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雙墩到重慶梁平有多遠,重慶到梁平多少公里?

2023-07-01 08:45:02 字數 4360 閱讀 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雙墩。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2)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工農路。

3) 沿工農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西湖大道。

4) 沿東西湖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深線。

5)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朝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

7) 沿武漢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陽邏/上海/荊門/成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興山/巴東/成都/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5.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梁平/墊江/重慶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溝塘大橋。

6.沿河溝塘大橋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7.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大河壩大橋,在梁平/梁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梁平互通。

8.沿梁平互通行駛830公尺,直行。

9.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0公尺,直行。

2) 行駛11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雙桂大道。

3) 沿雙桂大道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雙桂大道。

4) 沿雙桂大道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大河路方向,右轉進入大河路。

5) 沿大河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大河路。

6) 沿大河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梁山路/城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梁山路。

7) 沿梁山路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8) 沿梁山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人民南路方向,直行進入梁山路。

9) 沿梁山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星級服務中心,直行進入梁山路。

10) 沿梁山路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人民南路方向,直行進入梁山路。

11) 沿梁山路行駛5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12) 沿人民南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東路。

13) 沿人民東路行駛11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東路。

14) 沿人民東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梁平縣。

重慶到梁平多少公里?

2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6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3) 沿北區路行駛710公尺,過黃花園立交,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4)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蔡家溝約23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

6) 沿內環快速路行駛560公尺,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2.沿東環立交行駛320公尺,過東環立交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3.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臥龍河大橋,朝墊江/鄰水/萬州/南充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430公尺,過太平互通,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梁平/梁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梁平互通。

6.沿梁平互通行駛560公尺,過梁平互通約670公尺後,直行。

7.梁平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0公尺,直行。

2) 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雙桂大道。

3) 沿雙桂大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雙桂大道。

4) 沿雙桂大道行駛40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大河路方向,右轉進入大河路。

5) 沿大河路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大河路。

6) 沿大河路行駛16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梁山路/城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梁山路。

7) 沿梁山路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8) 沿梁山路行駛3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人民南路/縣委/縣府方向,直行進入梁山路。

9) 沿梁山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10) 沿梁山路行駛17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人民南路/縣委/縣府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梁山路。

11) 沿梁山路行駛5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12) 沿人民南路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梁平縣。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慶到梁平約344公里~

4樓:牽雁楣

180公里。高速路標上有顯示。

梁平到重慶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梁平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南路。

2.沿人民南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梁山路。

3.沿梁山路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4.沿梁山路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梁山路/渝宜高速方向,直行進入梁山路。

5.沿梁山路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6.沿梁山路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梁山路/渝宜高速方向,直行進入梁山路。

7.沿梁山路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8.沿梁山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羅漢村約12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朝渝宜高速/重慶方向,直行進入大河路。

9.沿大河路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大河路。

10.沿大河路行駛12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渝宜高速方向,左轉進入雙桂大道。

11.沿雙桂大道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雙桂大道。

12.沿雙桂大道行駛270公尺,直行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1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5.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過雙龍堡大橋,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16.沿內環快速行駛430公尺,過東環立交,朝五童立交/南岸區/南川/綦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17.沿東環立交行駛350公尺,過東環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內環快速。

18.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過東環立交,在渝魯大道/火車北站/五里店/渝中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19.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6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渝魯大道。

20.沿渝魯大道行駛公里,過黃花園大橋,朝大溪溝/嘉濱路/一號橋/臨江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21.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10公尺,過黃花園大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區路。

22.沿北區路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路。

23.沿人民路行駛48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人民路)約160公尺後,朝人民大禮堂/三峽博物館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4.沿匝道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市。

重慶到梁平需要多少小時?

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重慶到梁平194公里,大巴車約2小時30分鐘到達梁平客運站。

7樓:網友

客車大約兩個半小時,重慶到梁平高鐵大概1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渝萬高速公路3個小時到3個半小時。

重慶到梁平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得個不清不楚的,如果是走高速,一路上標牌多不用問,如果走老路,分走南岸和渝北,差不多都是近200公里。

重慶梁平離重慶有好遠

10樓:李邦前

重慶市梁平縣離重慶市區大約150公里。

梁平縣轄25個鎮、8個鄉:梁山鎮、仁賢鎮、禮讓鎮、雲龍鎮、屏錦鎮、袁驛鎮、新盛鎮、福祿鎮、金帶鎮、聚奎鎮、明達鎮、蔭平鎮、和林鎮、迴龍鎮、碧山鎮、虎城鎮、七星鎮、龍門鎮、文化鎮、合興鎮、石安鎮、柏家鎮、大觀鎮、竹山鎮、蟠龍鎮、安勝鄉、鐵門鄉、龍勝鄉、復平鄉、城東鄉、紫照鄉、城北鄉、曲水鄉。

縣人民**駐梁山鎮,郵編:405200。**:

500228。區號:023。

拼音:liangping xian。

梁平地貌由於地質構造、地層分布和岩性的控制,以及受水文作用的影響,呈現「三山五嶺,兩槽一壩,丘陵起伏,六水外流」的自然景觀,形成山、丘、壩兼有而以山區為主的特殊地貌。境內有東山、西山和中山,均呈北東走向,平行排列,互不銜接。山區海拔500—1221公尺,面積平方公里,佔全縣總面積的32%。

梁平縣已發現的礦種有煤、石灰岩、石膏礦、天然氣、鐵、泥炭、綠豆巖、磚瓦用頁岩、陶瓷土、砂岩、建築石料用灰岩、水泥用灰岩、電石用灰岩、礦泉水、地熱等10多種。已開發利用的有10種,即煤、天然氣、礦泉水、陶瓷土、磚瓦用頁岩、砂岩、建築石料用灰岩、石膏礦、水泥用灰岩和電石用灰岩。

梁平縣到合川高速過路費多少,重慶梁平到重慶合川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9.6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105元 起點 梁平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南路 2.沿人民南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梁山路 3.沿梁山路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梁山路 4.沿梁山路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梁山路 渝宜高速方向,...

重慶到麗江有多遠,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

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 摘要。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重慶到麗江怎麼去方便。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請問雙彩到天台還有多少公里 浙江 重慶梁平萬事通

15小時42分鐘 1372.1公里途經 濟廣高速 滬昆高速 雙彩進入y656,行駛90公尺 左轉,從y656到s265,行駛500公尺 左轉,進入s265,行駛8.8公里 請直行,進入龍田橋,行駛6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65,行駛20.7公里 請直行,進入鴨倫橋,行駛2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