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山西二本補錄降分具體是多少

2022-04-08 00:35:18 字數 4713 閱讀 7116

1樓:女帝愛遊戲

18年山西二本補錄降7分,但一般分數線都是劃定的,補錄降分的可能性很小,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這個沒有太固定,一般每個學校差額不同,降的分數也不一樣。多數情況下,降分的幅度在10-20分左右。超過20分的情況並不多見,而且每個批次都存在降分錄取的情況。

對於一些學生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考生,仍然是有一些補錄的機會的。

高考補錄是注意:

不成功不影響後面批次,學生參加某一批次的補錄只是補填這一批次的學校。

如果補錄不成功,不會影響下一批次的錄取(即會按原來填好的志願繼續錄取)。如果補錄成功,則不能參加後面批次的錄取。

比如:某考生原來是專科的分數,本科補錄降分時他到線了,便去補填志願,如果最終沒有補錄上,則按原來填好的專科志願繼續參加專科的錄取;如果補錄上了則不再參加專科的錄取。

2樓:矢去

解釋如下 2023年山西理科差7分想走補錄二本,這個能不能成功要看運氣。第一看補錄能不能降7分;其次看補錄二本院校有沒有你能接受的。因為補錄偶爾會有好一點的專業。

但是如果有,競爭也是會非常激烈。徵集志願一般都是別人挑剩下的。

山西2023年二本b類補錄會降分嗎?

3樓:我愛學習

可能是原來的分數線,也可能降分。降低多少根據當年情況而定,如果補錄都不進是沒書讀了。

補錄的條件就是參加了中考,尚未被高中階段學校錄取,且複核全市統一劃線錄取資格並達到各校補報資格線的考生,可參加補報志願。

補填志願只能填報未完成招生計畫或有擴招計畫的學校。未錄取考生,就是電子檔案狀態是未錄取,其中包括自願放棄志願的考生,都可以填報志願。

志願填報

一般情況下,學生填報時,第一志願會填的比較高,屬於那種碰碰運氣,只有些許可能報上去的。大膽的試一試的。第二志願填的符合自己能力的,第三志願就是保底的,肯定能上的。

考生填報志願,要嚴格按照各省市公布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填寫志願表,志願表中志願學校和專業的「批次位置」一定要與「招生專業目錄」公布的批次位置相一致。

考生填塗《志願資訊卡》和《志願表》要認真細緻,《志願資訊卡》由計算機錄入後列印出考生志願核對表,考生校正簽字。錄取時將以《志願資訊卡》的志願順序為依據投遞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2023年山西理科差7分想走補錄二本,這個能不能成功要看運氣。第一看補錄能不能降7分;其次看補錄二本院校有沒有你能接受的。因為補錄偶爾會有好一點的專業。

但是如果有,競爭也是會非常激烈。徵集志願一般都是別人挑剩下的。

5樓:朩朩亭

一般來說,會的,去年、前年都是降了20分

6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如果在學校沒招滿的情況下是有降分補錄的情況發生的,一般來說前年都是降了20分。

山西,簡稱「晉」,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太原,位於中國華北,東與河北為鄰,西與陝西相望,南與河南接壤,北與內蒙古毗連,介於北緯34°34′—40°44′,東經110°14′—114°33′之間,總面積15.67萬平方千公尺。

山西省地處華北西部的黃土高原東翼,地貌從總體來看是乙個被黃土廣泛覆蓋的山地高原,整個輪廓略呈由東北斜向西南的平行四邊形。地貌型別複雜多樣,有山地、丘陵、高原、盆地、台地等,其中山地、丘陵佔80%,高原、盆地、台地等平川河谷佔20%。大部分地區海拔在1000公尺以上,與其東部華北大平原相對比,呈現為強烈的隆起形勢。

最高處為東北部的五颱山葉頭峰,海拔達3058公尺,是華北最高峰;

2023年山西補錄可能降幾分?

7樓:阿藏聊教育

補錄進行時規定線下20分可以填報志願,但是能降多少分要看考生填報情況而定。祝你好運!

造成高校補錄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一是部分院校在第一次招生時填報該校的人數太少,沒有達到當年招生計畫數目;

二是第一次錄取人數達到了計畫名額,但到開學時部分學生未去報到,被自動取消入學資格,從而就有一部分名額空出。

各省每年的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

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在高校確定要補錄後,會把資訊上報教育主管部門,教育主管部門在收集完資訊後,會將要補錄的學校名單下逐級下發,直到各縣級招辦。屆時各省招辦和縣招辦都會發出補錄通知,同時落榜考生也需要自己隨時留意補錄資訊動態。

補錄也需要填報志願。有補錄意向的考生,可以在補錄通知發出以後,去縣招辦查詢補錄學校名單,並在縣招辦規定時間內填寫志願並上交。補錄只分兩個批次:

即本科批次和專科批次。本科志願先填報,結束後才進行專科志願填報。

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學校都會進行補錄,補錄本科院校多為二本、三本、民辦,補錄專科院校多為獨立學院、民辦高校及職業技術學院。

