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到底是什麼樣的學校

2021-07-14 17:19:55 字數 4405 閱讀 1090

1樓:平安是福

鐵道學院為廣大學子圓夢北京上大學的機會,歡迎新同學來鐵道學院改變自己的一生!

2樓:

一個人一個理解與認知,我覺著學校管理制度不錯,只要對自己的夢想能付出行動,機會還是很多的。

3樓:向日葵少女的貓

北京人文大學是民辦全日制大學

4樓:金金金落在一起

學校不錯,36年建校史

5樓:按鍵傷人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簡稱北京人文鐵道學院)是由北京教委同意設立的一所本(專科)高校

6樓:酷啊楠

看每個人的理解 ?

7樓:曲鳴好難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簡稱北京鐵道學院,該學院系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專科)高校。建議斟酌一下再去選擇,軌道交通專業有大量公立學校,在選擇就業方面,應該是不佔什麼優勢的

8樓:傅從雲

三十六年歲月,從青蔥到成熟,來體驗噢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的實力和口碑怎麼樣?

9樓:你的合夥人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該學院系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本科(專科)高校,是應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國電氣化局集團公司、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各鐵路局和城市軌道交通發展的人才需求,統籌兼顧,組建並設立以培養高素質、應用型複合人才為目標的,鐵道類專業綜合學院。

截止2023年7月底,學院包括鐵道學院在內共有17個學院,在校生近2萬人,教職員工有900多人,建校26年來,為祖國培養了50萬名畢業生。共有通州、順義、陽坊和長城校區4個校區。

僅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所在的北京人文大學主校區--長城校區就佔地1600多畝,有30多萬平米的建築,學生公寓樓16座,集眾多優秀學校風格於一體的園林式、數字化、生態型的一所美麗的校園。

10樓:向日葵少女的貓

北京人文大學建校36週年,已為社會培養出五十餘萬人才

11樓:南茂實

北京人文大學建校三十多年,為社會培養了五十多萬人才。

12樓:白羊愛不言棄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建校30多年,為社會培養出50餘萬人才,口碑很好。

13樓:超級a軍臨天下

挺好的,老師平易近人

14樓:金金金落在一起

建校已經36週年了,口碑在全國民辦高校也是數一數二的

15樓:酷啊楠

北京人文大學已經建校30多年了,鐵道學院也已經送出來好幾屆畢業證

16樓:生冬靈

北京人文大學建校30多年。 培養50萬餘人

17樓:平安是福

為社會培養了近50多萬人才

18樓:傅從雲

建校36年,培養50多萬人才,師資力量雄厚。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怎麼樣

19樓:時光匆匆流逝

作為一個應屆畢業生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學院可以專升本,但是學校保就業的,學院老師很親切,其實歸根結底的來說,學院只是一個平臺,以後的工作都得靠你自己,鐵道學院不錯?!

20樓:蝸牛

國家鐵道類緊缺人才培養基地,國家鐵道類專業人才儲備基地,北京其實唯一一家鐵道類專業綜合院校,鐵路局訂單培養單位。

21樓:北方姑娘阿

我只能這樣說 平臺學院給你提供怎麼發展靠自己

22樓:金金金落在一起

師資力量雄厚,學生管理嚴格。

23樓:晶晶晶晶大俠

學校管理很嚴格、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學校管分配工作,值得考慮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怎麼樣?

24樓:晶晶晶晶大俠

學院不錯,樓上的朋友解釋的很到位。通俗一點來說,對於大專學生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出路

25樓:惲書南

北京人文大學是鐵道專業學院。培養高素質,高標準人才。輸送國家鐵路戰線…………就業上崗!!

2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應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國電氣化集團公司、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各鐵路局和城市軌道交通發展的人才需求;服務國家“十三五”鐵路發展規劃,實現“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由交通運輸部門統籌兼,組建並設立的以培養高素質,應用型符合人才為目標的,鐵道類綜合學院。

27樓:尚菲

我弟弟就是在那畢業的,確實能上崗就業

大家覺得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怎麼樣啊?

