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點東西可以跳繩嗎,一天少吃點東西,不鍛鍊會瘦嗎?

2022-04-08 04:02:59 字數 5407 閱讀 2661

1樓:

一、跳繩屬於中度運動,飯後跳繩是不可取的;

二、原因:吃飯後消化器官需要大量的血液**,進行緊張的工作。若在這時運動,勢必使骨骼肌搶走許多血液,結果造成消化道缺血, 不但胃腸的蠕動減弱,而且消化液的分泌也會顯著減少,這將引起消化不良。

三、不經常運動的人和體弱的人,最好在飯後0.5~1小時運動較為適宜。正式的鍛鍊和劇烈的競賽,最好在飯後1.

5小時再進行。飯後不宜劇烈運動並不排除在飯後進行輕鬆的運動,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做適量的運動,例如散步或做其他輕微活動,對增進健康還是有利的。

2樓:熱心網友

跳繩是很不錯的有氧運動,但是一般運動前最好不好吃東西,這樣會對消化很不好。所以最好是吃完東西最少半個小時以後再活動,乙個小時以後那就最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東西不能做激烈運動,會造成多身體很多的方面的傷害,你可以走動一下,散散步,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更好,是最養生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高高的飛翔啊

你好,冒昧的接了你的問題:你要是在早晨的話,起來後喝杯水就好了跳完再吃東西,你要是吃過東西了最好休息或站立20-30分再跳,

5樓:阿達彌亞

能吃半斤吃半兩可以,吃多了跳繩腸子打結。我朋友的孩子都有過一次。

6樓:超要創新科技

可以!!一點是沒問題滴,胃酸是很強悍滴,一點東西早就消化掉了

7樓:目目老師的聲樂小百科

在感覺身體並無不適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但是最好不要進食以後馬上運動,休息一下比較好

8樓:雲深聞鈴

最好吃過東西半個小時後再跳,不然容易胃不舒服的

9樓:

吃的少的話,那是沒有問題的。吃的多,就不可以。那樣對消化不好。

望採納,謝謝

10樓:夜神

最好不要跳,食物可能會到盲腸去

11樓:

最好不要跳,對胃不好

一天少吃點東西,不鍛鍊會瘦嗎?

1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現在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即使是自己現在並不是很胖,但是很多的人都會為了追求漂亮而選擇**,所以少吃不鍛鍊並不能夠達到**的效果,反而還很容易增肥。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想要與大家分享:

1、合理的飲食對於飲食來說,它的確可以改變我們體重的增加,但是前提是我們的自我管控能力一定要足夠的強,並且能夠一直長期堅持下去,這樣我們**才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同時,在平時的飲食上,我們盡量不要讓自己去吃辛辣、油炸、高脂肪、含涼性的食物,而是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水果,這樣也有利於我們**成功。

2、適當的運動在我們**的過程中,我們還應該結合著運動,並且保證自己每天的運動量達到1小時以上,這樣也可以起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但是前提是我們大家一定要長期堅持,並且時刻注意好自己的身體變化,這樣才能夠逐漸的讓自己瘦下去。因為在以前的時候,我也有過**的經歷,當時自己想的特別的簡單,想要依靠節食來**,但是在自己運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身體無法承受這樣的運動量,所以後來自己的低血糖犯了,導致**終止。

除此以外,我們還應該讓自己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來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能力,這樣也便於自己高效的**成功。因為只有我們的新陳代謝能力足夠的強,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去消耗我們的脂肪,讓我們的身材變得越來越好,所以貴在堅持。同時,我們還可以找自己身邊的人來監督自己,這樣當自己做錯什麼事情的時候還可以給予自己警惕,從而及時的去改正,希望大家都能夠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

13樓:侍郎白話體育

答曰:真的會瘦。少吃到一定程度就約等於不吃了,那營養的吸收肯定是少的,能不瘦嗎?

但是要防止營養不良情況的出現呀。因此真的不建議採用這種方式**。

依據**的資料統計,我國目前超重肥胖的人日益增多,據說已經已經超過了40%,**真的已經成為了大多數人都比較關注的問題,但怎麼**大家確實都採取了不一樣的方案。在**初期,基本上都是以少吃多動為主,這也是**的基本原則之一,只是有一部分懶得動的人,會有一些疑惑,如果開始**,少吃不運動能**嗎?

