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哪幾點才能算是綠色乾洗店,誰知道什麼是綠色洗衣店呀,有這個說法沒

2022-04-06 20:59:01 字數 2853 閱讀 9693

1樓:潔希亞國際洗衣連鎖

之所以是環保乾洗店,是因為此類乾洗店不論是裝置還是洗衣助劑都是對環境無汙染,對人體也沒有傷害性。如今市面上的乾洗機以封閉式為主,這類乾洗機能夠最大限度的利用原料,控制汙染物的排除,對環境的汙染幾乎為零,因此成為國家的大力推薦,市場的裝置寵兒。但因為價錢昂貴,使一些投資者轉而購買對環境汙染的開啟式乾洗機。

洗衣助劑採用天然原料,不傷衣,亦不傷身。這些均是環保乾洗店的特點。

要想開乙個環保乾洗店,最好是一開始就配置一系列的環保裝置,封閉式乾洗機,天然洗滌助劑等是必須的。相反,如果投資者在一開始為了省卻一定的資本而選擇劣質裝置,使用對環境汙染的助劑,後面想要改造為環保乾洗店就會比較困難。其中需要拆掉舊裝置,甚至是對汙染的環境進行一定的賠償。

因此建議投資一開始就以環保健康為主開一家乾洗店

誰知道什麼是綠色洗衣店呀,有這個說法沒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看機器是否是環保的啊,目前乾洗市場乾洗機牌子複雜,型號也非常多,常常讓投資者無從下手。乾洗機什麼牌子最好?對乾洗店者來說,不能僅僅只追求牌子,還要看自身的實力。

威特斯乾洗,乾洗機除了優越,乾洗機還可以採取最新的科技,能夠綠色環保。這個就是這樣的

3樓:重慶迪邦

傳統意義的乾洗店需要價值三四萬元的乾洗機和2000餘元一桶的四氯乙烯幹洗劑以及熨燙裝置和洗衣機等,在開辦過程中,四氯乙烯的不斷消耗又增加了成本,這就使乾洗店的投資加大,給經營者增加了壓力,新一代綠色乾洗店卻徹底解決了乾洗店的投資大,普及面不廣的難題,從此以後開乾洗店不再需要**昂貴的乾洗機和四氯乙烯幹洗劑,只需從當地化學試劑商店購來不同的化學藥劑,運用特殊的工藝配方重新配製,即可將毛料西服,毛衣,皮衣等物品的汙跡去乾淨,而經綠色工藝配方後的洗滌劑的化學含量比普通洗衣粉還低,對衣物無任何損傷,對人體也無害,是一項利國利民的綠色環保工藝。

綠色乾洗店的簡介

4樓:手機使用者

洗衣行業一直都是利潤很大的生意。傳統的乾洗店由於門檻較高,一般小本創業者很難介入。而投資小,收益快的全新綠色乾洗店正步入市場。

傳統意義的乾洗店需要價值三四萬元的乾洗機和2000餘元一桶的四氯乙烯幹洗劑以及熨燙裝置和洗衣機等,在開辦過程中,四氯乙烯的不斷消耗又增加了成本,這就使乾洗店的投資加大,給經營者增加了壓力,新一代綠色乾洗店卻徹底解決了乾洗店的投資大,普及面不廣的難題,從此以後開乾洗店不再需要**昂貴的乾洗機和四氯乙烯幹洗劑,只需從當地化學試劑商店購來不同的化學藥劑,運用特殊的工藝配方重新配製,即可將毛料西服,毛衣,皮衣等物品的汙跡去乾淨,而經綠色工藝配方後的洗滌劑的化學含量比普通洗衣粉還低,對衣物無任何損傷,對人體也無害,是一項利國利民的綠色環保工藝。

所需裝置和原料:綠色乾洗店只需一台質量過硬的熨燙機幾千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機800元左右即可,洗滌原料200元左右當地商店均可購得,配方簡單易學,找好比例即可操作。

