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一起聚餐最後除我之外的所有人都有車送回家我是被排擠了嗎

2022-04-08 03:40:14 字數 6823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一起聚餐,最後除你之外的所有人都有車送回家,這並不是你被排擠了,只是事先沒有溝通好。如果你被排擠,聚餐的時候就不會有人叫你了。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不一定是排擠

可能是你和他們不順路

所以沒有搭載你

也可能是他們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

或者是去的時候

你就是自己搭車去的

不然不會沒有你的座位

如果你們是一起去的

回去的時候也應該是有座位的

如果你去的時候是搭車去的

他們會想你回去自然也是搭車

所以才沒有留你的座位

但是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是一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被排擠了,大概率也不會有一起聚餐這件事了。應該沒有被排擠吧,被排擠了自己應該知道的,畢竟別人要真想排擠自己,哪怕自己想往好的那方面想都沒辦法,因為每一件事都會清楚地告訴自己「你被排擠了」

4樓:

不是。因為是在你家裡聚餐,當然就不需要用車再送你回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有事先提出要求吧,所以他們不知道你沒有車接送,既然他們都願意跟你一起聚餐,證明並沒有把你排擠在外,所以你自己不要想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排擠,但也是不受重視,可有可無。

7樓:從千風

同事一起聚餐,最後除你之外的所有人都有車送回家,你是被排擠了嗎!有可能是別人沒考慮到你的問題,也許是以為你有車回家!不要想多了!

8樓:火影忍者

有時候是人家沒把你當回事,就把你給忽視掉了,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的,希望你慢慢的可以不用在乎這些,你只要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和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9樓:羅莜

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以後要多和同事們溝通。融入到團體裡面去。

10樓:

平常要多跟同事們接觸親近一些,就不會有這麼乾癟的事了,被排擠是不成在吧,排擠就不會有聚餐這一說,不熱呼到在其中。

11樓:zh撥雲見霧

不要想那麼多,排擠不排擠又能怎樣,也許是種種原因讓你覺得受到了排擠,只要做好自己就 夠了,

12樓:連廣宇聽驚雷

這也要視具體情況而定,是不是別人都喝多了,需要人照顧,或者是別人都順路,而你家又不遠,所以還是要針對具體情況來分析

13樓:沉穩又燦爛灬丁香

不要這樣想,也許你可以自己回去,大家對你很放心,才沒有送你。

14樓:40歲女人

那麼你先分析一下原因吧,有可能是被別人排擠了吧。好好分析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強大沒有什麼可以打倒你,自己不在意就沒有什麼能讓你不舒服,無所謂的事,順其自然吧。

16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面對逆境時,我們要坦然面對,面對順境時,我們要淡然面對,人生,哪說得清一時勝負。

同事一起去玩,其中乙個男同事每次都是開車把所有人送完最後再送我回家,是為什麼呢?

17樓:愛不再迷茫

應該是根據路程的方向、遠近等因素來安排的吧!你離他家可能是最近也最順路的乙個,所以被排在最後。要不然,就是他對你有意思了,想製造單獨與你相處的機會。

你也可以直接問問他為什麼每次都要最後送你。

18樓:陳橙

送你最後乙個是想與你單獨呆一會,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

19樓:花隨流水去

創造單獨相處的機會。阿彌陀佛

20樓:雷娘狼的天呆毛

如果沒有其他表示,那就是你家最遠或者你家離他家最近

沒了男的哪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隱藏意思

21樓:鼠貓同人

說明跟你的關係最好,對你最了解,可能還喜歡你,也利用這段時間多陪陪你,知道早送禮晚送禮你都不會在意。

本人不喝酒,聚餐都拒絕了。最近發現同事揹著我建了群,平時上班正常交往,感覺被排擠了,是我想多了嗎?

22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沒有排擠你 朋友經常走動才會更熟悉 關係會更好 聚餐正好是相互了解 加深感情的好機會 你從不參入 自然而然和大家關係不是那麼好 不是那麼默契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δ´)!感覺你好不合群!中國社交一般都是酒桌見真情的!所以適當的聚會啥的是增進友情的好辦法

24樓:

你讓同事感覺不合群了,正常的同事聚餐應該去,不喝酒也應該去,跟同事在一起聊天也是好的,以後在有機會就參加吧

25樓:獵隼

道不同不相為謀!

他建他的群,

你管他幹什麼?

在社會上混,拼的是實力!

吃吃喝喝能有真友誼,

酒肉朋友能有真感情!

朋友一起喝酒,但我把他送回家後,他又出去了,被車撞死了,與我有關係嗎?

