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上左母指鋸斷一節是幾級傷殘

2022-04-07 00:05:12 字數 3054 閱讀 7098

1樓:土流集團

在工地把大手指鋸斷。八級傷殘的賠償有: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1個月本人工資,另有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和醫療補助金,法律依據如下: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諾言

由勞動部門進行工傷鑑定,工傷鑑定等級、個人收入等都會影響賠償金額。

是工傷,享受工傷待遇。建議申請工傷認定,再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然後結合工資等情況計算賠償金。協商無果的,委託申請勞動仲裁爭取更多賠償

3樓:娟娟

你好,建議您先申請工傷認定,工傷認定之後再進行傷殘等級鑑定,具體的傷殘等級要看鑑定結果。傷殘等級鑑定之後您可以主張工傷保險待遇,獲得賠償。賠償數額要根據你的收入水平及傷殘鑑定的結果等因素來確定。

賠償事宜可以先與用人單位協商,協商不成的,向勞動仲裁委投訴或者申請仲裁,實在無法解決的,建議您委託律師處理。

左小指未節指脫骨折是幾級傷殘

4樓:大律師網

就算有專家在這裡告訴你幾級也沒用,因為沒有傷殘鑑定書。所以,先去有資質的地方評定,如果是工傷,就要去社保部門制定的地方評工傷了。所有的結果都要乙個書面的結果才有用。

5樓:左思苗

一般來說骨折都可以達到十級傷殘。

6樓:以不

有乙個有資質的地方做個鑑定

我的右手無指斷一節,請問是幾級傷殘?

7樓:百度律師

職工工傷致右手中指末節離斷,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左二指一節邊骨質缺損為幾級工傷?

8樓:baby無知的螞蟻

可判定為十級傷殘。

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十級標準: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9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左手食指骨質缺陷可能不夠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你好,我右手小母指和無名指都斷了一節請問工傷傷殘幾級

10樓:郭某某律師

十級或晉公升一級到九級,一般都會是十級的,因為那兩根手指在功能上沒食指中指重要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

4.2 晉級原則

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乙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公升一級。

11樓:皆有可能

只有經過醫學司法鑑定由法醫依據定殘標準確定。通常情況下,在勞動者因工傷住院的情況下,可以獲得一定的工傷費用補助,具體包括如下費用: 醫療費,按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支付。

伙食補助費,由統籌地區人民**規定。 交通、食宿費,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產生,由統籌地區人民**規定。 ****費,須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按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支付。

工傷醫療期工資,工資福利待遇不變,不超過24個月。 生活護理費,生活護理費按照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或者生活部分不能自理3個不同等級支付,其標準分別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40%或者30%,按月支付。 輔助器具費,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按照國家規定的標準從工傷保險**支。

上述費用勞動者均可依法通過相關部門獲取。

12樓:催天下

1、首先這種情況就是先把傷養好,然後再去司法鑑定中心去鑑定;因為傷勢都不一樣所以沒法判斷,即使是估值也不是準備;

2、鑑定的時候帶上住院手續扥相關材料;

3、鑑定的結果以司法鑑定中心結果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發生工傷事故,如果已經被單位所在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認定工傷的,那麼右手小母指和無名指都斷了一節(注:必須是從兩指近指側關節完全斷離),就會依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網頁鏈結的5.8.

2條款:八級條款系列的16)一手除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問關節功能完全喪失;評定為八級工傷傷殘等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十級吧,先申請工傷認定,然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我在工地上右手十指骨折應該怎麼賠償

職工工傷致右手中指骨折,符合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5.10十級 12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之規定,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

在工地上手摔斷了能賠償多少錢,在工地上幹活摔斷了乙隻手大概能賠多少錢

先鑑定傷勢等級 一般十級傷殘七個月工資 九級九個月 按工傷保險條例抄規定bai,需要先申請工傷認定,賠償金額du只有等勞動能力鑑定等zhi級後才能dao最終確定。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

在工地上如何學習技術?剛進工地怎麼學?

剛進工地怎麼學?對於剛從學校畢業來的實習生,因為我也是通過這樣的途徑進的工作崗位。所以對於要注意的,我想大慨有以下幾點 1 注意遵守現場的規章制度,其中就重點包括安全方面。2 自己積極主動點,多參與一些現場的日常工作方面的事情。其實你能做的都是一些小事情還有就是最基本的事。這樣不僅可以多學習點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