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突然遮蔽我朋友圈,為什麼乙個人突然遮蔽我朋友圈?

2022-04-08 04:02:56 字數 6155 閱讀 4874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如果乙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網友。

2樓:庾冰海

1、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乙個人把另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了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2、朋友圈太過真實

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3樓:嘉航

乙個人突然遮蔽你朋友圈,或許這個人不是單單遮蔽了你乙個人,而是遮蔽了所有的人,因為他不想活在別人的目光中,他想自我一些。

4樓:聰聰有話講

乙個人如果突然遮蔽你的朋友圈的話,多數就是不想要看到你發的東西。可能是你發的東西他比較反感,或者是你什麼時候得罪他了。

5樓:秋兒美美噠

之所以會突然間遮蔽你,是覺得沒有和你交往下去的必要了,還有就是他不想把他的動態分享給你,也不想讓你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

6樓:小花朵嗯

如果乙個人突然遮蔽你的朋友圈,那麼可能因為你天天發了很多東西,他不太喜歡看,所以他把你的朋友圈兒遮蔽了。

7樓:朱培生淡水

乙個人突然遮蔽自己的朋友圈說明你可能什麼地方得罪她了,可以直接和她交流解開心結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太想關注你的動態吧,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的關係不是特別熟吧

9樓:咘咘

當乙個人突然遮蔽你的朋友圈的時候,那麼就說明這個人不是那麼在乎你

為啥乙個人突然遮蔽你朋友圈?

10樓:雨雪落晨曦

其實你只看到他遮蔽你的那一刻,你沒有看到他遮蔽你之前的糾結和深思熟慮,所以天底下從來沒有什麼事是突然發生的,都是想好過後的最後決定。你可以自己去想一想你們前後交往的細節,答案就在你們日常交往的過程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乙個人突然遮蔽你朋友圈那裡有兩種,可能,也許是她特別的討厭你,所以不想讓你看見他的朋友圈,也許是他有什麼秘密害怕你知道。

12樓:知否知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往往乙個人把另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了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當對方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更多的可能是對方不想自己過多地干涉或者了解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的位置中並沒有多大作用。

更多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好朋友,之前一直給你看朋友圈,突然有一天,對你遮蔽了,這就有可能是說他出了什麼情,有什麼狀況,或者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發生。當然,既然是好朋友,那也不是說對你見外什麼的,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對你好。也沒必要過深究。

無論屬於哪種朋友,哪種原因,如果他把你遮蔽了就遮蔽了吧,普通朋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好朋友的就注意下他的近況,多關心關心,也許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要直接去問,細心留意就是。

14樓:凝燕計算機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能最近有些煩心事情可能想瞞你,或者是有些想法他不想讓你知道 。

2、他對你有些失望,想通過遮蔽朋友圈來暫時緩解 。

3、想通過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通過這種方式讓你去找他。

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2條

15樓:聰聰有話講

乙個人如果突然間遮蔽你的朋友圈,就說明這個人是對你印象已經有了改變,或者是不想和你有更深層次的接觸了。所以才會突然遮蔽你的朋友圈。

16樓:谷馳a良好市民

可能是大概那個人覺得乙個人不怎麼樣,或者你最近惹到了他有什麼做錯的地方,所以他才會這麼做的。

17樓:檸萌

可能是你發的太多資訊讓他不舒服,有些人不喜歡朋友圈裡面的人發很多訊息就會把其遮蔽。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突然遮蔽你朋友圈,可能是你的朋友圈對她造成了困擾,他不想看到

當乙個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1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通常有以下原因: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朋友圈太過真實、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不喜歡某個人、喜歡說大話

1、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乙個人把另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了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2、朋友圈太過真實

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3、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

通過乙個人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經濟狀況,只有那些不想要透露自己經濟狀況的人才會把別人遮蔽。因為不想要從側面來告訴其他人自己的經濟情況,好或者不好。

4、不喜歡某個人

生活中,很多事情真的就是一廂情願。當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可能那個人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不想讓其他人動他的任何東西,更不想讓去看他的朋友圈。因此才會選擇在朋友圈裡遮蔽。

5、喜歡說大話

發現被遮蔽的正確做法

1、不生氣

當發現朋友圈被人遮蔽了,第一反應不是暴跳如雷,而是不生氣,平和的心態去對待這件事,這一定是智者。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他之所以選擇遮蔽了,一定有他的理由,可能是因為他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也可能他的生活的狀態不想讓你知道。

2、不追問

當有人發現朋友圈被遮蔽後,可能就想問個究竟,問問對方,為什麼要遮蔽自己,其實有些時候,有這事,只要彼此心裡知道就好了,有些事,一旦說出來了,反而不好了,兩個人都尷尬了。

20樓:愛永恆

說明它不想關注你的任何問題,也不希望你關注他的任何問題,也不讓你看到她了,意思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發廣告惡太多,所以才遮蔽你。如果你沒有發廣告,也被螢幕,就證明你們不能做朋友了又或者是對方手機有問題,或按錯了,都有可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你看到ta的資訊了。煩了或者什麼,就是不想再聯絡那麼的密切了那麼有關係了。

乙個人無緣無故的遮蔽了我的朋友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有可能她操作失誤,或者覺得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不舒服,尊重她,見了面還是朋友

24樓:ai煙火

不想讓你,看到他的心情

25樓:伊人醉月色

生活中遇到一些這樣的事是難免的,我們要放寬心態,如果你整天為這些事情而擔憂的話,那日子就不好過了。

26樓:一切為了她倆

乙個人遮蔽你卻不刪掉你,有時候不需要你非得做錯什麼

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7樓:小王孓丶糖糖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

我心已淡然,就算外面發生什麼事又與我何關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不看你的朋友圈資訊或者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資訊。

點選我——設定——隱私,在裡面可以進行設定

好難過,他的朋友圈突然遮蔽了我,這是為什麼?

