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想去宜春市上高度假遊玩,跪求便宜的月租房,要有寬頻電腦的

2022-04-08 01:15:47 字數 722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上高人熱淚盈眶地歡迎你到我們這裡來玩,就是想不出上高還有**有值得度假的地方玩。這樣的房子很多啊,可以租賓館80-100才有電腦,可以找那個私人旅社砍**的,上高這樣的旅社多得不得了。到了很好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乙個接乙個地回答你吧!

1。地方,你住得遠的地方,以及如何選擇乙個地方...但座椅地鐵也可以打車太貴了。

2。第一天去天安門廣場,***紀念堂,故宮,三個景區,步行就行了安排一天,你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王府井步行路程,第二天去大長城,頤和園,清華大學的第三天,「水立方」,三地相對不是特別遠,車沿坐了下來。

3。火車的問題,不能回答你,正常情況下在附近的店鋪都可以買到,應該有很多。但在10.1,這可能和它的小,基本上是北京的假期,是很難買到票......成功率 - 票販子。

4。好吃的東西太多,非常分散,一下子我不能說......九門??小吃去後海,廣告北京小吃聚集的地方,你去了紫禁城的方式過去的打車10元。是有點貴。

5。行程沒什麼要注意的北京公共運輸是非常方便的,你試著問一下當地人,車就ok了,主要是不相信的亂七八糟的旅行社。

歡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65讀學院沒有前途,放棄這個孩子。查詢欄的方式

4樓:澄曼雲

鄭州市農資公司,新三王收割機廠還鄭州。滎陽市有相關聯收割機廠。

南昌市離宜春市有多遠,南昌離宜春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5.6公里 起點 南昌市公安局 1.南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鳳凰中大道行駛3.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滬瑞線 3 沿滬瑞線行駛660公尺,朝長沙 贛州 灣裡 金燕國際溫泉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堎立交 4 沿長堎立交行駛290...

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宜春哪個縣的經濟最好

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 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北毗九江市,東接南昌 撫州市,南連新餘 吉安市,西鄰萍鄉市和湖南省。全市東西長約222.75千公尺,南北寬約174千公尺,總面積18669平方千公尺。2004年底,總人口530.4萬人,其中非農業人口12...

江西省宜春怎麼樣,經濟條件好嗎,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

江西宜春在江西來說,算中上。有人說工資低,宜春是個消費城市好嗎。酒吧,ktv。餐飲,美容等等。全都是高大上的好吧。在江西來說算中等,不是前三,也不算後三 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 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北毗九江市,東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