 06:40:07 字數 6749 閱讀 8669

1樓:清晨在雲端

1、滋補營養品

滋補營養品是很有檔次的禮物,經常進食一些滋補品有助於身體養生,特別是女人的身體普遍都比較弱,送姑姑一些滋補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這些滋補品都很適合女人進食,包裝精美,送給姑姑非常有面子。

2、美容護膚品

女人都愛美,對於姑姑來說同樣如此,乙個人要將自己變得更美就少不了一些美容護膚品,所以姑姑的生日你也可以送一套護膚品或者一些美容工具哦。

3、女性生活用品

能作為禮物贈送的女性生活用品一般是一些梳子啊,鏡子啊,還有出門必備的包包,這些都是女性日常離不開的用品,送給姑姑也很實用。

2樓:煙懷桃

你還真是乙個有孝心的孩子。還能記住你姑姑的生日。你要想送給你姑姑生日禮物。

那你就應該知道,他平常都喜歡哪些東西。比如化妝品或者是裝飾品。或者是包包什麼的。

他喜歡什麼,你就給他送什麼。不管你送什麼禮物,姑姑一定是很開心的。

3樓:

姑姑都已經過生日了,所以送她一些禮物就比較好一些了,送她最好的禮物就是他們的鮮花

4樓:王陳

姑姑過生日的時候,可以選擇送一些金銀首飾或者衣服或者化妝品,或者是養生的禮品也不錯

5樓:

姑姑過生日通常的話我覺得選擇一些女生常用的禮物比較好,比如說一些口紅化妝品包包等等,如果你覺得沒有實力買不起太貴重的禮品,那麼買一些嗯保健的飲品和奶製品等等也是非常不錯的。

6樓:半夢半醒

姑姑過生日可以給他送乙個大蛋糕呀,或者是給他買一些水果之類,總之是他愛吃的東西,還有那就是給他買衣服了,因為女人都是愛美的,不管他多大歲數。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個手鐲。老年人都喜歡佩戴老年手鐲啊!自己看自己的經濟狀況。跟老人上點高興的東西都屬於吉祥,你說我說的對吧?祝您姑姑。生日快樂。

8樓:子夜流星

我覺得既然是姑姑過生日,那麼可以送他平時喜歡的一些禮物給他,比如說送他毛巾,圍脖這種都是很貼心的。

9樓:律醉鑲

姑姑過生日,我覺得你還是送她一件禮物,非常的好,我覺得你還是送她乙個銀手鐲吧,畢竟女人帶銀手鐲也能起到排毒的作用,而且他天天帶著也是非常的高興,他的侄子或侄女送她禮物。

10樓:鑫浪

過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咕咕咕過生日要送禮物的話就送她康乃馨的花,還有再送姑姑乙個大的生日蛋糕,這樣姑姑就會很高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姑姑過生日送生日禮物,可以選高檔的化妝品,好看的衣服包包之類的。

12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姑姑過生日最好就是送點衣服吧,還有就是覺得實在是不好,那麼可以送一些小禮品或者是給一些嗯手工藝品也是挺好的。

13樓:中涵壘

姑姑要過生日了,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我認為咕咕如果過生日的話,最好的送乙個蛋糕就比較好的,再送束鮮花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過生日可以送一些好看的衣服,或者奶粉。

15樓:tl10王明俊

送一瓶她喜歡的香水,或者是一條圍巾。

16樓:萬爾佛

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我覺得姑姑跟你的關係非常親近,可以送給姑姑一套化妝品,會很喜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過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她乙個生日蛋糕,或者送乙個一件衣服都挺好

18樓:善靈凡

送女性長輩的話,由於她們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社會閱歷,所以層次會較高,要送的正式一點的話就建議送乙個稍微高檔一點禮物了,可以送一款貴一點的絲巾或是披肩,有檔次又能體現你的關心。

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19樓:咦息咦息

1、送姑姑一

件女性的配飾

推薦你的是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配飾,這一定要結合姑姑的年齡回來選擇,比如比較成熟

答的可以送絲巾、梳子,比較年輕的可以送化妝鏡、錢夾。

2、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飾品

一般送姑姑的飾品可以選擇手鐲作為禮物,成熟和美感兼具,推薦你送玉質的和銀質的手鐲,對**特別有好處。

3、送姑姑一件定製類的禮物

當然你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又想體現自己的心意的話,那完全可以選擇一件創意禮物給她,比如為姑姑定製一副楠竹的木刻畫,或是定製一件杯子,都非常不錯。

