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始縣離武當山有多遠,武當山隔恩施大峽谷有多遠

2022-04-08 04:02:55 字數 1698 閱讀 5777

1樓:宇宙第一搞笑

兩百公里左右,都是山路,要五六個小時。

1從起點出發,朝北沿武當路行駛129公尺,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316。

2沿g316行駛101公尺,右轉走匝道(經武當山收費站),朝西安方向,進入福銀高速/g70/漢十高速/襄十高速。

3沿福銀高速/g70/漢十高速/襄十高速行駛10.2公里,從房縣/神農架/宜昌/竹溪/g59出口離開,進入呼北高速/g59。

4沿呼北高速/g59行駛62.8公里,從房縣/神農架/g209出口離開(經房縣收費站),左轉收費35元。

5行駛2.6公里,右轉進入g209。

6進入房縣城區道行駛2.8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209。

7繼續沿g209行駛11.7公里,右轉進入g209。

8繼續沿g209行駛55.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002。

9沿x002一直向前行駛29.3公里,左轉進入中心街。

10進入神農架林區城區道行駛255公尺,到達終點。

參考資料

2樓:武當至神農專線

武當山到神農架木魚鎮有240公里,有武當山到神農架景區客運班車,是從武當山202公交車站院內發車,早上8點發神農架,只有一班

3樓:0澤國a網盤

47分鐘 | 約47.1公里 | 6個紅綠燈暢通| 途經:襄十高速、235省道

武當山從起點出發,沿227省道向東北行駛92公尺,右前轉行駛57公尺,直行離開環島

沿太和東路向西北行駛96公尺,右前轉

行駛644公尺,直行進入襄十高速

沿襄十高速行駛25.9公里,靠右

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東風大道

沿東風大道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天津路

沿天津路向西北行駛2.5公里,左轉

向西南行駛12公尺,左轉進入天津路

沿天津路向東南行駛354公尺,靠右進入匝道

沿匝道行駛296公尺,右轉進入環島

沿匝道行駛312公尺,右前轉

行駛3.0公里,左轉進入北京路

沿北京路行駛1.2公里,直行

向西行駛72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南路

沿人民南路向南行駛238公尺,左轉進入車站路沿車站路向東南行駛131公尺,右前轉進入235省道沿235省道行駛5.9公里,到達目的地神農架

武漢到武當山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是湖北省省會城市,距武當山四百公里左右,目前到武當山非常方便了,武漢到武當山開車過來的話,從竹葉山附近上岱黃高速轉漢十高速,到武當山出口下。路程是在406公里左右,不過開車的時間會比較長,因為襄樊到武當山段是山區,限速比較低,一段限速80,一段限速100.開車從武漢過來應該要四個半小時到五個小時吧。

根據這個時間我設計一條武當山的精華線路,週末出行比較適合。供參考下:

第一天:早八點武漢出發,中午十二點可到武當山景區門口,中餐後進入景區乘車赴太子坡 (一裡四道門、九曲黃河牆、十里桂花香、一柱十二梁)參觀紫霄宮(武當山儲存最完整的一宮)後遊覽武當山三十六岩中最美的一巖——南岩, 遊絕壁上的宮殿,燒懸崖龍頭大香,品甘露井聖水。宿武當山山上酒店

第二天:早餐後索道或步行至金頂遊覽轉運殿、太和宮、朝拜殿、紫禁城、靈官殿,登武當山最高峰——海拔1612公尺的天柱峰頂端,觀古今天下第一金殿,中餐後返回武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遠 走高速五六個小時吧

武當山招收學圓我想去武當山學武術

那個 武當山要錢的,一萬六呢,考慮清楚點吧,不過武當山教的的確不錯,很多東西是塔溝那樣的武校學不到的 如何去武當召 能說一下是什麼遊戲嗎?還是分類分錯了?家裡叫我去學武術但不知道 學最好開始叫我去塔溝武校現在叫我去武當山誰給我個建議吧?無所謂,塔溝炒作的好,人氣旺些。武校都差不多,都有暴力傾向。反正...

去武當山當道士有什麼條件,去武當山當道士有什麼條件

一 在武當山出家條件是 1.入教者五官端正,要有良好的社會表現。2.入教者必須出家修行。3.持有身份證和當地公安機關的證明介紹信,帶上一年的生活費和日常用品。4.新教徒首先會被派往條件艱苦的地方接受考驗,以磨練心性。5.新教徒在一年中得學會早晚壇功課,三官經,祖師經的念,唱,敲,打。另外要學會武當太...

冬天去武當山需要注意的事項,去武當山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首先肯定是查好天氣預報了,然後根據當地天氣準備好衣物,做好保暖措施。最好是穿旅遊鞋或是球鞋,因為要爬武當山金頂的話是很累的。衣服什麼的,在冬天這個季節就不用細說了吧。一定要帶上水杯,前面說了,爬山很累需要補充體力。錢。肯定要準備一些了,如果要住宿的話要多準備些,畢竟旅遊地點的賓館都貴一些。其次就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