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浮有沒有本命佛請

2022-04-08 05:33:46 字數 1074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吉照堂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的,比較靈驗。

現在很多人奉請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是開光好的,請回可以直接佩戴。記住是奉請,不能說買,要不然是不敬的。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在吉照堂奉請本命佛開光保真,材質保真,都附贈有開光證書和珠寶鑑定證書。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本命佛」而能親近佛法、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型。下面為大家分享佩戴吉照堂本命佛有什麼好處和作用:

事業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本命佛可以幫助你清除事業上的障礙,工作上讓您遇到貴人,幫助你在事業上出現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健康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現代人工作疲憊,應酬較多,火土之氣淤積,脾胃疾病在所難免,佩戴吉照堂本命佛能祛除邪氣晦氣,使人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不易滋生暗疾。

財運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增強財星的活力,招財旺財,不久可能會有橫財到手的驚喜。

感情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戀愛困難、夫妻矛盾、感情不順的人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帶改變自身氣場,鞏固自身的愛情,增強催旺桃花,異性緣也大大增加,讓你快速遇到心儀的他。

除了上面的幾個方面,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最主要的好處就是能夠保護佩戴者的平安,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劫難的,有時候人們會因為這些劫難而想不開結束自己的生命,有時候不知不覺地就會飛來橫禍,佩戴吉照堂的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讓佩戴者遇到困難時保持一顆平常心,勇敢的與劫難做鬥爭,保佑佩戴者的平安。

乙個人皆有特定的佛、菩薩守護,這就是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好處,還沒本命佛的緣主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十分靈驗。

什麼是本命佛,如何請本命佛

本命佛 又叫八大守護神,是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 十二因緣 地 水 火 風 空 五大元素相生,推出了有八位佛和菩薩保佑十二個生肖,故稱為 本命佛 也叫八大守護神。法苑珠林 引 大集經 言 閻浮堤外,四方海中,有十二獸,並是菩薩化導,人道初生,當菩薩住窟,即屬此獸護持 得益,故漢地十二辰依此行也。其所以...

福建哪裡可以買到本命佛?從哪裡請本命佛比較好?

想買到開光的本命佛上南岳開光 佩戴或擺放南岳開光本命佛可使自己的運氣得到提公升,健康和平安得到佛和菩薩的庇佑,財運方面開啟財路,愛情和姻緣方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從 請本命佛比較好?寺廟裡請比較好。另外,我們信佛,學佛,欲求好運,福氣,還有乙個需要講究的地方,就是要能在生活中,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

在哪請正宗的九華山開光本命佛艾還請下

朋友經常在運緣閣買,運緣閣的聖品是從佛教聖地安徽九華山經過正宗開光,說很靈驗的,這次我有需要就來買了!希望保佑我爸爸身體健康,好運常伴!佛教沒有本命佛說法,無良商家的炒作 九華山的寺廟很多,我想去九華山奉請本命佛,應該去 到九華山,主要是拜地藏王菩薩!學習地藏王菩薩的孝親尊師,慈悲度眾生,幫助大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