首先需要明確一點,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大量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少吃不動的人,當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時,體重或許會下降,但全身的體脂並不會降低,少吃不運動達到的**成功率並不是很高,這是因為**不單純減重更重要的是要減脂。

長期少吃不運動,重量雖然會下降,但除了減掉身體上的脂肪,最多的是減掉了肌肉。眾所周知,肌肉是保持人體正常活動的主要基礎成分,如果肌肉丟失,不僅會讓身體肌肉沒有力量,而且可能會造成身體關節疼痛,引起關節損傷。可見,我們常說的**是要減脂而不是要減肉,否則就是背道而馳。

健康**少吃是重點之一,最重要的還是要多運動,多動可以增加能量消耗,還可以增進肌肉生長,從而保證身體關節穩定性,運動同樣是**過程中不可缺的部分之一。

很多人認為乙個人胖瘦與個人體質有一定關係,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大多99%的人,肥胖是由於平時食物熱量過高,消耗熱量過少,從而熱量會轉化為脂肪,堆積在身體上,出現身體肥胖。

通過上述內容介紹,相信大家已經對少吃不運動能**嗎?這個問題有所了解,少吃不運動可以**,但他**的成功率不是很高,重點是**的效果不是很明顯。既然已經開始實施**,建議還是以飲食運動相結合,去提高身體,**成功率最好。

我給大家的建議是:按時適量吃飯,多進行一些有氧訓練,這樣既能保證營養的吸收,也能讓自己的身體素質增強。通過鍛鍊來保持的好身體和只通過控制飲食保持的身體相比,雖然都是一樣的瘦,但「質量」就差別很大。

此處我們回想一下我們**的目的是什麼?當然是健康的瘦呀。

所以,生命在於運動,堅持運動,瘦下來其實不難。再說那麼多人間美味,不吃豈不是太暴殄天物了嘛。

14樓:鞏春綠

不會,真正的**方法是:

1控制好飲食,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不可過飽,要適中),晚上要少吃。不要每天大魚大肉的吃,以清淡為主。

3不要有睡懶覺的習慣,早上早起做一些運動,可以到空氣清新的地方跑跑步,也可以晚上跑步(要到人多的地方,注意安全),一般多出些汗好。

4有的人喜歡喝**茶或服用一些**的藥物,這個一定要認準正規的廠家,不要輕易去試用,多諮詢一下周圍親朋好友有沒有以前服用過,以免上當或有不好的作用。

6平時不要太過懶散,凡事可以自己做的,盡量自己去努力完成,尤其是細節問題。很多問題一定要多思考,腦力勞動消耗能量也是挺大的。

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肥胖可以分為原發性肥胖和繼發性肥胖,型別不同,**也存在差異。

原發性肥胖的患者不伴有內分泌異常的情況,**主要由遺傳、環境等多種原因相互作用引起,遺傳因素主要指肥胖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一般認為是多因子遺傳,如果父母有一方肥胖,子女肥胖的機率可達百分之四十左右,如果父母雙方都肥胖,子女肥胖的機率會更高;患者通常表現為體重超重。環境因素主要包括飲食習慣以及運動習慣,活動量多少、經常食用高糖、高脂肪、高熱量的飲食,容易導致攝入的熱量過多,消耗的熱量過少,多餘的熱量轉化為脂肪囤積在體內,從而引起原發性肥胖;中、重度的原發性肥胖患者可伴有關節疼痛、肌肉疼痛等症狀。繼發性肥胖患者通常有明確的內分泌、代謝等異常,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胰島素分泌過多、甲狀腺功能減退、腦垂體病變等情況都有可能會導致各類激素異常,從而引起繼發性肥胖;患者可伴有血脂異常、冠心病、脂肪肝等情況。

平時要注意膳食均衡,安排合理的運動計畫,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15樓:鬼冢幻庵

會。前提是你餓要餓的有水平。我就用這個辦法減了10斤下來。

每天的早點必須要吃好;

中午吃3成飽(絕對不要吃主食)

晚飯吃2成飽(同樣不要吃主食)

堅持乙個月下來,8-10斤問題不大。

但是注意,這麼減,乙個「飢餓**」療程下來,15斤是極限,這個時候你不管吃不吃東西都不會再往下減肉!

這個時候應該適當恢復正常的飲食,絕對不要突然暴飲暴食,否則**的非常厲害!

