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小鈴鐺好看嗎,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初的國產經典美術片有哪些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2022-04-07 00:35:16 字數 2115 閱讀 6649

1樓:嵇亦

好看,因為年代的看法不一,八十年代太古老很經典的小鈴鐺,也很好聽。

2樓:單身戒嚴令

當時人們沒見過什麼 這就是大片了!

3樓:高尚紳士動物

蘿布青菜,各有所愛。

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初的國產經典美術片有哪些?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4樓:〥壞魚

哈哈,我知道

黑貓警長

大鬧天宮

哪吒鬧海

葫蘆娃小雪人

自古英雄出少年

武松打虎

沒頭腦和不高興

邋遢大王

還有很多,那個時期通常小段的比較多。經典就這幾個

5樓:快樂的小小熊

《大鬧天宮》應該是最有名的。《雪孩子》《哪吒鬧海》《三個和尚》

這是什麼漫畫,有名字否?

6樓:書哲明

你查小雞和彩虹應該就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名:本能覺醒

要好多好多可愛的小丫頭,埃里克就是了解法律所經歷

【公】朵【眾】閱【號】

有誰看過國產電視劇集《霹靂貝貝》《小鈴鐺》

8樓:華泰石墨粉

我小時候看過電影《霹靂貝貝》比較科幻的電影,貝貝手上帶電,挺神奇的,影片講述了手上帶電的小男孩貝貝擺脫孤獨尋求友愛和理解的故事,作為一部兒童科幻影片,影片的故事比較簡單和有趣,屬於一部糅合了懸疑、家庭倫理、喜劇以及兒童元素的科幻影片,娛樂觀賞效果很好,是80年代的少年兒童極為喜愛的一部電影,

兒童電影《小鈴鐺》講述了頑皮的小滿和妹妹小佳外出遊玩,在馬路上拾到木偶劇團失落的木偶報幕員小鈴鐺,這個電影就比較老了,沒有看過。

小時候2023年之前一點吧在央視看過的一套木偶動畫片,內容是森林裡發生的奇怪案件,有個隱身的偵探,

9樓:芯痛

裡面有沒有乙個小獅子?故事背景是在森林裡。感覺像《智慧型樹》放的一檔動畫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好好看看。 《猴子撈月》:也是猴子的故事,也是中國化的動畫片。 《過《小鈴鐺續集》:八十年代拍的,講的是乙個木偶私自跑出來玩發生的故事。

198幾年關於小叮噹的國產兒童電影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電影,叫「小鈴鐺」

《小鈴鐺》:五六十年代的,屬於木偶和真人合拍的,

《小鈴鐺續集》:八十年代拍的,講的是乙個木偶私自跑出來玩發生的故事。故事講了很多木偶,動畫片知識,我現在都還記得。

國產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兒童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象》

《應聲阿哥》

《泉水叮咚》

《小海》

《下次開船港遊記》

《小鈴鐺續集》1986版

《霹靂貝貝》

《熊貓歷險記》

《兩個小八路》

《小刺蝟奏鳴曲》

《幸運組合》

《大氣層消失》

《三毛從軍記》

《當代小俠》

《我的九月》

《燭光裡的微笑》

13樓:_丟嘞

老夫子小龍人

下次開船港遊記寶葫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知道其中歌詞。好像「巨浪拍打這是 我的 瀟灑,烏雲翻騰那是我的沉重……」記不大清楚想找到這首歌。

15樓:小神童陳昭兒和少俠李叡兒

霹靂貝貝 大氣層消失 魔鬼發卡 天堂福音

80年代有個動畫片是說水彩筆變成小人的,變成博士醫生那個的動畫片名字叫什麼誰知道啊

16樓:孤芳易殤

真心,我也找這個動畫片好幾年了,網上一點資訊也沒有,真有時候懷疑是不是真有這麼一部動畫片了,有時候會懷疑是動畫片還是漫畫書?真的很想能夠找到,把這段小時候的記憶找全了。

求一首老歌八十年代的,求七八十年代經典老歌

你們看多麼純潔的火焰在公升騰 可是,厚重的門簾 勸她們往前,朝他的聲音與雙手走去,強烈的風正溺愛著樹 回家。為不是這個類的意願哈哈 第一首歌可能是 喜上眉梢 吧,但不是對唱的楊鈺瑩 喜上眉梢 歌詞 梨花落 杏花開 月兒照樓台 負心人 他鄉去 青梅竹馬情拋開 只見新人盈盈笑 哪管舊人哭聲哀 淚眼問天天...

七八十年代都有哪些流行歌曲,七八十年代有哪些流行歌曲?

王結實謝莉斯 蔣大為的歌曲 南泥灣,我的中國心,東方紅,駝鈴,洪湖水浪打浪,萬里長城永不倒,冬天裡的一把火 七八十年代有哪些流行歌曲?1.九九艷陽天 奚秀蘭 2.南泥灣 郭蘭英 3.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於淑珍 4.讓我們蕩起雙槳 兒童 專歌曲 5.茉莉花 宋祖屬英 6.唱支山歌給黨聽 才旦卓瑪 7....

有哪些好看的反映年代的電視劇集,反映八十年代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 武林外傳 2 金婚 3 幸福來敲門 4 潛伏 5 媳婦美好時代 6 潛行狙擊 7 甄嬛 8 我們的八十年代 9 北風那個吹 10 甜蜜蜜 1 武林外傳 劇情簡介 武林外傳 是一部2006年的中國大陸章回體古裝處境喜劇,由尚敬導演執導,閆妮 沙溢 姚晨 喻恩泰 姜超 王莎莎等演員主演,2006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