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工地上接安裝玻璃,但是中空LOWE玻璃帖商標帖在白玻的一面導至玻璃裝牆上反的務工費索賠

2021-06-05 06:43:23 字數 3073 閱讀 7529

1樓:駟馬玻璃

首先題主說的low_e中空玻璃上區分室內室外面的紙帖不是商標而是標識籤。該標籤內容包括玻璃規格,尺寸,樓棟位置,窗形,朝向等資訊。

low_e中空玻璃不是對玻璃很熟悉的人很難區分透明片和low_e片。按照建築規範要求是low_e片裝室外,透明片裝室內,這樣才能起到節能環保防輻射的作用。

因為構成中空玻璃的兩片玻璃難以區分,中空玻璃在玻璃原片切割時的標籤上就會標註區分:一般是low_e片也標記low_e,透明片標記透明或白玻字樣,既有利玻璃廠生產加工也有利於安裝區分。

但也有個別廠只在一片玻璃進行標識而且只標尺寸規格不標透明片或low_e片就出現了題主所面臨的問題。

因為沒有任何規範,標準等法律文書對玻璃標籤進行約束所以各玻璃廠的標籤都是自定義的。如果在玻璃採購合同中沒有要求標識籤內容,張貼方式,那麼玻璃生產銷售者對玻璃裝反了是不會負任何責任的只能是安裝者自行承擔損失(安裝的準備工作本就包括對物料的確認,有疑議的,安裝前需解決後再開始操作。)。

如果有約定就按照合同約定來解決。

我向請問一下,lowe中空玻璃(一面為普通鋼化),安裝時哪面應該在外面?謝謝!!!

2樓:

通常情況,鍍有low-e膜的那層玻璃在室外側(膜面朝中空層側)。

因為這層鍍膜同時控制玻璃的顏色和透光度,比如常見的綠色玻璃,深茶色玻璃,玫瑰金色的玻璃等等,通常,設計和製造同時是按這個鍍膜玻璃在最外側來控制整體建築立面效果的。

如果設計師有獨特、異類的設計要求,必須提前明確low-e玻璃在中空玻璃的哪個面,以便生產廠商相應制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設計要求。一般鋼化向外。

我在裝修,原來窗上的lowe玻璃拆了,把陽臺用新的lowe玻璃封上了,現在感覺玻璃顏色特別深,透光也不好,請教一

4樓:駟馬玻璃

1.low-e玻璃的膜面非常容易氧化,一般不會單片使用;

2.low-e玻璃作為防輻射玻璃和普通鍍膜玻璃(反射遮陽玻璃)還是有區別的,現在的low-e玻璃基本都是高透的,顏色特別深是不是不是low-e玻璃?

據此分析 :你應該是被小玻璃店騙了

5樓:相識飛偶燃

在你買這玻璃之前應該有樣品給你看的,low_e玻璃有不同顏色不同透過率及不同等級的low_e鍍膜玻璃它有一定的合格期限的,如果是中空玻璃時間會長點,但如果你的是單片安裝的話,期限只有三個月到半年左右,過了就起不到它原有的功能。

鍍膜玻璃近看顏色深的透過率都很低,也就是說你這玻璃庶陽係數很好

你是不是有問題要補充?我不知道你是想問什麼

關於關於lowe中空玻璃和鍍膜中空玻璃 上牆後的外觀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達不到的,low-e玻璃的透光上限以目前的技術水平就在75的樣子,做到75還只能採用中性顏色,不能採用帶灰或帶藍色,如果帶了顏色透過會低許多,你所說的鍍膜玻璃應是指熱反射玻璃,熱反射的透過相對low-e玻璃透過更低,反射相對應也會高些。雖然引數兩種做不到完全一致,但顏色可以做到基本相同,但不同完全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離線low-e高透膜。只是批次不同顏色稍微有點不同,上牆後不會影響外觀的。

lowe玻璃彎鋼夾跤和白玻剛出來和不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lowe玻璃彎鋼夾跤和白玻剛出來和不上怎麼辦?這個問題不好辦,還是再試試吧。

你好,我給工地上做了一批幕牆度莫玻璃安裝好以後從外可以看到裡面的牆怎麼處離

9樓:褲襠裡有殺氣

鍍膜玻璃本來就能隱約的看見室內,無法處理

中空鋼化lowe玻璃有標籤的一面是外玻嗎?