29樓:we青春再見

呵呵,你和他是什麼關係呢,如果只是朋友,那你就不必如此難過,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你就要考慮,要不要分手了,這樣的男朋友留著什麼用,還是為了和別人曖昧,怕你發現,你好自為之

30樓:萬紫千紅總歸有

問題bai的根源還是自己的身du上吧,一方面zhi是當事人自己的自由dao

,另一方面可能自己版的身上有某此不足權

,讓對方不能把自己當成朋友對待。不過不管怎樣,朋友圈也就那麼回事,不必當真,現在越來越感覺到無聊的,身邊很多朋友只是用來交流,朋友圈已經被遮蔽了都。

總之一句話,這是他人的自由,別因他人的行的影響自己的情緒。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你發了他討厭的東西。要不就是他發什麼不想讓你看見(傷心)的東西。往好處想,也許就是手滑嘛。

32樓:若愛傾城之旖麗

肯定有不來

想讓你看的東西,也源許他有些話有些事情不想讓你知道,這個也沒啥好難過的,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就好像我有時候也會把親朋好友給遮蔽掉,因為如果我發一些廣告他們會認為我不務正業,如果我發一些海吃海喝的**,他們又會認為我花天酒地,生活奢侈,所以這個真的沒所謂了,不要計較那麼多

33樓:淡墨曉瀟

有可能是他手誤點錯了,雖然這樣的概率很小。更大可能是你之前一些行為讓他對你產生了厭惡,好好想想自己有沒有在他面前做過什麼,及時改正不要讓他對你印象更壞。

34樓:射手小凡哥

首先 不知道道你們什麼關係 如果是戀人 那足以證明 請你不要打擾她了 如果是朋友 說明他有什麼事瞞著你 或者是你做了讓他不爽的事情 他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芥蒂了,像這種情況一般我是不把對方刪掉的,遮蔽刪掉那是她的事,我是永遠都不會做出不尊重對方的事的。

36樓:番茄雞蛋薯片

有可能心情不好,關了朋友圈,所有人都看不到。不然就是他不想讓你看

專到他的生活狀屬態。可能知道你心裡有他 她有新的女友 不想讓你影響到他的生活。有可能心情不好,關了朋友圈,所有人都看不到。

不然就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生活狀態。可能知道你心裡有他 她有新的女友 不想讓你影響到他的生活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想讓你看!讓你看見了他發出的朋友圈,他有顧慮,不但把你遮蔽,和你走的近的人他也會一起遮蔽。你看不到,你身邊經常接觸的人能看到,那不是掩耳盜鈴麼,被你知道了,還容易引起誤會。

38樓:

不想讓你看到一些資訊吧,也是怕你傷心難過,或者不想和你有什麼關係,這樣的人太小氣了,至少可以做朋友,做朋友的機會都不留,這樣的人你也沒必要難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不是乙個遮蔽,有可能心情不好,關了朋友圈,要不然就是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生

專活狀態吧屬

,不想把你當朋友等等要看他是不是乙個遮蔽,有可能心情不好,關了朋友圈,要不然就是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生活狀態吧,不想把你當朋友等等要看他是不是乙個遮蔽,有可能心情不好,關了朋友圈,要不然就是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生活狀態吧,不想把你當朋友等等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遮蔽你自己,還是所有人,你換和號看看能不能看見,還是朋友圈裡有不能讓你知道的密秘,或是你直接去問他這事為什麼,不想跟你好了嗎?不要難過了,去和他說明白了,事情就解決了,沒有事的,說明你太在乎他了

41樓:星塵l幻影

估計有些事情不想讓你太了解吧,因為有的時候距離過於接近了也會讓人的感情產生問題,你大可以先問一下的如果他不讓進,你也可以把朋友圈把他也給遮蔽了

42樓:沈甜

朋友圈被遮蔽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看你們什麼關係.如果是物件什麼的就是另一種說法 如果不知道為什麼.

就坦白去問.或者另外弄乙個vx號加他去看一下有什麼東西要遮蔽你.就這樣.

不難過了

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看她朋友圈,把我遮蔽了

要麼是聊天的話題你都知道她真實的內容,而她好面子在吹牛,怕你知道不好意思,要麼就是對你的感情還沒到那個不分你我界限的程度,要麼就是她的朋友圈有你吃醋的東西才不讓你看 為什麼要你看,她有她的隱私,你有你的隱私,你可以不介意她看你的隱私並不代表她也要把隱私給你看。正常情況下,她應該不喜歡你了。女朋友把我...

他沒遮蔽我朋友圈,那為什麼他的動態我看不到的?微信

他把你刪了,或者朋友圈設定的不可見的人有你。2 點選右下方的我。3 點選設定。4 點選隱私。5 點選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應該設定了不讓你看吧 那是他設定不給你看他的朋友圈 呵呵,裡面有一項設定,可以讓自己的動態在誰那裡不顯示的 他把你刪了吧,微信對方朋友圈沒遮蔽我 卻看不到對方的動態 你設定了...

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乙個人遮蔽了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 我心已淡然,就算外面發生什麼事又與我何關 就是對方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不看你的朋友圈資訊或者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資訊。點選我 設定 隱私,在裡面可以進行設定 當乙個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通常有以下原因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朋友圈太過真實 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 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