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電腦賣多少錢比較合適

2022-04-08 00:35:25 字數 1068 閱讀 6187

1樓:

我同寢室的乙個同學因為換了筆記本,也因為要畢業也正在賣他電腦,和你配置差不多。

amd3800+,1g記憶體,80gb希捷串列埠硬碟,256m獨顯(估計一般),***光碟機,17英吋純平顯示器,都是去年年初到五一那段時間配的全新的,具體時間忘記了。

他賣750元,還沒賣出去,就這個價位參考還有以前我幫人買二手電腦參考的話,你機器大概能賣900~1200左右,再高了別人估計就不會買二手的了。直接甩學校外面二手電腦店或者電腦城,也只能賣個600~800左右的,但是不划算。

你可以列印出你的硬體引數,然後發傳單式的貼學校甩賣,就寫個1000~1200,**詳談。如果**實在壓太低了不划算,就別賣了帶回家,親戚朋友什麼的也可以玩玩,嘿嘿。我以前配的台式電腦就因為賣不了多少錢,就直接放家裡了,還很有用的,畢竟家人玩不需要大的配置。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看下現在的電腦硬體價錢 便宜的很. 如果要買你這配置的電腦全新一手1800左右就可以啦. 如果你想把你現在的賣了 1200左右吧 已經是最高了.

3樓:柳沛杉

現在自己組裝電腦好點的最多2000多,就象你這個想賣啊?最多到900-900以下,就算是你新買的,一到二手在賣就高不了,而且你還沒說你的顯示卡呢?那個也是尤其重要的,你現在在**呢?

離的近的話我買!不過先說下你的顯示卡,是高速還是低速的!

4樓:st教會

現在賣,絕對賣不到1000元,現在比這配置高一級的新機才13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1500左右,如果我是老闆就這麼賣,其他**估計沒人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吧,現在電腦更新很快,你的配件很難再有市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 我1300--1600之間才買

8樓:匿名使用者

900~12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來說的話 超過一千我都不買

這電腦能賣多少錢

請問是幾成新的?如果比較舊的話 可能會在 1700 1900左右 地區不一樣 就有浮動 不過浮動不大 100 200左右吧 如果比較新的話 2200 2500 都可以出手滴 800到1300吧!很垃圾了!無論在哪個地區,新舊程度關係也不大,這種配置本身就是4年前的配置,賣到2手店也就是500差不多 ...

我這個PSP2019能賣多少錢,我這個PSP2000能賣多少錢?

只要螢幕什麼的都沒問題的話應該能賣和你買來差不多的 你 1,2百肯定隨便買賣的!因為現在2000機器一直漲價!2手的也很貴!所以要賣就趁現在!3000如果以破解就不一定那麼值錢了!個人感覺1400 1500應該沒問題的 不過俺你的心理價位賣了就可以了!肯定不要低於1200元!不然就不合算了 棒子配件...

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拿出去賣能賣多少錢

值多少錢的概念 不是你買過來多少錢 是這物件現在的市場估值 200 300樣子吧 拿當鋪看看,不過說實話看不出來真假,大概幾百元的樣子,鑑定證書沒有什麼用,花錢能出來的東西 誰能幫我查下這個翡翠項鍊值多少錢,市場上 還有拿去賣能賣多少錢 10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差異也很大。這種證書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