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3好難打有什麼技巧,真三國無雙3中最難的一關是什麼?

2021-03-04 08:49:28 字數 920 閱讀 2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剛玩過,虎牢關那關你可以騎匹馬,把呂布引開就行了。護衛兵公升到滿級就厲害了,尤其是戟兵。

小兵多的話可以打幾下或者挨打,氣滿了放大招。血條紅了就跑,氣滿了回頭放大招,屢試不爽。沒血了就去砸箱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終極** 帶上好玉 技術好些

真三國無雙3中最難的一關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卡的難度是隨星等的提高而加強的

最難的是五星地圖

像五丈原 合肥新城 赤壁聯合軍

這些圖相對其他圖來說是難一點

還有 不同的模式難度也不一樣

像困難 修羅 這些都是難度高的

你只有在難度高的 星等高的圖中才能刷出好東西如果還有什麼疑問 發信給我

祝你遊戲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3裡面的小兵是歷代無雙裡最厲害的了.所以到後面幾關雜兵多了,就難打(首先看你選的難度了,簡單都好打)

我認為最難還是虎老關和呂布單挑了(他會找你1v1),我選了迎戰.

我總結了一下:凡是和5虎將差不多級別的,單條都難打.容易被秒殺!!!

如果你覺得簡單不妨和他們單挑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南蠻平定戰

難打 孟獲要復活7次

還有毒水,大象。

但也很好玩。敵人愛叛變。

6樓:創神世紀

沒啥難的,玩4挺難的,我是菜鳥。

ps我非常喜歡玩真三國無雙。3,4買的都是正版的,我可是沒有零花的。

3沒有修羅模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救二喬的那個,兵多,乙個不注意其中乙個就掛了

真三國無雙3與無雙4的問題,真三國無雙

4比3要求要高。不過也不是很高。cpu amd2800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6800gt 有這個配置就行。我的是。cpu amd3200 記憶體 1g顯示卡 7300gt 玩起來很爽。低端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低。高階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高。意思是 無雙3的適用範圍廣。如果無雙...

真三國無雙3自由模式,真三國無雙3在自由模式中能拿貴重物品嗎

先在無雙模式裡,打 copy出來!注意你要使用bai的國家du!魏傳流程 第一章 亂zhi世之奸雄 黃巾賊擊退戰 dao黃巾砦攻略戰 黃巾之亂 第二章 反董卓包圍網 汜水關之戰 虎牢關之戰 第三章 曹操的抬頭 下邳之戰 宛城之戰 官渡之戰 第四章 劉備掃伐戰 博望坡之戰 蜀傳流程 第一章 桃園三結義...

真三國無雙3絕影怎麼得到,真三國無雙3怎麼得絕影

絕影鐙 騎著絕影馬開始遊戲,戰鬥中敵人不能將你打下馬,換馬後效果繼續保留 蜀外傳 潼關之戰 1.將地圖右下4武將擊倒 2.在地圖左上附近待機不動,直到曹操和韓遂接觸3.接觸後,迅速打倒除曹操外的武將 許諸 賈翔 于禁和徐晃 4.在韓遂造反失敗劇情發生前攻擊曹操減其體力到一定程度並一直打小兵,保持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