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怎麼看剩餘電量我把win7換成xp系統了)

2022-04-07 00:59:33 字數 759 閱讀 3036

1樓:匿名使用者

com/down/316954.html 這個網上有batterybar v3.3.

3.331 是看膝上型電腦的電量的

2樓:

用戴爾筆記本的隨機光碟把電源管理的軟體重新裝一下,應該就能解決問題。

第二,我覺得你現在的處理方法有點不妥,應該先了解一下筆記本的部件效能: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中絕大多數採用了鋰離子電池,儘管其**相對來說比較昂貴。鋰離子電池在目前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中能量密度最高,它的容量是同重量的鎳氫電池的1.5~2倍,而且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

鋰離子電池完全沒有「記憶效應」以及不含有毒物質等優點也是它廣泛應用於膝上型電腦的重要原因。鋰離子電池的壽命雖然短於鎳氫電池(一般為400-600次左右充放次數,經過改進的鋰離子電池也不過800次充電次數)。

如果你經常用筆記本電池供電工作,你很快就會發現電池越來越不耐用。一句話:筆記本電池是易耗件,是作為備用電源的。

而充電器,只要是戴爾隨機配來的,不過它有多熱(一般也不會超過六七十度,那是相當燙手的,很多筆記本的cpu都能有六七十度的工作溫度),只管放心使用就是了,別用什麼風扇來吹了(只見過別人用風扇給筆記本主機散熱的)。筆記本的充電器是很耐用的,一般電腦老化淘汰了,充電器也不會壞。

所以平時用電腦,絕大部分時間還是要用充電器,少用電池。

3樓:廈門小志

建議樓主去bios看一下電池電量。

買膝上型電腦看配置怎麼看?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 2g記憶體 整合顯示卡 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 看電影 聊天 辦公 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 4g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 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 看電影 聊天 辦公 做圖 玩...

筆記本怎麼看幾核筆記本cpu核心知識掃盲

2 檢視本機cpu型號方法如下 在桌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不同版本的電腦名稱不同,xp是我的電腦,w7是計算機,w10是此電腦 就可以檢視到cpu型號了,如下圖 圖中處理器就是cpu 4 cpu核心是體現一款cpu好壞的重要因素,但不是絕對因素,判斷cpu的效能,不光看核心數,執行緒數,還要看主頻高低...

聯想電腦怎麼看型號啊,聯想筆記本型號怎麼看

筆記本背面有型號和系列資訊。如果沒有背面有乙個sn碼,憑這個可以去官網查詢詳細型號和配置。你這個處理器是奔騰系列,屬於低配置的。看螢幕的右下角,一般有寫著什麼型號,數字加字母.1.方法一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然後選擇屬性這一欄,進入 屬性 這一欄之後,就能看到電腦的型號.2.方法二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