26樓:畫

飲酒過程中具體的注意義務

筆者認為:酒友之間,不僅負有道德上的注意義務,而且也負有法律上的注意義務,在飲酒過程中這兩種義務是重合的,或者說已將道義上的注意義務上公升和歸結為法律上的注意義務。我國《合同法》第60條第二款規定:

「當事人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根據合同的性質、目的和交易習慣履行通知、協助、保密等義務。」因此,飲酒過程中的具體注意義務,是指飲酒人之間應當承擔的勸阻、通知、協助、照顧和幫助等義務,履行這種義務的表現形式,應當是明示的作為義務。

勸阻義務,即飲酒人之間均應互相勸告少飲酒或者不飲酒並且阻止已進入興奮狀態不能自拔的人停止飲酒。要學會文明飲酒,徹底拋棄「不醉不休」的不良飲酒習慣。

通知義務,即在「酒友」已盡勸阻義務的情況下,或者雖未盡勸阻義務,但發現其他「酒友」出現醉酒或不良反應後應立即通知其親友和有關社會公共服務部門如撥打120急救**等。這樣做才能改變以往「酒友」之間,酒前是朋友,酒後是「對手」的人情冷漠、漠不關心的不良狀態,以利於喚醒人們的麻木之心!

協助、照顧和幫助等義務,在酒友之間由於事先的「相約飲酒協議」的存在,每個人對於其他人均具有相互協力幫扶和相互照顧以及給予最大限度的幫助等義務,特別是對於酒醉而可能危及其人身、生命和安全的酒友,應當協助將其送往醫療機構救治,照看好其隨身攜帶的重要物品,幫助其脫離危險的境地和狀況。只有這樣做,才算盡了自己的職責和義務,才能保護參與喝酒的不特定的所有人員的利益。否則,相互之間的漠不關心、推卸責任,其結果可能是人人自危。

晚上老公開女同事車送一起遊玩的她回家,同事沒喝酒,只是女同事告訴他開車技術不好老公這樣做對嗎?

27樓:河套小哥

不對勁,因為如果喝酒了送一下女同事,還有情可原,關鍵是出去遊玩,說明關係不一般,應該小心點,你老公可能對女同事有意思了。

28樓:夜之殤殤殤

首先夫妻之間要信任

信任在婚姻期間是基礎

第二同事之間互相幫忙屬於正常

既然你老公什麼都告訴你

說明他心裡很坦然

如果你介意這些事

可以告訴老公以後不這樣

相信他真的愛你就會答應你

29樓:馬特雷波迷

同事中互相幫忙是正常的!!

如果只是二人一起遊玩,那就說明關版

系很親近了。

女司機不願意權親自開車,這是很自然的事,因為男士開車可能更安全,這也不需多疑。

如果「開車技術不好」只是指開車,而不包含其它內容,也無須多疑。

不管怎樣,你這老公和這女士的關係的確是足夠近了,這潛藏隱憂。

笑話或難猜但不離譜的腦筋急轉彎

30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電路)

2.小波比

31樓:龍龍

一分錢一分貨,稀飯吃了不經餓…

9、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10、你的人很完美,但是不一定會有人喜歡…11、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候還是需要用信用卡…12、我羨慕我朋友能有乙個好朋友,那個好朋友就是我…13、聽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那就是男人和女人…14、我這人一般上樓從不會走,因為有電梯…15、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

16、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和你翻臉了…

17、不是路不平,而是你不行…

18、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

19、小時候摔跤了,不管痛不痛,先哭了再說…

32樓:傲視寰宇

服裝儀容檢查時,明明有理頭髮,為什麼教官不信?

答案: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想在台灣從政,要會國語、台語以及什麼語?

答案:肢體語言

灰姑娘的老爸老媽可能是誰?

答案:白雪公主與包公

勞資爭議時,雇主應該穿什麼?(

答案:防彈背心

全世界最大的蕃薯長在**?

答案:土裡

全世界最大的公雞是從**來的?

答案:蛋裡

鄭成功的母親可能叫什麼?

答案:鄭失敗 (失敗是成功之母)

生公尺煮成了熟飯該怎麼辦?

答案:開飯吧

偷什麼不犯法?

答案:偷笑

無聊的時候,開車遊車河時,叫做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一邊刷牙,一邊悠閒的吹著口哨,他是怎麼做到的?

答案:刷的是假牙

什麼門永遠關不上?

答案:球門

船邊掛著軟梯,離海面2公尺,海水每小時**半公尺,幾個小時海水能淹沒軟梯?