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20樓:吉運公升

對於姑姑過生日可以送姑姑一些化妝品,外加著也可以送一些玫瑰花或者是康乃馨親親,姑姑都會喜歡的。

2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看姑姑多大歲數了,還姑姑多大歲數啊,這個這個年輕的話可以送的一般的東西,如果年老了就是營養品或者是水果

2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配飾

推薦你的是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配飾,這一定要結合姑姑的年齡來選擇,比如比較成熟的可以送絲巾、梳子,比較年輕的可以送化妝鏡、錢夾。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鮮花,化妝品,護膚品,首飾等,這些禮物都可以代表你的心意以及你對她的祝福。

24樓:禍禍家

因為你的姑姑是乙個女人,而女人都是特別愛美的,所以姑姑過生日想要送禮物,可以選擇送你姑姑一套化妝品,或者是送她一條好看的絲巾。

2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鞋子化妝品收拾都可以啊,看各自的經濟條件。如果條件都不錯送束花也可以的,城市無所謂的農村講究實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姑姑送一條溫暖的羊絨圍巾,或者香水等。

27樓:庹珹

姑姑過生日可以送姑姑生日蛋糕或者手工製品,也是挺不錯的

28樓:雨葉

可以送姑姑一些保健品,按摩儀什麼的,還有姑姑喜歡吃的食物。

29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其實我覺得送一束鮮花其實最能表達情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跟姑姑或者其他親友打探一下,比如說姑姑喜歡哪種型別的禮物,你就送哪種,這樣姑姑才會高興。

31樓:悠悠

我覺得可以根據姑姑平時的喜好來選擇生日禮物,這樣的生日禮物姑姑肯定會喜歡。

姑姑過生日應該送些什麼禮物呀?

32樓:小曉億涵果果億涵表妹我是她們的粉絲

可以送給姑姑一朵小花。送乙個禮物盒。禮物盒裡面是個棒棒糖。上面寫著姑姑生日快樂。送乙個賀卡。畫上圖畫你的姑姑好幸福啊

33樓:脊捅俅忱

姑姑過生日可以送好看的衣服,也可以送一下姑姑平時喜歡的物品或者喜歡吃的食物

34樓:湯家小姐

送長輩的話,不能隨隨便便。你根據你姑姑的喜好。你自身的能力。

送東西。可以是衣服,首飾。如果你姑姑愛化妝的話。

你可以送她一套化妝品。也可以送對身體健康的東西。如食物呀或者別的東西。

35樓:那水藍色的旋律

建議你送一些比較有實用的禮物,可以好好想想她比較需要什麼。

禮物不在貴賤,重在一片心意,一般家裡人都不喜歡浪費,所以買個實用的禮物比較合適。

36樓:

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配飾

推薦你的是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配飾,這一定要結合姑姑的年齡來選擇,比如比較成熟的可以送絲巾、梳子,比較年輕的可以送化妝鏡、錢夾。

37樓:阿呀牙

送一些平常實用,且不是菜市場隨處可見那種。一家人心意到就行了。或者茶葉,酒什麼的也可以

38樓:非典型廢柴

送一些平常他喜歡的東西。或者是他想買又不捨得買的東西給他乙個驚喜。

39樓:網易書魂

你姑姑最喜歡的是200元以上的紅包。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做過調查統計。

40樓:方方面面你君

絲巾,口紅。包包,衣服,都可以

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什麼禮bai物似乎不是很重du要的,

關鍵的是如何讓

zhi你姑姑的這一dao天過的更專

4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送她平時喜來歡的東西源:如:

布絨玩物,精美化妝小盒子,化妝品,等等,但要小而精美,把它細心包裝起來(2)只要是你送的東西,她會高興的!因為她已經感受來自你的真心祝福(3)建議在生日會上當著大家的面送給她,她會感到非常激動和幸福!別忘了說聲"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43樓:麥田木馬

ay still be liable to

44樓:咦息咦息

1、送姑姑一件bai女性的配飾

du推薦你的是送姑姑zhi一件女性的配飾,這一定要結dao合姑版姑的年齡來選擇,比

權如比較成熟的可以送絲巾、梳子,比較年輕的可以送化妝鏡、錢夾。

2、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飾品

一般送姑姑的飾品可以選擇手鐲作為禮物,成熟和美感兼具,推薦你送玉質的和銀質的手鐲,對**特別有好處。

3、送姑姑一件定製類的禮物

當然你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又想體現自己的心意的話,那完全可以選擇一件創意禮物給她,比如為姑姑定製一副楠竹的木刻畫,或是定製一件杯子,都非常不錯。

姑姑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快到我姑姑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很多人送的東西,那就是十字繡,很不錯的

46樓:情感導師小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正在為您查詢請您稍等片刻哦。

1,推薦你的是送姑姑一件女性的配飾,這一定要結合姑姑的年齡來選擇,比如比較成熟的可以送絲巾、梳子,比較年輕的可以送化妝鏡、錢夾。

一般送姑姑的飾品可以選擇手鐲作為禮物,成熟和美感兼具,推薦你送玉質的和銀質的手鐲,對**特別有好處。

當然你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又想體現自己的心意的話,那完全可以選擇一件創意禮物給她,比如為姑姑定製一副楠竹的木刻畫,或是定製一件杯子,都非常不錯。

親,以上就是為您推薦適合送給姑姑的禮物哦。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姑姑生日送什麼禮物?

