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結婚了,得了扁平疣,救急啊

2022-04-06 16:00:45 字數 1330 閱讀 3631

1樓:keke小豬

我也有這個經歷,但是在上學期間,是打的針,一天3針,很管用的,一週後醫生把那個痘痘跳開,裡面是黃顏色的顆粒,然後抹上藥,很快就好了,有幾個在胸前,不方便讓男醫生給去,自己拿針弄的,結果就留下了個小坑坑。用的什麼藥我全不記得。

2樓:咪咪

我是白天用【重組人干擾素a-2b】三次,早上一次,中午一次,下午一次。晚上用維a酸乳膏,不能晒太陽,會掉皮很疼的。我現在也在用(>^ω^<)哦!效果很好!!!!!

我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啊

3樓:qww人生

我臉上也長過,開始不多,後來發展的很快,滿臉都是,那時候我就要結婚了,還差一個月就結婚,把我愁的很難說那時候的感覺,眼角啥的都有了,自己看著都噁心,開始也沒有那麼多,就是擦藥沒擦好就像破了一樣傳染的很快,當時考慮去冷凍**,上醫院醫生說這個除了冷凍或是鐳射**,沒有別的辦法而且全會留疤痕,或是沉積色素斑,但是離結婚越來越近所以根本不行時間不允許了,我拍結婚照的時候一個店員告訴我用用老山人家扁平疣速淨,她用過說是非常見效很快消除,我也是將信將疑的試試,真沒想到啊,就三天,全沒了,一個都沒剩,就像沒有長過一樣,這要不是我親身經歷,我都不敢相信,我婚禮上朋友啥的都很驚訝,因為太神奇了,現在我看結婚照仔細還能看到,那時候的扁平疣,因為批圖也不能完全弄沒,我這分享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4樓:中醫**科邊醫生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 醫生有妙招,可以瞭解下

5樓:

臉上長扁平疣是常見一種**病,不建議醫院用冷凍和鐳射**,這樣會留下疤痕。採用食療的方法很有效,外用去扁平疣的藥。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可以去掉。

6樓:小碗熊的故事

臉上你用hc皁每天清洗調理就行了,就是慢點但不會留疤。我就是這樣調理好的。手上的以前鐳射**過,到現在還幾年了 那幾個小疤痕 還很清楚。

7樓:奇文

得拍個看看、具體什麼樣的

8樓:安之若命

你好請問你現在治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一般生於面部,如:臉蛋、眼睛周圍、額頭、再到手背、再發展到人體其他部位。

要有好的衛生習慣,毛巾、拖鞋、臉盆等專人專用,避免交叉使用。

避免衛生條件差的公共場所。

注意防護,避免外傷及**破損,對**粘膜破損處應妥善處理,防止病毒乘虛而入

身體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強鍛練,提高身體素質,增強抗病能力。

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用尤舒比芷清膏去除扁平疣的,一個月就可脫落完,不復。發。

真的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嗎,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年齡到了結婚會幸福嗎

不應該如此,應該看你的心,你的感情。我們都是有靈性的,強迫結婚,陰陽不和。對你自己不負責。完全可以樂觀,這是你的事 希望每個人都是嫁給了愛情吧 重要還是應該看自己對他的感覺!如果沒有感覺就結婚可能會後悔,苟得也不會幸福。不過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感覺,也很體貼,應該考慮。所以我認為 愛情更重要,如果沒愛,...

為了結婚而結婚與為了結婚而戀愛,有什麼區別。跪求多多的答案

區別沒多少,目的都很明確,只能說為了結婚而結婚不一定有感情,為了結婚而戀愛可能會先培養感情再結婚吧 只是因為真心喜歡而結婚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不要將就 不要因為家裡催促 對方條件不錯 別為了結婚而戀愛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婚姻不要建立在利益或是父母的壓力上面。如果結婚,只是...

有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到了年齡 誰都想為了結婚而戀愛 但是 10幾歲的小屁孩 你自己想一想他們懂什麼是天長地久?多少人是為了結婚而戀愛的 很少很少,物質對於大部分人說比愛情重要。對於極個別人說不重要而愛情重要。我可以說自己嗎?只可惜沒有遇到和我有一樣想法的女孩 有多少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去的 當然有很多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