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培區到什邡有多遠路程三溪口去什邡有多少路程

2022-04-06 23:14:36 字數 4545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24.3公里

起點:重慶北培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雲華路

2) 沿雲華路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康寧路

3) 沿康寧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康寧路

4) 沿康寧路行駛14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繞城北互通

5) 沿繞城北互通行駛400公尺,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120公尺,過繞城北互通約1.3公里後,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公路

7) 沿重慶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5.2公里,朝銅梁/潼南/g93/遂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10公尺,過繞城渝遂互通約42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3.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108.3公里,朝遂寧南/成都/回遂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回遂高速公路

4.沿回遂高速公路行駛520公尺,過復興互通,直行進入回遂高速公路

5.沿回遂高速公路行駛25.7公里,朝成都/g42/大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花互通

6.沿桂花互通行駛880公尺,過桂花互通約78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7.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107.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

9.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25.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

10.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11.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9.1公里,在廣漢北/什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廣青公路

3) 沿廣青公路行駛19.5公里,朝什邡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文興路

4) 沿文興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鎣峰南路

5) 沿鎣峰南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鎣峰北路

6) 沿鎣峰北路行駛5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什邡市

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326.8公里

起點:重慶市北碚區國家稅務局

1.北碚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雲清路行駛60公尺,右轉2) 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雲華路

3) 沿雲華路行駛1.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康寧路4) 沿康寧路行駛1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7) 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15.

2公里,朝銅梁/潼南/g93/遂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3.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35.2公里,朝成都/g42/大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花互通

4.沿桂花互通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5.

沿滬蓉高速行駛107.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成都第二繞城高速7.

沿成都第二繞城高速行駛25.3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9.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崑高速行駛9.1公里,在廣漢北/什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廣青公路3) 沿廣青公路行駛19.

5公里,朝什邡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文興路4) 沿文興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雍城西路5) 沿雍城西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s1056) 沿s105行駛530公尺,過右側的廚師傅廚房電器什邡專賣店約150公尺後,左轉進入廣青路

7) 沿廣青路行駛220公尺,右轉

8) 行駛80公尺,左轉

9) 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什邡客車站

大約367.3公里

途經:成渝環線高速、成綿複線高速

重慶市北碚區國家稅務局

進入雲清路,行駛260公尺

右轉,進入縉雲大道,行駛1.7公里

右轉,進入華光支路,行駛690公尺

左轉,從華光支路到蘭海高速,行駛41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蘭海高速,行駛23.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三環高速,行駛27.1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成渝環線高速,行駛76.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復興互通,行駛31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43.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西綿高速,行駛34.0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成綿複線高速,行駛54.

8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成綿複線高速到廣青公路,行駛850公尺左轉,進入廣青公路,行駛3.0公里

請直行,進入廣青路,行駛640公尺

左轉,從廣青路到什邡客車站,行駛130公尺

什邡客車站

從四川成都市到什邡市有到少公里路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來 起點:成都站 自1.沿向西行駛229公尺  2.左轉進入北站西一路向南行駛256公尺  3.左轉進入二環路北二段向東行駛1.96公里  4.左轉進入解放路一段向東北行駛1.

66公里  5.靠左進入昭覺寺南路向東北行駛1.24公里  6.靠右進入蓉都大道將軍碑路向東北行駛464公尺  7.右轉進入北三環路四段輔路向東行駛517公尺  8.靠左進入北三環路四段向東行駛2.6公里  9.靠右進入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向東北行駛4.

33公里  10.減速行駛進入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向東北行駛25.98公里  11.靠右進入成綿高速出口向北行駛863公尺  12.減速行駛進入中山大道南四段向北行駛2.9公里  13.右轉進入大件路向東北行駛3.

98公里  14.左轉進入廣青路向西北行駛7.06公里  15.減速行駛進入廣青路向西北行駛11.52公里  16.左轉進入雍城西路向西北行駛1.

43公里  17.右轉進入通站西路向東北行駛350公尺   終點:什邡客車站共:67.

38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走成綿高速…從市中心出去,大概70公里…

從成都到什邡有多少公里,怎麼走最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77.0公里/1小時30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

成都市1. 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2. 城北出口高速公路

3. 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4. 什邡市內駕車方案什邡市

6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約七十公里,從北新大道約40公里到廣漢,再過廣漢城後出城後過橋拐左手再途經綿竹(過惜現不是過年期間,要不可帶幾張年畫回來的),就到什邡縣城了呢。 這條路不用買路錢的。

7樓:表達方式

走成綿複線最近最快,新修的。

德陽市到什邡市有多少公里路程

8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24.4公里

起點:德陽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西路2.沿長江西路行駛1.3公里,過左側的商行長江大廈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華山南路一段

3.沿華山南路一段行駛8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江路4.沿漢江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東海路東段5.

沿東海路東段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西段6.沿東海路西段行駛11.

2公里,直行進入s1067.沿s106行駛6.9公里,直行進入亭江東路8.

沿亭江東路行駛1.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亭江西路9.沿亭江西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鎣峰北路10.

沿鎣峰北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什邡市

9樓:長見

你沒有說具體什麼位置,我查了下德陽汽車站到什邡汽車站的距離是23.4公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小縣城給予我

可以在網上查,我是四川人,我估計兩城市之間不會太遠,公路大概只有100公里左右。

11樓:洗頭_用醬油

只有20--30公里吧,坐車不到30分鐘的

成都東站到什邡市在那裡坐車

12樓:微風過境

成都到什邡可以在城北客運站、昭覺寺車站、商貿城車站乘車。如果在成都火車東站下車,要坐長途汽車到什邡,需要先坐公交車到召覺寺,然後再乘長途車。

城北客運站列車時刻表:

什邡市,四川省的乙個縣級市,德陽市代管。其位於四川腹心地帶成都平原,南距成都市50餘公里,幅員864平方公里,轄2個街道辦事處,14個鎮,人口約43萬。什邡是四川省歷史文化名城。

主要旅遊景點有:

1、摺疊鎣華山

鎣華山是什邡的省級風景名勝區,又是四川龍門山構造鎣華山五絕之——佛光地質國家公園的組成部分之一。景觀總面積為106平方公里,主峰海拔3160公尺。

2、摺疊紅峽谷

紅峽谷距什邡城40公里,峽谷全長20餘公里,是什邡市重點打造開紅峽谷發的旅遊景區。峽谷內群峰挺秀,山色綺麗,古樹參天。

3、羅漢寺

羅漢寺,是佛教禪宗臨濟宗的主廟,是禪宗第八代祖師道羅漢寺一禪師的出家處和晚年說法處,素有「西川佛都」之舉,盛名傳諸海內外。

13樓:

成都到什邡,在城北客運站、昭覺寺車站、商貿城車站乘車。

時刻表如圖:

城北客運站班次最多。

東站可以直接坐2路公交到火車北站。

重慶到北碚多長時間,重慶到北碚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重慶到北碚全程約40.0公里,大約需要1個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40.0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進入隧道2.沿隧道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4.沿人民路行駛37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5.沿人民路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

重慶到麗江有多遠,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

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 摘要。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重慶到山東青島有多遠啊,從重慶到山東青島有多少公里路程?

路程約2000公里。直線距離約1500公里。從重慶到山東青島有多少公里路程?駕車路線 全程約1863.1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直行 2 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