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他強吻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2021-03-29 16:54:22 字數 4088 閱讀 3354

1樓:雅士文苑

不告訴你男朋友!省得他多心,最起碼他會感覺彆扭的!

另外,一定要警告那個強吻你的男生!以後也不要再見他了!!!

2樓:浴火之鳳

我認為,你的做法是正確的,可以暫時不要告訴你的男朋友,以免引起他的不解,可以厲聲的告訴那個男的,讓他離你遠一些,你現在已經有了心上人,並且你們非常幸福,如果他再繼續糾纏你,對你行為不軌,那麼一起後果有他負責。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事情還是成為你心裡的秘密吧!否則即使你男友他當時不生氣,也會在你們吵架時被提起,或在他心裡落下陰影!

2 把那個男人當成過去就是了!別留戀了,否則你現在的感情就沒有了

4樓:雪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還是不要說了!

如果你男友是小心眼的人,

那會更麻煩!

以後自己注意!

不要再和那個人見面,

更不要給他放肆的機會!

再這樣,

就當眾賞他一巴掌!

5樓:希堂

你不喜歡他 為何還要答應和他單獨相處?你應該明確的拒絕他 方式可以先委婉 或讓你朋友轉達 如果還不行 就應該直接給他說出你的想法 不要讓他對你抱有幻想

現在只是被他強吻 並不是太壞的結果 相信你男朋友作為乙個成熟的男人是可以接受並信任你的 如果他是個大度寬容的人你可以把你的遭遇給他說 表明你對他的坦誠 讓他幫你分析和處理 如果你男朋友心眼比較小或是比較衝動 那你也可以不說 有時候善意的欺騙 並不是壞事 但要確定此事永遠不會讓他知道 不然他知道了會認為你欺騙他 後果更嚴重

我還是建議你告訴你男朋友 把前因後果都說個明白 只要你問心無愧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這件事真的不算什麼大事 相信你男朋友能理解你 你不要太擔心了 我們有時候朋友開玩笑也會吻一下的 但願你和你男朋友白頭到老!

6樓:綠茶

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來,就說明你心裡很不穩定:

1,不告訴男朋友,你自己的心理不爽;

2,告訴男朋友,你又怕男朋友不爽,或是怕他們打架,是個男人都這樣。

其實,就是乙個吻,不要太在意那個吻嘍!

若是我被「帥哥」強吻了,就-------不告訴男友。因為人的心理總難以琢磨。男友知道後,不介意率的幾乎為0%。

有些男同志表面不介意,但心裡會有一種——陰 影;而有些會表示憤怒,想著自己的女友被乙個帥哥親了,可能會找那家乎打架哦。

如果他的脾氣夠好的話,你就老老實實告訴地告訴他吧!

溫柔的他還會安慰你哦。

以上回答可以了嗎?希望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人說 說的時候表現被迫與可憐的表情然後你要求 你男人保護你

但是你極力拒絕你男人去找那男的報復理由是擔心你男人受到傷害好處:1,讓你男人知道你是有很多人追滴,讓他對你緊張.

2,你男人一定會小心的保護你,你也省去不告訴他的諸多跗面情緒.

3,你對你男人很坦城,你男人會很欣慰(氣憤的同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防範意識 很低 以後要多注意 另外 我認為 如果你能讓你男朋友永遠都不知道的話 你就別告訴他了 因為 畢竟 這個事 會讓他心裡很彆扭

要是 你不能肯定 你男朋友 知道 那你還是 先坦白的好 換句話說 畢竟沒有什麼大的事發生

而且 你真的 要注意 有的時候 善良 會害了你 會毀掉你的幸福

另外這個事 你最好不要和 你現實的朋友講 比如 你不想讓你男朋友知道 你卻和你的好朋友講了(女的) 如果你男朋友 後期知道的話 那結果 就不太美滿了.........

最後祝你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9樓:鑫鑫丿

還是真誠的告訴他吧!

雖然也許你沒有勇氣

拿出你的真誠告訴他吧!鼓足勇氣!

我也是女生!

我以前和我的那個他總是善意的謊言!

我怕他受傷再就是自己沒有勇氣!

所以很多事隱瞞了!

但後來他知道了卻說我在耍他,騙他!

其實我不是有心騙他的

我想是女生都能知道這樣滋味!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真誠!

他要愛你的話會原諒你的!

女人總是很軟弱!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告訴你男友 因為你已經被人非禮!!

被人強吻,都不說,難道要等人強**啊!!

到那個時候跟鬼說都沒有用!!

樓主你必須和你男友說,為了你,也為了他!

對那個男人,必須嚴詞拒絕,他明顯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來,你的態度不堅決,肯定會給他得寸進尺的機會!

告訴你男友,越快越好,要懂得保護自己!!!