47樓:不止戲

送姑姑生日禮物,要了解姑姑的喜歡哦,以下是我的建議:

一、送姑姑披肩或絲巾:披肩和絲巾是可以直接用的,在這嚴寒的冬日裡,姑姑生日那一天送去披肩,可以讓姑姑感受到我們給予的那份溫暖絲巾諧音思,是希望親人團聚,更是有美好的祝願在內。

二、送水晶**盒:可能會說**盒是小女生的最愛,但我認為**盒有許多可取之處;**盒可以讓姑姑感受到那乙份屬於兒時的快樂,也可以讓姑姑在百忙之際有些消遣娛樂的方式,再放上姑姑的**,更是錦上添花了。

三、送羽絨服正值嚴寒天氣,送件可以抵禦寒意的羽絨服,在這時可以派上用場。穿上我們送的衣服,姑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那乙份心意,我們心裡惦記著姑姑、也牽掛著姑姑。

送的羽絨服,我們可以寫上一張便簽,加上一句祝福語「生日快樂,事事如意~」。

四、送康乃馨:姑姑在我們小時候照顧我們,也是為我們費了不少心,所以送康乃馨也可以表達我們對姑姑的感激之情。當然,要經過包裝一番最好。

五、送茶葉姑姑平日裡工作之餘,可以喝一杯祛痰止咳、清熱去火的茶。讓姑姑在工作的時候,狀態更好、效率可以更高。

此外,茶葉都送了,也可以配套一副茶具,讓品茶這一過程更為休閒。

48樓:鵬哥解疑難

1、手錶

在國外手錶是深受愛戴和追捧的,首先,手錶是乙個最好的禮品之選,不管,是送給情人、親人、同事、朋友、領導、他都有不同的表達之意。其次,手錶也是乙個人的身份象徵,好比,珠寶鑽石一樣,有收藏意義,公升值的價值。

2、鮮花

「每一種鮮花都有著各自的象徵意義。康乃馨象徵著親情、真情、偉大。水仙花象徵著幸福、吉祥、美好。

梅花寓意著吉祥、高潔孤傲,它是友誼的象徵。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粉玫瑰代表動情、愛的宣言等等。

3、錢包

尤其金色的錢包象徵高貴、光榮、華貴、輝煌;金色代表權力和尊榮;也象徵財富和收穫;金色錢包代表著財氣,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4、護膚品

這個無需多說,所有女人的最愛。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贈送禮物禮儀

送禮時要講究語言的表達,平和友善、落落大方的動作伴著得體的語言表達,才能使受禮方樂於接受禮物。那種做賊似地悄悄將禮品置於桌下或房間的某個角落,不僅達不到饋贈的目的,甚至會適得其反。在呈上禮物時,送禮者一般應站著,雙手把禮品遞到主人手中,並說上一句得體的話。

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老婆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我的個人經驗 送乙隻玫瑰花 然後準備個小禮物 再一起出去吃頓她愛吃的 感覺300夠了 1.首飾 妻子生日禮物,一定要有紀念價值。所以首飾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如果經濟有限,可以送玫瑰金的項鍊,一條便宜的也就不到1000塊。2.掃地機械人 家裡的家務大都都是妻子來完成,所以在妻子生日的時候,可以送乙個掃地...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禮物不需要那麼貴,但是一定要新奇,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很在乎她 1.漂亮的手錶 送女朋友一塊漂亮的手錶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手錶有一見鐘情的寓意,代表你對他的愛。也能隨身攜帶,讓她隨時都能想起你。也能起到裝飾作用,提公升女朋友的氣質。2.項鍊 可以挑選一款水晶項...

給爺爺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其實老人不像我們青年一樣還期待著什麼貴重的禮物,他們現在最期望的就是兒女們的孝心和真情。可以看的出來,您是一位有孝心的人。所以我建議您不用在去買別的東西了,因為這些可以有你的父輩做了,但我覺得你寫一封感情真摯的信就很好!你可以寫小時候跟爺爺發生的小事情,然後從這些小事裡表達出對老人如親人也如朋友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