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珠海摩天宇公司找個人怎麼那麼難呢

2022-04-07 21:50:18 字數 3313 閱讀 4936

1樓:況雅苼

在最晚明天谷公司找個人,只要那麼難呢,因為你的工作很難找,所以找這種公司都是很難找

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在珠海天野公司想找個人也是非常的好找,因為特別很容易。

3樓:

在珠海摩天宇公司找個人,怎麼那麼難呢?這個你可以按照你找的人的工作單位去找,這樣就能找到快一些

4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在珠海摩天宇公司找個人之所以那麼難,是因為你沒有找到正確的部門去辦理這件事情

5樓:求疏雅

就所謂的一句話,茫茫人海就如同找個人大海撈針一般。

6樓:文定老師

只能說他們的制度是比較嚴格的,所以找乙個人確實是比較難,但是這種嚴格的制度也是有好處的,可以避免很多的閒雜人士,避免很多問題

7樓:小研老師

因為這個公司呢應該是比較大的,所以想找個人當然是非常困難的,您如果知道他**號碼或者是具體的工作,那還好找一些。

8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在珠海摩天宇公司找人很難,你應該留下你要找人的**,就容易得多。

9樓:淡浩初

在珠海摩天宇公司想找人男的話,應該問一下公司的人力管理部門,這樣的話就會很好找。

10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因為法公司規章制度會很多,所以,比較麻煩

11樓:

在珠海摩天宇公司找過人南的話,是因為您沒有預約。

12樓:l小澤澤

在珠海摩天大廈與公司怎麼找個找個人這麼難呢?這磨砂公司摩天大廈,這公司非常大,你找個人用非常簡單的對不對?

13樓:朋弘濟

昨天你公司找個人怎麼這麼難?這肯定不難的,你可以去找他們的前台找毛毛,能直接根據前台他會給你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明天有事找工,非常困難,因為公司非常大,人非常多

15樓:不知道什麼好

那如果是你在公司內部找個人都這麼難的話,可能是因為人家公司的保密機制做的很好

1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你想要找乙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問保安拿著**去問門口的保安就可以了。

17樓:戶翠柏

因為屬於個人隱私,如果不熟悉的人不能隨便打聽另外人的,所以找人來

18樓:哈哈呸哼

不是在這裡找人難 而是在**找人都挺難 全憑緣分

19樓:柏爾竹

有的公司有他們的規定,有的甚至員工資訊都是保密的!如果你去那些公司是肯定找不到你想找的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那麼難,最主要是因為這個公司真的人太多了,公司的架構也比較大一些。

我是畢業生,請問下珠海摩天宇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21樓:龍在飛

好像是南方航空跟外企業一起弄的企業,主營是搞飛機發動機維修的,因為比較高階,待遇應該是不錯的,在珠海有名氣有實力,如果剛畢業的話,不妨先做做看看,學習煅練一下,可以把這裡當做是驛站也可以當做是終點站,前提是自己要不斷地進步了,呵呵!

22樓:司浩宕

在珠海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公司了,專業領域強,能跟它競爭的公司又少,待遇應該也是不錯。經常看到mtu的員工班車,而且時常聽說mtu又把****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珠海夢寐以求想進的公司....

24樓:同彬蟻芝蘭

像南航空跟外企業

起弄企業

主營搞飛機發

機維修比較高階

待遇應該錯珠海

名氣實力

剛畢業妨先做做看看

習煅練做驛站做

終點站前提自要

斷進步呵呵

25樓:花帥太史竹悅

大公司,曾上課聽老師說過,那裡待遇應該比較好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6樓:泥巴裡的小魚

大公司,曾上課聽老師說過,那裡待遇應該比較好的

找乙份工作怎麼那麼難啊?

27樓:勞煙苦雨

哈,找乙份工作不難&但是找乙份好的工作就比較難!現在社會上有好多招聘的資訊,但是如果你想找乙份好的工作就必須要具備三個條件:一是要有耐心,二是要有愛心,三是要有信心!

感覺現在公司招人很難啊,怎麼解決?

28樓:銀聯e達支付

公司招人現在接近年底本來也就不好招人,很多公司還要壓這個工資,馬上也就過年了,如果說你想要在這期間找到人,那麼福利待遇一定要足夠吸引那些求職者才行。

29樓:ws情書寫給妳

公司招人困難,說明公司真的很需要人才,如果招不到人的話可以把待遇提高一下,這樣就會吸引很多的人才。

有句話說得好,好的人才都是在你的競爭對手裡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找工作都比較挑剔 眼高手低的 很難碰見合適的人 不能著急 還是得多篩選 適當降低某些標準 從中挑選適合自己公司的人才

31樓:

不是招人難 是你們得公司福利不行 而且要求還很多 所以必須難啊

32樓:梨梨說影視

很難招人,也很難找到合適的,差不多的。就錄用了吧。

33樓:

不是人難招,是老闆自己都不明白可以帶給員工什麼,每乙個員工後面都是乙個家庭,老闆要讓員工在自己企業掙到錢的同時提公升自己,這樣才能留住員工。

如果員工在自己企業掙不到錢,能力得不到提公升,即使招進來也留不住。

不過可以去聽一聽落地有聲的課程,他們有針對公司招、用、留、育、辭人的內容,蠻有用的,落地執行起來也容易,很受歡迎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福利好,包吃包住還怕招不到人?

35樓:井理全

工資加高人就自然多了

36樓:22727劍蘭街

我公司做人力資源外包的,可以做這項業務

37樓:

可能是難嗎?是條件苛刻吧或者待遇低

珠海裝修哪家口碑做的比較可以,珠海裝修公司哪家口碑比較好

首先說明一下,珠海大大小小的裝修公司有數萬家,良莠不齊,有些裝修公司可能會在各個環節設定套路,所以業主們在裝修前一定要做好口碑了解後再對比選擇。一家裝修公司的口碑形成,不是通過簡簡單單的廣告投放 大範圍覆蓋人群就行,而是能真正做到讓街坊自發在網路上傳播,或者是現實生活中介紹推薦,這才是得民心 口碑好...

珠海歐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歐美克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歐美克科技 是1992 11 1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科技一路9號a型專家樓101 辦公 102 辦公 一層車庫1 一層車庫2。珠海歐美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6175043215,企業法人李兆斌,目前企...

珠海釋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深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釋然文化傳播 是2012 11 1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香工路18號9 廠房 402房。珠海釋然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0568202430,企業法人趙曉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釋然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