可愛的女人,保護好自己

11樓:笨蛋狗

林子大了,啥鳥都有

一、如果是強迫的,不是你願意的,告訴你男朋友,接下來發生什麼1、你男朋友抄傢伙找人算帳(如果夠蠢不夠明智的話)2、理解忍讓,警告,和解,(隨他,凡事以和為貴)二、吻第二次後再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事的..這種男的 以後都不要給他機會了.

和你男朋友好好過吧.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他還會來糾纏你,所以你需要你的男朋友來保護你下,有些事你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2:再就是既然你對他一點感覺也沒,如果他還來糾纏你,你就向男朋友求援吧.要事實求實,別讓你男朋友誤會了,有些事真的,就和傳話一樣,傳到第3個人那就不一樣了,即使你們都很信任對方,但是還是有一點點芥蒂的,因為你們互相關注.

目前的話,你可以不先告訴的,不要鳥他!另外看你男友的性格來告訴不告訴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evefreeman 他說的很對! 情侶之間就是要坦白!

如果你沒有告訴你男朋友,那以後你心裡會留下陰影!總覺得有事對不起他,而且我相信你男朋友也一定會原諒你,還會為你出氣!

不過你當時應該給那個男的乙個耳光,沒打他,哎!

可惜啊!

15樓:

我的天啊,怎麼說的哪個的跟我一樣,我就是親了一下我喜歡的女孩然後人家不理我了,害的我現在天天給人家道歉,解釋,結果,,現在朋友都做不了了,哎,,痛苦啊...不過勸你最好不要告訴你男朋友,不然會籠罩一層陰影的..這樣他估計會更關心你,愛護你,也許會不理你...

但是還有一點,至於他強吻,強到什麼程度?你可沒有說哦!

16樓:紫血泡

最後還給那男的發簡訊,告訴他別這樣了?你還能給他發資訊?如果當時你不反抗,他會**你,退一步說也得**你。

從你還能給那男的發資訊,以及乙個追求過你的男人,晚上來找你,和你約會,還往人少的地方走(前提是你還有男朋友的情況下),你自己檢討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你的男朋友,千萬不要。

你對那個追求你的男人一定要把話說絕,不要給他留一點希望。告訴他你又男朋友了,而且很幸福,千萬不要再有什麼瓜葛。和他說,上次強吻的事情就算過去了,什麼都沒發生。

你對你現在的男友坦白的話,他心裡會很不好受的。

18樓:大象騎螞蟻

告訴他啊,這樣問題才會解決的啊。如果現在不解決那你想以後萬一他在對你做那事被你男朋友知道那後果是什麼呢。到時候不管你怎麼解釋都會讓你男朋友感到不高興的,也有可能你們會分手。

去告訴他啊,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隱瞞的。自己有煩惱也應該去告訴他啊。相信不管他的回答是什麼,對你來說都是最好解決的答案。

告訴他,這樣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有問題就要解決啊,不應該逃避,到以後你們不要收場的時候後悔都會沒用了。去告訴你男朋友,他也會理解你的,畢竟不是你的錯,你說是吧。

不要讓這件事導致你們的將來,支援你的大象騎螞蟻o0 加油吧

19樓:k魑魅魍魎

一定不要告訴男朋友,

因為這首先也是有你的原因才造成這樣的後果,是因為你的大意和疏忽才讓別人有機可稱,以後不要和那個男的有任何聯絡,這樣的事不許要再多說一句話,男朋友那邊盡量避免他知道這件事,人都是自私的,尤其男人更是對這樣的事看的很重,他要是知道了會很彆扭,時間長了會成為他莫名發火的根源,他也會想你做的不對,要不是答應見面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所以千萬別說!!!

懷孕了,男朋友還是學生,該不該告訴他父母

那得看他家境,如果是土豪,必須狠敲一筆,如果是家徒四壁一窮二白的,我估計你的眼光也不會看得上。男朋友在看守所,懷孕了,信寄不進去,我該不該告訴他父母?你好,你男朋友在看守所裡面的話,你是可以去看守所裡探望他的,可以在探望的時候告訴他你懷孕了的事!如果你想要生下這個孩子的話,那你就要盡早的告訴他,或者...

交了男朋友該不該告訴父母,關於有男朋友這件事要不要告訴爸媽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父母了 你都大三了 也不小孩子了 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做主的 爸爸媽媽不是想管著你 他們只是不想你以後過的不好 天下最懂自己的不是自己而是父母 應為我們是他們看著長大的還有什麼事能瞞過他們呢 你是乙個女孩 父母也是最疼愛和最關心自己的女兒了 他們不想你受騙 我想你還是等到這學期完了以後 ...

感覺自己生病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呢

總要讓他知道比較好,畢竟他有責任,不然最後真的事情大了,能怨誰,只能怨你,不然就自己去或跟自己最親的閨蜜去看看比較好 應該告訴男友,為了你倆的健康 如果我的答案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既然離得太遠,那就自己先去吧,檢查結果出來了再告訴他吧,你先趕快去檢查,不要耽誤了自己。什麼症狀啊?白帶多還是顏色發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