答案:水漲船高,所以永遠不會淹沒軟梯。

汽車在右轉彎時,哪一條輪胎不轉?

答案:備用輪胎

什麼書你不可能在書店裡買到?

答案:秘書

34樓:匿名使用者

201 大熊貓一生中的最大遺憾是什麼? 答案:

沒有彩色**

35樓:散一世顛半世

有一天,爸爸

問兒子:「你長大後娶誰做老婆?」兒子答

道:「娶我奶奶,她疼我!!!」爸爸生氣了,說道:「胡說,你怎麼能娶我媽做老婆呢?!」誰知兒子來了句:「嘿,你能娶我媽做老婆,我為什麼不能去你媽做老婆呀!!!!」

看在我這麼辛苦打字的份上,就選我吧,我還沒乙個被採納的呢,求求你了,就幫幫我公升級吧,謝謝了!!!!!

望採納!!!!!!!!!!!!!!!!!11111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敲門不能說請進(上廁所的時候)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一不做二不休)什麼書買不到?(遺書)

全世界最大的蕃薯長在**?(土裡)

乙隻螞蟻居然從四川爬到了巴黎,可能嗎?(在地圖上爬)

37樓:匿名使用者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 答案:

最後乙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

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乙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 答案:

老王是個理髮師

做it的怎麼與同事相處我的原則是不跟同事處的太好,基本上回家就不聯絡了,但有人就處的特別好需要改嗎? 20

38樓:小顧學姐

看個人處事原則。你如果不太喜歡與同事相處的話,那就不主動跟他們聯絡,但是有的人喜歡交朋友。所以會和別人相處的很好。

39樓:紫蘇花開

這也取決於你同事的性格呀。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做it的問題,是你自己的性格問題,不會處事

41樓:安蜜蜂

其實做it的話,跟同事相處也不必過於密切本身,每個人都是對著電腦的,所以不用特別的在意,只要有好一點就可以了。

42樓:陽光的碣石客

同事之間過得去說得來就行,工作中能夠相互合作,以便順利完成任務。交往過密會有閒話岀來。所以你好我好過得去就可以。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吧,有時候你要是遇到好的人就要考慮下了。

44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一般情況下而言,同事是你在公司或者是工作上面認識的人,能夠處好關係就把這個關係給處好,不能處好也不要去得罪別人,所以一般來說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融入他們,然後也盡量不要去評價他們,就是在背後八卦他們什麼?

45樓:

看自己性格吧,沒必要刻意地去討好誰,喜歡,合得來,就多聯絡,不然就是工作關係

46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不能這麼想,雖然回家不聯絡了,但是在單位還是要女同志和睦相處的。

47樓:淡水小魚

同事之間相處以誠相待就會像朋友一樣相處,如果你一直處於戒備狀態,那麼同事之間也很難相處

48樓:吾知必答

我覺得你不能這麼的想你,要覺得你跟他們是乙個長期的合作關係,你不可能不理他們,你必須跟他們有些交情的。

人與人之間,朋友,同事之間坐在一起吃飯,聚餐,聊天,主要話題

有什麼可吹的。能坐在一塊吃飯的都是一類人。來來回回吹的牛逼都差不多。多聊聊其他的 網上看過這麼一句話,雖然說的不是聚會,是朋友圈,但是道理類似。人的內心越缺少什麼,就會越曬什麼。同樣的,人的心裡越缺什麼,就越會去談論什麼。或者虛無縹緲掩飾自己。所以大可不必為這等閒思煩惱,畢竟嘴長在別人臉上,我們的心...

今天去聚餐,女同事叫我跟她一起照相,我不喜歡跟別人照相,委婉拒絕了,我男朋友就說我小氣,不會演

呵呵!沒什麼,不喜歡的事就不要太勉強了,你男朋友說的肯定是丟了點面子嗎?對了,你不合群,互相給面子,你把那人得罪了 因為你的行為讓他沒面子了。就這麼簡單 他意思就是你跟著他想法走,小心時間久你會失去自己,一失去自己你男友可能會輕視你,記住一點,我可以和平妥協,但老娘不喜歡的就是喜歡不起來 你沒做錯!...

與同事一起去玩的說說怎麼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心情說說

很簡單啊,你先寫天氣怎麼怎麼樣,我的心情怎麼樣等 略寫,可作為開頭 再寫事情,就是寫寫人物 最好略寫 啦,怎麼玩的啦 詳寫 略寫皆可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啦 詳寫 略寫皆可,若不止一件事,注意詳略得當 都可以哦 最為正文,最好用壞境描寫烘托人物心境 最後在寫一下自己的感受 略寫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心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