以上是我個人的親身體會。當然,這麼個餓法不是最理想的方法,而且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餓乙個月的。

建議是合理飲食+適量運動。

16樓:青夢西西

這樣只要持之以恆,加上合理飲食是可以減下來的。因為:1.

減少了食物的攝取,從每天的熱量上就減少了,就好像釜底抽薪,沒有那麼多的燃料,後就不可能燃燒的很久。2.均衡飲食,就可以使你的每天的飲食更加合理,就不會有脂肪堆積。

3.持之以恆,這個是最難堅持的,什麼事,做一次兩次十次都不是很難,難的是養成習慣,況且**本身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毅力和堅持。

17樓:文如菡

會,每天靠蘋果和水過活,乙個星期會瘦至少5斤。但是最多只能乙個星期,而且不能在生理期。

跳繩可以增加跑步速度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是一種鍛鍊跑步速度的方式,多跳繩鍛鍊可以增加自己跑步的速度,這是肯定的。

跳繩的時候採用高抬腿的方式,一組一組來練習,時間不用太長,在每一段時間裡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其他提高速度的訓練方法如下:

跑8×200公尺、6×300公尺,間歇時間為2-3分鐘;或50公尺——100公尺——150公尺——200公尺——250公尺——300公尺——350公尺,間歇時間為走過同等的距離。該訓練主要強調訓練數量而不像專項速度耐力訓練那樣去要求質量,著重培養對節奏的把握。

力量耐力訓練一般包含一系列每組10秒鐘以上的活動,例如6×150公尺上坡阻力跑、6×60公尺台階跑、6×15秒跳繩阻力跑和長距離山坡跑等,上述訓練方法都能有效提高力量耐力水平。

雖然400公尺跑只需5%的有氧代謝,但是對400公尺運動員來說,打好有氧代謝的基礎、提高其最大吸氧能力、使恢復的時間減少到最小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採用的方法有15-45分鐘連續定速跑、15分鐘中速跑,應通過這種訓練養成正確的呼吸方式。

爆發力速度訓練旨在提高運動員肌肉的收縮速度。這類練習一般每組不超過10秒,最多不超過10組,常用的訓練方法有40-60公尺上坡跑、10×30公尺負重跑、10×10秒快速跳繩等。

如滿意,請採納!

晚上跳繩能**嗎?跳多少合適,沒吃主食,就吃了一點青菜和豆腐 20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你吃了青菜豆腐沒吃別的,就跳10分鐘左右就合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也可以做點其它的運動,建議總的時間在乙個小時以上

21樓:蘭蔻小黑瓶

可以,一開始30左右,然後每天加10個

22樓:藏彥

當然能**,跳的多就減的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盡量吃點主食吧,不要吃太飽就行,不然後面**很快

24樓:珊瑚顏色的石頭

我個人也跳繩**。每天跳15 分鐘。建議你也是。很有效果,10天瘦了四斤

吃了一點東西還能繼續辟穀嗎

不能。因bai為,辟穀是乙個系統du的修煉過程。在辟穀前期zhi要蓄存能量,要讓dao身體有乙個適應過程版。所權有一切準備工作到位才能開始辟穀。辟穀不是簡簡單單的不吃不喝,它是一種內在精華的修煉。一般人不適合辟穀也不能辟穀,這樣做會出危險一定要注意。如果辟穀期間吃東西了,會打破修煉流程,貌似一塊石頭...

多一天愛一點的歌詞?多一天愛一點 歌詞

我早就有預感。愛會走過來。看你在微風中。笑得多愉快。空氣中都是愛。直到月兒彎彎。在我們說聲goodbye時候弄得滑不開。才一天就想念。好想抓住這感覺。抱著你的瞬間。彷彿幸福會永遠。歌詞太多 限制字數了。多一天愛一點 歌詞 作詞 柯呈雄。作曲 謝國維。編曲 呂紹淳。演唱 r b 我早就有預感。愛會走過...

辟穀第一天沒有矜持住吃了乙個雞蛋可以嗎?

辟穀第一天沒有矜持住吃了乙個雞蛋可以,因為雞蛋不是麩質食物。辟穀 源自道家養生中的 不食五穀 是古人常用的一種養生方式。它源於先秦,流行於唐朝,又稱卻谷 去谷 絕谷 絕粒 卻粒 休糧等。辟穀食氣主要是採用綿長柔細的呼吸方法。這一方法 於仿生吐納,所以又叫做龜息。道家認為,烏龜之所以長壽,是因為它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