28樓:平安是福

鐵道學院為一大批高考沒有發揮好,卻非常向往大學生活的學生提供了一個讀大學的機會,來到了北京人文鐵道學院,開闊了同學們的人生的視野,拓展了同學們人生的道路,所以說,來到鐵道學院,將改變一個人的一生的命運,高考成績好不一定未來人生路就一帆風順,高考成績不好,也不能說就一事無成,歡迎新同學來鐵道學院就讀,改變你一生的機會!

29樓:按鍵傷人

在長城腳下的一所大學,環境優越,附近景點很多

30樓:金金金落在一起

挺好的,老師關心學生,教書育人

31樓:酷啊楠

理解不同想法不同 能辦學就不會太差

32樓:南茂實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學校宿舍舒適,校園環境優美,餐廳飯菜各式各樣,還能滿足來自各個地方學生的口味。

33樓:傅從雲

長城下,環境美,師資高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老師怎麼樣?

34樓:anne寶貝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教師都是具備國家副高以上職稱的,雙師型的師資隊伍。教授、副教授職稱佔教師隊伍的70%以上。教學嚴謹,管理嚴格,學生認真學習,學風濃郁。

35樓:毀滅世界的月餅君

老師們都很盡職盡責 一些老點的老師就就像是學生的父母 學生衣服壞了也會給他們縫縫補補

36樓:

所有老師對學生們親切關愛,無微不至 勤勤懇懇,良師益友,桃李芬芳,教導有方,辛勤勞碌,教無常師,能者為師,青出於藍,師道尊嚴,教師對學生付出的很多很多

37樓:遇

很好呀,都十分的盡職盡責,關注學生學習,關心學生日常!很有親和力,十分有耐心。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學歷有用嗎?

38樓:百小度

挺靠譜的,學歷也有用,升本考公務員都沒有問題,而且鐵道學院是北京唯一一家鐵道類綜合院校,入學也簽訂就業協議,保障就業。

39樓:賽文

國家承認專科(專科)學歷,學信網可查

40樓:毀滅世界的月餅君

學院會給註冊學籍 學信網可查

41樓:

國家承認的當然有用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3+2是教育部備案的學校嗎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怎麼樣?學費怎麼樣?

43樓:酷啊楠

學費是正常收費的不貴

44樓:平安是福

學費在北京地區已經是屬於低學費學院

45樓:白羊愛不言棄

根據學校環境和設施當然不貴了。

46樓:南茂實

鐵道學院教學***,平時也會組織一些活動,豐富學生生活,學費是按正常標準收費。

47樓:陽大

專業前衛,畢業安排就業,學費適中!比其他學校低。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的學歷國家承認嗎?

48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這個民辦學校2023年由國家教委批准設立,所以這個學校的學歷,國家是承認的。因為是鐵路專業大學,所以在中國鐵路系統到處都有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畢業後找工作不愁。

49樓:晶晶晶晶大俠

註冊兩個學籍,一個是北京交通大學的專科,國家承認的學歷。另一個是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的專科,在民學網可查詢的。後期想升本也可以 提升學歷

50樓:

兩個學籍都可以查了的

北京人文鐵道學院是專科嗎,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真的嗎?

北京人文大學有鐵道學院。是北京唯一一家鐵道類專業綜合院校。都是各鐵路局定點直籤的,所以說學生來了以後就不愁工作了。我有個同學今年就準備去這個鐵道學院上學了,這個學院的專業是國家計劃內統招學歷,並且畢業以後頒發派遣證,就業 我現在就在人文大學工作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簡稱北京鐵道學院,該學院系北京市...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怎麼樣,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靠譜嗎?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應中國鐵路總公司 中國電氣化集團公司 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 各鐵路局和城市軌道交通發展的人才需求 服務國家 十三五 鐵路發展規劃,實現 一帶一路 國家戰略。由交通運輸部門統籌兼,組建並設立的以培養高素質,應用型符合人才為目標的,鐵道類綜合學院。入學簽訂就業保障書,就業是有保障的。...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真的嗎

我現在就在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上學怎麼可能是假的 孩子去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上學好嗎?畢業後真能在鐵路系統工作嗎?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真的,坐落於北京市延慶區康莊鎮,是應中國鐵路版總公司權 中國電氣化集團公司 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 各鐵路局和城市軌道交通發展的人才需求 服務國家 十三五 鐵路發展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