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華邁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華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524 閱讀 477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珠海華邁商業****是2009-07-24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前山岱山路176號。

珠海華邁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92423601b,企業法人何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華邁商業****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華邁航空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華邁航空是一家航模及無人機研發商,主要從事研發生產工業無刷

3樓:愛企查

珠海華邁航空科技****是2000-01-0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權址位於珠海市唐家灣鎮金鼎科技工業園金峰西路24號6棟4層。

珠海華邁航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21105603f,企業法人王根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華邁航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華邁航空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是2016-11-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松崗大道72號鑫永盛大廈902a。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kaq5e,企業法人瞿勇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華邁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工程裝置、機械裝置及配件的技術服務、技術開發及銷售;智慧型家居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家用電器、汽車用品、鐘錶、珠寶的設計研發及銷售;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研發及服務;建築材料、水泥、沙、石的銷售;物流資訊諮詢;國際貨運**;土石方開挖施工;保付**;從事非融資性擔保業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保險及其他金融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化工材料、化工產品、潤滑油的銷售;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貨櫃、罐式);道路客運經營;土石方工程運輸。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華邁實業(上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華邁實業(上海

bai)****是du2011-01-17在上海市閔行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容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5345室。

華邁實業(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680664911,企業法人毛旭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邁實業(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儀器儀表、電線電纜、通訊器材、文化用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勞防用品、玻璃製品、建築材料、裝潢材料、包裝材料、日用百貨、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五金交電、工藝禮品、家具、金屬材料及製品(除專控)的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商務諮詢(除經紀)。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880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1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華邁國際貨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是2011-06-22在廣東省佛山zhi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東樂路266號萬邦商業廣場2座2205號。

佛山市華邁國際貨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576498606f,企業法人任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華邁國際貨運******的經營範圍是: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貨運**業務,包括:攬貨、訂艙、託運、倉儲、包裝;貨物的監裝、監卸、貨櫃拼裝拆箱、分撥、中轉;**報關、報驗、報檢;繕制有關單證、交付運費、結算及交付雜費;**國際多式聯運、集運(含集箱拼箱);運輸諮詢服務(以上經營專案不含運輸服務,涉及許可專案的憑有效的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69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華邁中潤資產管理****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華邁中潤資產管理****是2018-10-08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漢水路114號。

華邁中潤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ma1bahkb7w,企業法人高志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華邁中潤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本對農林牧漁業、礦產資源業、製造業、餐飲住宿業、建築業、房地產業、文娛體育業、商務服務業、公共設施、醫療衛生業、新能源、節能環保業進行投資,債權債務諮詢管理服務,不良資產處置,企業管理服務,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法律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科技中介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社會經濟諮詢服務,工程管理服務,家庭服務,清潔服務,市場調查服務,廣告製作、釋出、**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翻譯服務,市場管理服務,規劃管理服務,認證認可服務,智財權服務,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環境保護與治理諮詢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影視及電視節目製作,攝像攝影服務;網上****,****,物業管理,**設計,工程勘察設計,建築與裝飾工程施工;經銷:衛生用品、環保裝置、日用百貨、計算機軟體、辦公用品、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毒品)、農林牧漁產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華邁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華邁科技有限來公司是2018-07-23在廣東省廣州自市天河區註冊bai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明旭街2號(自編b3棟)1418房(僅限辦公用途)(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華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be0301h,企業法人易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華邁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華邁國際******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人投資或控股),註冊權

位址位於海曙區東渡路30號〈2-2〉室。

寧波華邁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3671235716e,企業法人汪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華邁國際******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除外;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品、工藝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潢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3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華邁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廣西華邁隆商bai貿有限責任

du公司是2014-03-19在廣西壯zhi族自治區柳州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白沙大道2號之二錦江庭苑5號樓。

廣西華邁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095376878m,企業法人王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華邁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消防器材、安防裝置、建築材料、鋼材、金屬材料(不含貴稀金屬、鎢、錫、銻)、水泥、橡膠及橡膠製品、苗木、機電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裝潢材料、家居飾品、通訊裝置、塑料製品、機械裝置、日用品、電子產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服裝鞋帽、工藝禮品、酒店裝置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2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邁豪國際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邁豪國際酒店 是2006 05 31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情侶中路91號華銀廣場首層。珠海邁豪國際酒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89435748m,企業法人吳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邁豪國際酒店 的經...

珠海市華緯電梯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華緯電梯 是2006 11 30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檸溪路149號1205房。珠海市華緯電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96250813e,企業法人梁紹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華緯電梯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 珠海經...

珠海歐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歐美克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歐美克科技 是1992 11 12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科技一路9號a型專家樓101 辦公 102 辦公 一層車庫1 一層車庫2。珠海歐美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6175043215,企業法人李兆斌,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