10樓:

是的,一般情況下,low-e玻璃帶膜的那面應該合在中空玻璃裡面,光面貼標籤露在外面。

陽臺安裝lowe鍍膜玻璃影響採光嗎

11樓:颶風

正常白玻的透過率在89%左右

高透型lowe玻璃的透過率能達到83%,

所以基本上不影響採光,至少肉眼感覺不出來。建議安裝lowe的。

怎樣判斷中空玻璃上是否裝有low-e玻璃?

12樓:g燦寶兒

1、觀察玻璃裡面呈現的四個影像,有4束火焰或者4個物像。

2、將火柴或光亮物部分放在窗戶前面(不論你在市內或室外),若是low-e玻璃則有一個影像的顏色不同於其它三個影像,若4個影像的顏色相同便可確定未裝low-e玻璃。

擴充套件資料low-e玻璃的功能

low-e中空玻璃對0.3-2.5um的太陽能輻射具有60%以上的透過率,白天來自室外輻射能量可大部分透過,但夜晚和陰雨天氣,來自室內物體的熱輻射約有50%以上被其反射回室內,僅有少於15%的熱輻射被其吸收後通過再輻射和對流交換散失,故可有效地阻止室內的熱量洩向室外。

low-e玻璃的這一特性,使其具有控制熱能單向流向室外的作用。

13樓:

可按以下步驟檢測、判別:

a)觀察玻璃裡面呈現的四個影像(換句話說,有4束火焰或4個物像)。

b)將火柴或光亮物部分放在窗戶前面(不論你在室內或室外),若是low-e玻璃則有一個影像的顏色不同於其它三個影像,若4個影像的顏色相同便可確定未裝low-e玻璃。

像巨集光玻璃,他們就有做中空玻璃,lowe玻璃,質量也是非常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實用的方法是表面電阻測量法。

導電測量法由於low-e玻璃的熱反射作用實際上是膜層自由電子與電磁波作用的結果,所以low-e玻

璃的表面是導電的,普通的非鍍膜玻璃表面電阻值為無窮大。

將火柴或光亮物部分放在窗戶前面(不論你在室內或室外);觀察玻璃裡面呈現的四個影像(換句話說,有4束火焰或4 個物像);若是low-e玻璃則有一個影像的顏色不同於其它三個影像,若4個影像的顏色相同便可確定未裝low-e玻璃。

你好,我是在工地上打工,工地的的活幹完了,老闆不給工資怎麼辦

準備好你工作的憑據 如用工合同或能證明你們事實勞動關係的材料 找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或者尋求 幫助!打勞動保障廳 維權,不知道 打114查詢 我是一名農民工,在工地幹完活了,老闆不給結工資,我該怎麼辦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

你好,我的父親在山西太原工地上受了工傷,公司不賠償應該怎麼處理

一 首先應申請工傷認定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用人單位應在三十日內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用人單位未申請的,工傷職工應自事故發生之日起一年內申請。申請時需提供 工傷認定申請表,存在勞動關係證明,醫療診斷證明等材料。二 其次應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傷情穩定後,可向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申請時需...

本人22自從輟學一直在工地上,接觸的女孩少,也談過兩個女朋友,都分手了,現在家裡催我結婚,催和我結

你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工作不順心可以換工作,女朋友沒感覺不一定要結婚,如果你家人著急你又沒了主見就隨便選擇,你以後會後悔的!相信我 換吧,找乙個能多接觸女孩的工作,首先你要了解女孩的心思,然後找乙個你喜歡的女孩追求,最後這事就解決了,祝你早日找到乙個好老婆 如果你僅僅因為她胖就不喜歡,我覺得也太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