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懂電腦的,幫幫忙啊,帶圖

2022-04-07 17:59:21 字數 741 閱讀 5300

1樓:低拋高吸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乙個系統吧!我電腦也是這樣,按照網上說的去做就當時那幾天沒事,隔幾天後還是出現同樣問題,建議還是換乙個系統吧!若是不換就將就著先,反正也能用,就是經常出現這種修復問題比較煩人而已,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頑強小人參

看起來是搜狗拼音的問題,嘗試解除安裝搜狗並且清理電腦垃圾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強力解除安裝搜狗拼音。把安裝目錄都刪掉

5樓:提莫隊長一公尺五

這是什麼情況?是要鬧哪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hkdsk命令看看

懂膝上型電腦的來幫幫忙,懂電腦的進來幫幫忙

玩魔獸世界的話,當然是要很好的顯示卡。但同時cpu和記憶體等其它硬體也要跟上顯示卡的配置。推薦聯想v550和y550 15寸 系列的。如果你想14寸的話,就v450和y450系列。乙個系列有多種配置,你自己看選哪種配置的,推薦cpu要t6500上的。型號為tsi或pse的。因為是玩遊戲的,需要很好的...

算命大師求幫幫忙,算命大師幫幫忙啊

出生時間 1995年8月27日 今年 19歲屬相 豬 財運屬 正祿 勤儉成富 你是不是被鬼壓身了,或者,被鬼迷了?才用這種方法的!你還是告訴我性別和手機號吧。跪求各位懂周易的算命高手大師幫幫忙!自古以來,佔bai卜算命都是要先向易 du師獻上zhi 紅包 禮金dao後才能求卜命運,版這樣才不會因求問...

哪位懂膝上型電腦的親幫幫忙,提提建議

聯想z470,i5的,我同學買來是3600,現在新本上市,現在降到了相當低的價位,現在出手正合適,而且外觀也很好看 不用多考慮,這個需求果斷聯想u310 ifi,價位5000 5500,漂亮 輕薄。聯想 u310,超極本,4500 4700 你告訴我為什麼非要聯想?聯想g z y v 這幾個大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