在補錄時各院校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錄取分數線,也就是說錄取分數可能低於第一批次,且有分數線公升降幅度較大的可能性,因此補錄是落榜考生的又一次機會。

志願上報後,各補錄學校會根據各自招生要求,錄取符合條件的考生,並下發錄取通知書,考生在查證被錄取後,即可帶著錄取通知書到校報到。補錄考生和第一批錄取考生進校後享受同等待遇。

8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高考降分一般會出現的情況在二本學校 一些私人二本應為每年的招生名額沒有招滿 會大概降20分左右 這些二本比如地方學院等 你要在報考之前了解清楚 問問你的老師和當地招考辦 會有人給你詳細的答覆 補錄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部分院校進行的第二次招生錄取。

造成高校補錄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一是部分院校在第一次招生時填報該校的人數太少,沒有達到當年招生計畫數目;二是第一次錄取人數達到了計畫名額,但到開學時部分學生未去報到,被自動取消入學資格,從而就有一部分名額空出。  各省每年的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

一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2023年山西文科二本會降分嗎?能降多少?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呂梁學院文降17,理降30。運城學院文降12,晉中學院降3分。我只知道這些。降的可能還有大同大學,忻州師范,山財大中德學院等。到時候會有公告的。

今年的趨勢降的分只少不會多。

看見今年2a的線有多高了嗎?480文科以下的基本2a都沒戲,所以今年2b基本不會降,要降也很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不會降的,是學校可能降分補錄

山西補錄降幾次分?

11樓:蹦迪小王子啊

山西補錄降5分以內,但具體的還是以報考的學校徵集志願為準。

截止2023年7月,目前,我省提前本科一批山西師範大學地方免費師範生、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畫」第一批本科部分院校招生計畫尚有缺額,現予集中公布,公開徵集志願。

徵集志願條件:

1、提前本科一批山西師範大學地方免費師範生:文史536分,戶口所在地為陽泉的考生可填報。

2、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畫第一批本科國家級貧困地區專項計畫院校文史526分,理工506分。

3、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畫第一批本科省級貧困地區專項計畫院校文史526分,理工496分。

提前本科一批山西師範大學地方免費師範生,考生可填報乙個院校志願、兩個專業志願和「是否同意專業調劑」志願。

12樓:娛樂場鎖

山西補錄降5分以內,但具體的還是以報考的學校徵集志願為準。目前,我省提前本科一批山西師範大學地方免費師範生、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畫」第一批本科部分院校招生計畫尚有缺額,現予集中公布,公開徵集志願。

徵集志願條件:

1、提前本科一批山西師範大學地方免費師範生:文史536分,戶口所在地為陽泉的考生可填報。

2、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畫第一批本科國家級貧困地區專項計畫院校文史526分,理工506分。

3、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畫第一批本科省級貧困地區專項計畫院校文史526分,理工496分。

提前本科一批山西師範大學地方免費師範生,考生可填報乙個院校志願、兩個專業志願和「是否同意專業調劑」志願。

13樓:小丫頭張

這個不好講,但一般補錄分數不會降很多的。舉例,我們是06年高考的,當時二本線是515分,我同學510以上的就補錄成功了,509的就沒有補錄成功。一般是5分以內吧,但也不一定。

補錄那幾天你就坐在電腦旁邊,隨時關注補招資訊,祝金榜題名!

14樓:麒麟溯源

朋友,補錄不是說一定會降分,只根據填你所要報考的學校當時補錄的時候,補錄學生的成績決定的

2023年山西文科二本會降分嗎?能降多少?

15樓:

1、2023年山西文科二本常規志願錄取時不會降分,徵集志願會不會降分目前無法**。

2、按照去年的山西省二本徵集志願填報要求,二本徵集志願是在二本控制分數線上的考生填報的,也就是說,二本徵集志願是不降分錄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不會降的,是學校可能降分補錄

有哪些降分補錄的好三本,三本降分補錄一般會降多少分

額!查了查去年三本補錄學校的名單,不知道你沒看,除了北京中瑞4萬一年的學校外 剩下最近的就是南京,然後是四川重慶雲南等 要不就是民辦院校,要不就是太偏僻,然後就是專業根本就沒有好的。當然,也沒有語言文學類的 我覺得,不如上乙個好的專科專業。求助,三本補錄能降多少分 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是一所偏藝術類...

2016雲南二本補錄志願怎麼補錄

等2批錄取結束後,會發放未招滿的專業,你可以先去找一下老師,老師會把補錄名單發給你,然後你再去當時填報志願的 報名,詳情去問老師吧,保險又全面。二本錄取結束後,登入省高招辦 上面就公布徵集志願的學校以及位次的要求,你就可以報志願了。2016二本補錄名單 本二批次 7月22日,釋出模擬投檔線 7月23...

2023年高考成績,二本線差五分,問下補錄山西的二本院校能上哪些

同學你這個補錄只能讀專科學校了,不過如果你還想讀本科的話也不用急,還有很多方法可以上本科,比如報乙個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唐山師範學院 唐山師範學院位於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術開發區,是一所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師範院校。學校創辦於1956年,最初名為唐山速成師范專科學校 1958年,公升格為唐山師範學院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