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珠海公司待遇如何

2021-06-27 12:42:17 字數 500 閱讀 6493

1樓:夢之麗

中建系統剛剛畢業的本科生待遇幾乎沒有什麼區別,不管是什麼專業的,待遇第一年沒有轉正之前一般都是二千左右,不超過2500,我是中建四局一公司西北分公司,我剛剛到公司的時候在沒有轉正之前一個月2350,因為沒有轉正之前是沒有福利獎金的。轉正以後就是三千多。每年會工資漲的,那是看工齡的,要是在專案上住宿都是住的活動板房。

一般是四個人左右。吃的生活反正是能吃不怎麼難吃,能過的去。第一年是工資幾乎是沒有什麼變化的,到後半年年也許一個月就是2500左右。

希望你參考一下。中建系統就是一個品牌,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是一個很好的鍛鍊平臺。在中建就是一個學習的地方也是培養人的地方,希望好好的把握,裡面就是平臺大,管理上還是不錯的,等你在中建待了三年左右,去私企是很看重的。

一邊像萬科,恆大這樣的龍頭房地產每年在中建高薪挖人。去了就好好的學習,前倆年要耐得住一切的艱難,只要熬過前倆年以後發展還是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嗎 一個月2200

中建四局廈門公司薪資待遇怎麼樣,中建四局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剛進去的大學生有補貼啥的嗎?還有個人的上公升空間?

中建bai四局安裝工程 工程組du 施工員 6001 8000元zhi 月dao電工 2001 4000元 月 工程專部 給排水工屬程 暖通 製冷工程 4001 6000元 月 房地產 建築 建材 工程 企業性質 國企 規模 10000人以上 中建四局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剛進去的大學生有補貼啥的嗎?...

中建四局六公司北方公司怎麼樣待遇?發展前景

分公司和子公司要分清楚。網上查查。就中建四局六公司來看,和其他施工單位也差不多,待遇不是我們剛畢業的考慮的,學好技術再跳槽。個人意見 中建六局土bai木工程 成立於du 1955年,隸 zhi屬於中國建築股份 dao。是具備 房屋建版築總承包一級 和 權鋼結構工程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 地基與基礎工程 ...

中建五局的待遇怎麼樣,中建五局是國企嗎,公司待遇怎麼樣和規模?

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 以下簡稱中建五局 是全球最大的建築地產集團 世界500強前100強 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的骨幹成員企業,至今已有近50年的歷史。薪酬待遇 1 中建五局提供具有行業與地區競爭力的薪酬回報。2 薪酬組成 崗位工資 津補貼 五險一金 企業年金,效益工資 專項獎勵 市場營銷獎 履約獎 創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