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都拿著稿子這個人練一句話另人用一句話請問這是什麼演講

2022-04-07 15:30:19 字數 2070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朗讀大賽吧,演講的話應該是自己寫稿子,而不是大家讀同一樣東西。

2樓:思語新竹

這不應該是演講,演講應該就是乙個人。這應該屬於兩個人共同主持乙個節目。

3樓:快樂公子

愛情總是格外使人憧憬,不過現實卻未必與我們的想法不背道而馳,所以總有人在失戀中受到傷害。愛情的失敗容易傷害

4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我感覺這類的應該不是演講稿,聽起來更像兩個人在說相聲,乙個人一句嗎?

5樓:

兩個人都拿著乙個稿子,這個人練一句話,另乙個人用一句話,感覺像說相聲一樣

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兩個人都拿這個稿子,這個人練一句話,另乙個人用一句話,這是一種主持人的形式,兩個人對白可以避免冷場。

7樓:

兩個人都拿著一稿子子,這個來練習一句話,另乙個人用一句話,哪說明這兩個人是一起練習的?

8樓:仙亦旋

都拿著乙個稿子,這個人練一句話,另乙個人用一句話,請問這是什麼演講呢?應該是兩個人對講的那種。講述相聲的那種吧?

9樓:若枋茵

兩個人都拿著乙個稿子,這個人念一句話,用一句話肯定是很好寫。

10樓:雙採萱

兩個人都拿著乙個稿子,這個人練一句話,另乙個人用另一句話,這是小品或者是相聲的演講。

11樓:濮野

兩個人都拿著乙個稿子,這個人練一句,另乙個人練一句,可能這是相聲吧?

兩個人合演乙個稿子,對方演講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做?

12樓:不丿言

兩個人合演乙個稿子,對方演講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做?

當對方演講的時候,你一定要認真聽取。不妥的地方直接幫他糾正。另外忘詞的時候也要做適當的提醒這樣才能越來越好。

你應該微笑著看著聽眾們,如果稿子不熟也可以稍微看看,但大部分時間應該是面帶微笑地看聽眾或鏡頭…

13樓:雨後彩虹彼岸花

你應該微笑著看著聽眾們,如果稿子不熟也可以稍微看看,但大部分時間應該是面帶微笑地看聽眾或鏡頭……

14樓:

演講的話,雙臂貼好身體兩側,眼睛注視前方,面帶微笑就好了

1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看著他,關注他,不讓自己顯得尷

兩分鐘演講稿——最讓我難忘的一句話

16樓:聖春桖

從小到大,我們已經認識了許多名言。有的名言是為了鼓勵我們努力學習;有的是為了讓我們要博覽群書;還有的則是讓我們知道應該懂禮貌,知榮辱。大家應該還記得***說過的: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吧?就是它,歸了我很大的啟發。

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我在四年級的第二學期快要臨近公升級考的時候,我的成績不停地往**。可把我急壞了。所以,我每天放學回家,只要一把作業寫完,就馬上看書。

沒想到還挺有效,我竟然在期末考試裡考到了全班第一名。頓時,我囂張起來。我驕傲地把成績單交給了奶奶,還說:

「這簡直是小菜一碟,再給我十張也沒問題。」可是,正在我得意的時候,奶奶卻給我潑了盆冷水。「驕傲使人落後,你不能這麼驕傲。

」雖然我當時點了點頭,可過後我就把當做耳邊風。這不,我五年級第一次月考就考砸了,英語光筆試部分就扣了10分。而我平時最擅長的數學也只考了93分。

語文還沒考。昨天放學回家,奶奶翻開我的書包,看見數學考卷上寫著乙個大大的93分,便發**來:「你怎麼只考這麼點成績啊!

你怎麼對得起這麼關心你的班主任老師呢,還嫌我嘮叨,你看,成績下降了吧,還第一名呢!」

從那時起,我才真正懂得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的意思,也知道了乙個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驕傲自滿。還知道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了,再想得到好的成績,幾一定要虛心,努力!

是乙個小品。乙個人在後面說話另乙個人在前面表演 這個叫什麼?

兩個人的名字組成一句話,或者詩,兩個人的名字組成一句話

1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辛棄疾 青玉案 2六月襄山道,三星漢水邊。求凰應不遠,去馬剩須鞭。野店愁中雨,江城夢裡蟬。襄陽多故事,為我訪先賢。岑參 送陝縣王主簿赴襄陽成親 3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蔣捷 虞美人 聽雨 4海天東望夕茫茫,山勢川形闊復長。燈火萬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 風吹古木晴...

朋友分開了只因為一句話,為什麼兩個人分手後總是一句話都不說?

不要因為這件事影響考試,時間會證明一切,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要去強求,把握現在,過好自己。你應該主動和他溝通,好好說一下 分開了就分開了,分開了自然有道理 求一首歌的名字,男的唱的。我只記得裡面有一句歌詞大概是我們不會分開因為我們只是朋友。還有一句大概意 鬧夠了沒有 詞曲 賴偉鋒 演唱 賴偉鋒 你會找...

兩個人說真話,說假話,你問其中的人一句話辨別誰是說真話的人

指著其中乙個人問另乙個人 他說的是假話,是嗎?我覺得這樣就可以判別了,但有資料顯示是做不到的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