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丹江口水庫怎麼釣魚,丹江口水庫可以免費釣魚嗎?

2022-04-06 23:14:38 字數 592 閱讀 6978

1樓:寧陽釣翁

丹江水庫水面大不易成功,我們在丹江大觀園沒有收穫。我在上個月發了個帖子,你可以參考一下。在宋崗碼頭能釣到魚,在網箱旁邊可出大魚,和當地人協商下,不用付費用個船。

淅川沒有高速,走許平南高速入滬陝高速到西峽下,然後進入淅川。從西峽到淅川不遠幾十公里而已。淅川到庫區的公路很好,標識明顯,一看一問便知。

2樓:醬醬

丹江水面廣且很深,如果用手桿釣還是5.4以上最好,線組也得用大點的,至少得2.0以上的,不然很容易切線,大魚多啊,光翹嘴都有公尺級的,餌料用鮮玉公尺粒可以釣到大鯉魚商品餌料也很好用,當然調位選擇最重要了,選擇經常有釣友的地方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丹江口水庫可以免費釣魚嗎?

3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丹江口大壩釣魚收費的,丹江口水庫北邊是河南,水庫南邊是湖北丹江口市,冬季用筏釣方法可以釣到翹嘴,鯽魚或鯉魚。

關於丹江口水庫釣魚收費問題,只要不去網箱或者別人扎的庫叉圍子都不收費。

4樓:昕辰行跡

丹江口水庫釣魚記:別人在丹江口水庫釣魚,我們完全是來送裝備......

想知道 南京市南京到湖北丹江口市有多少公里在哪

全程約834.1公里 南京到武漢有多少公里 南京到武漢乘坐高鐵線路大約有465公里 南京到武漢自己駕車走高速線路大約有530公里 南京到武漢537.2公里,用時7小時14分鐘途經 滬陝高速 滬蓉高速 收費約225元 具體路線 1 南京市 2 進入北京東路,行駛80公尺 3 靠左前方行駛,從北京東路到...

丹江口阿里山生豬養殖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丹江口阿里山生豬養殖專業合作社是2010 04 30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版丹江口市浪河鎮台商權工業園。丹江口阿里山生豬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203815539250034,企業法人王頤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丹江口阿里山生豬養殖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