綠色乾洗工藝,操作時只需將衣物浸泡在裝滿運用綠色乾洗工藝配製的洗滌液中,按上洗衣機輕柔檔,幾分鐘即可洗滌完畢。運用綠色乾洗工藝不但可以完成服裝的乾洗過程,還能夠處理乾洗機解決不了的疑難雜症,這種工藝可以將熨燙,熨亮,縮水,起泡的衣服復原,能夠清除染在衣服上的鐵鏽,染料,油漆,水彩,墨汁,鋼筆水,原子筆油,指甲油,動物油,植物油,礦物油,果漬,汗漬,血漬,霉斑,染髮劑等,還可以乾洗羊毛,羊絨大衣,對各類毛領入色,鹿,裘,貂皮大衣清洗修補,對衣物長效加香,消毒挺括,舊衣服及服裝染色返新,串色,拼色,補色,入色,固色,加字,區域性染色,有色衣服留色配花,留白染花,多色套染拔白拔染,藝術染衣等,各種皮衣翻新,入色,修補,去皺及防水處理。

綠色乾洗店是什麼?做乾洗是不是環保?

5樓:

綠色乾洗是概念的東西,不過洗衣是算不錯的

現在人們對洗衣服的要求高了,你的機會也來了像gep那樣的洗衣,他們做得到管理好,會選擇位址這樣值得鼓勵的,多去調查吧

6樓:111順其自然

換個名字吧了 所謂的綠色乾洗 好多年前就重美國過來了 名字叫溼洗 說白了就是水洗 在我們國家好像不合適 快10年了吧 形成不了氣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外行。是不是環保是什麼意思?人類的任何活動都對生態造成汙染影響,放個p上的廁所都是。

同理,乾洗店怎麼可能是環保的。所謂的綠色只是指他使用的乾洗洗滌劑之類的東西較以前的舊時的相對來說汙染減少了。

8樓:胖婷不胖嗷

不是,因為不環保所以不環保

綠色乾洗店的目標顧客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美麗裝飾認為乾洗店的布局總體原則就是把顧客接待區域和洗滌區域分開設定,洗滌區域主要擺放乾洗裝置,乾洗區處理需要乾洗的衣物,水洗區處理需要水洗的衣物。洗滌區域一般設在乾洗店比較隱蔽的地方,跟顧客接待區分開。有些高檔裝置可以擺放在店內的一側,這些裝置一般是全自動,無汙染的乾洗裝置,外觀也比較漂亮比如威特斯的歐式隔離精洗機,可以彰顯乾洗店的實力和服務水平吸引顧客前來消費。

此外吧檯最好採用流線型設計,使用磨砂玻璃隔板,這樣的設計會使店面顯得更加流暢,明亮,更具有現代感。吧檯最好正對店門,以方便接待顧客,也方便環顧整個經營區域,這樣的話更加方便服務客戶。有條件的乾洗店可以設定顧客休息區,顧客休息區應該設定在店內靠中間的位置中,不要影響到新來的顧客,顧客休息閱讀區陳設簡單素雅即可,幾張別緻的椅子,幾本時尚的雜誌,足以讓顧客消磨等待的時間。

綠色乾洗店怎麼樣

10樓:海孤風

很負責任的一家乾洗店,洗得很乾淨,上次我的襯衫上滴到油漬,以為沒得救了,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理拿去乾洗,結果出乎我意料,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洗的,居然幫我洗掉了,雖然不是100%洗掉,但不是很仔細很挑剔的看還是看不出來的。

愛人要做到哪幾點,愛一個人要做到哪幾點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瞭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一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

做人需要做到什麼,做人要做到哪幾點?

所謂 做人難,人難做,難做人。做事失敗,可以捲土重來,但是做人失敗,如潑出去的水,就難以 了。因此,要把人做好,實在不容易。怎麼樣做人 有四點建議 第 一 面部要有笑容 笑容是柔和慈悲的表現,也是人生的本錢,所謂 一笑泯千仇 又說 一笑解千愁 笑能化解忿怒 能緩和急務。有人以為學佛,一定要用很多金錢...

婆婆做到哪幾點說明是真心對媳婦好

婆婆和媳婦之間的關係總是那麼的微妙,很多人覺得婆婆永遠都不會真心對待媳婦,也有人覺得是媳婦沒有把婆婆當作媽媽來看待,所以才會有婆媳之間的矛盾。但實際上,我覺得不管誰對誰好,都要公平的付出,誰都沒義務單方面對別人好的。那麼,婆婆做到哪幾點說明是真心對媳婦好呢?1.幫媳婦教訓自己的兒子 很多時候婆婆對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