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白頭髮?鬱悶吶,怎麼去掉白頭髮啊,我長好多啊,救命啊!

2022-04-07 00:35:16 字數 3004 閱讀 2056

1樓:五阿哥金牛

**白頭髮,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

1)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5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

三、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

2)下面介紹幾則成功利用食療**「白頭髮」的秘方:

1.取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曬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

2.用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渣,然後將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爛、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為度。最後取出晾乾或低溫烘乾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飢餓時隨時服用。

3.取鮮桑椹1000克(或乾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粘稠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

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每日2次。

4.用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後去掉皮尖,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待溶化後倒入桃仁中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克。

5.取黑芝麻、鮮桑椹各250克搗爛,再加入蜂蜜少許調勻置瓶中,每次1湯匙,用白開水送服,每日3次。

6.用淘糯公尺濾下的泔水,瀝取基底層存放3日,待其發酵變酸後,用其擦搓頭髮,後清洗淨,每日1次。經久使用,能促使白髮變黑,而且有潤發、使頭髮烏黑發亮的功效。

7.取公尺醋、大豆。以公尺醋煮豆至爛,去豆煮稠。塗發,能烏須黑髮,使白髮變黑。

8.用黑豆250克,白果30粒,研碎炒熟;黑芝麻100克,何首烏150克炒熟。四味混合後放入瓶中,每天早飯後服用30克。

9.取黑豆、黑芝麻、大棗、首烏、熟地各40克;當歸、川芎各10克。加入60度公尺酒750毫公升浸泡15--20天後。每次口服10毫公升,每日3次。

10.用生地黃2500克,五加皮250克,牛膝250克。將牛膝去苗,地黃以酒浸一宿,曝乾後九蒸九曬,把藥搗細,籮成散面。

每日空心以溫酒調服10克(與羹粥共吃也可),忌生蔥、蘿蔔、大蒜。這三種藥物配合,可以補氣血,益肝腎,強筋骨,能使人健康長壽,使白髮變黑,精力旺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9歲,說實話,長的對得起觀眾。可就在3年前不知道怎麼了,我瘋狂的長了好多白頭髮,特別是前額兩邊!我是個要強的人,對自己的頭髮特在意,於是我嘗試了各種辦法,沒有一點起色!

我真的快絕望了。

還好平時有留意各種養髮小竅門,別說真就找見了,要不是《翁霖密發路》文中講到的,不然現在頭髮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文中說:

1、平時要注意頭皮營養,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

2、平時少燙染頭髮,過度燙染,或者使用劣質的染髮劑和洗髮水都容易導致頭髮的髮質遭到破壞甚至傷及頭皮,髮囊,從而導致白髮加多;

3、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熬夜、菸酒過量等容易導致腸胃功能不佳,從而加重白髮。

3樓:如花的水滴

長了白頭髮怎麼辦?教你一些小妙招,堅持使用效果還不錯!

4樓:晶晶愛笑喲

謝謝分享,我會堅持這個方法的。

5樓:防彈背心灬

可以染頭髮 但是不要染黑色的 染黑色的等白色的頭髮長出來又很難看了 你可以染其他顏色的

6樓:

沒有辦法天生的。染頭髮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持睡眠充足 多吃點木耳芝麻什麼的

8樓:ak使者

健康生活會最完美的恢復

白頭髮心情有時鬱悶有時開心怎麼才能控制白頭髮

9樓:趙珊蕾

一般長白頭髮,都是因為心裡的壓力是比較大,還有就是焦慮所產生的,最重要的就是放鬆你的心情,這樣才會抑制白頭髮的生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單純的人,走最幸福的路: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不攀比,心淡然,人生就那麼簡單。

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

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手上,便也傷在心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

幸福有時就是一種自己心靈的感覺,沉澱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只要你擁有乙份美好的心情,那麼你其實就是幸福的。幸福是時時刻刻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定能感覺到的,你就是幸福的,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白頭髮的藥啊

11樓:發財磚家

沒有特效藥,這個可以慢慢調養,那些所謂的快速的都是假的,除了染髮沒有那麼快的方法,奉勸你就不要去花那個冤枉錢了

12樓:安部望

真的沒有啊,但是你可以經常吃黑色食品,我也有白頭髮,我早上喝黑芝麻糊,還吃桑葚幹,木耳,黑公尺飯,黑豆,還喝何首烏泡水, 總之多吃黑色食品,多吃補腎的東西,要堅持!

13樓:萬能用

**白頭髮的藥肯定有的。

至於能不能治,又是另一回事.

**應該沒有,只能靠自己調理。

白頭髮怎麼**啊,我年紀青青頭上就有白頭髮,髮質也差,誰能介紹一下護理頭髮和**白頭髮的具體方法啊

我才二十出頭,就有白頭髮,心裡很鬱悶,有什麼有效的**白頭髮的辦法嗎

白頭髮怎麼治,白頭髮怎麼治療

白頭髮,除了用藥物外,還可以用下列幾種簡易方法 一 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 5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 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 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 三 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

怎樣治療少白頭,少白頭髮怎麼治療?

少白頭,西醫稱之為早老性白發病,是一種兒童及青年時期白髮性疾病,其 十分複雜,共有兩大型別,一種屬先天性少白頭,另一種屬後天性少白頭。在後天性少白頭中有許多是伴隨某種疾病發生的,有些則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和營養不良所致。中醫認為毛髮與元氣 宗氣 營氣關係密切,三者的供給或功能狀況保持動態平衡才能使人體...

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

食療方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 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 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