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手術後傷口如何恢復快,肛瘻手術後傷口不癒合

2022-04-06 14:35:04 字數 1861 閱讀 8956

1樓:貴虹夔靜逸

注意術後保持肛周清潔衛生,保持大便通暢,注意規律作息,增強體質,幫助恢復,可參考

肛瘻手術後傷口不癒合

2樓:

【我說說】

肛瘻,之所以被稱為「難治性疾病」,就是因為**率高。也正因此,湧現出了大批的「治瘻高手」。但,無論怎樣,還得回歸到科學的態度上來。

古往今來,有多少「醫聖」在研究肛瘻的**術,可時至今日,也沒有乙個辦法能簡單的使之告別人類的痛苦。

從你的描述上判斷,你的肛瘻「**」了——「有點疼,還有個傷口,大約一釐公尺,能看見翻出的紅肉」。

如果你能承受得了這**的折磨,就採取些保守的**方法(你隨便一搜,就會有不少方法),如果你不能忍受這痛苦,還是建議你找醫生——再做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08年9月動的肛瘻手術(因為沒有內口,被醫生稱為炎性瘻管),瘻管8*6cm的截面。然後就開始了長達74天的住院,11月5日左右也出現了一次橋型癒合,也就是假癒合。出院的時候還是沒有長好。

大概到了12月15日,完全癒合。但還是橋型癒合。又捅開重新換藥。

直到2023年3月9日,也就是前幾天,才又一次癒合。

我的情況經分析是橋型癒合導致重複操作,肉芽受損;另外,本人有慢性腸炎,導致不吸收;創口很大,癒合時間本來就長。

最後我是找的老中醫,用的獨家秘方藥加速了癒合。

個人認為,西醫中醫結合起來,是最好的。一定要有信心,別偏聽偏信,尤其去其他醫院看的時候,一定要找熟人,否則肯定是要你再手術。因為這個手術**的可能性太大。

4樓:中和金星

你的肛瘻是單純的還是複雜的,可能其內還有殘留物,你可以用中藥坐浴看看

5樓:普度眾生

纖連蛋白**抑菌劑能好。

6樓:仲梓貳瑞彩

你好:你這有可能是區域性感染導致的,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抗菌素之類的藥物.

7樓:興綺尉蔓菁

肛瘻傷口不癒合的原因很多的,如自身糖尿病結核,傷口內異物,引流不暢等

肛瘻手術後傷口一直無法癒合 20

8樓:

你好!肛瘻術後癒合不良,十分常見。近三個月未癒合,已經形成慢性傷口,即錯過了正常的癒合過程,需要用藥物**。

一般沒有傷口了即可判斷內部瘻管已經癒合,這一點靠感覺也可以知道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傷口癒合醫療網」,學習更多相關的知識,自己懂了,就更容易知道醫生的**方案是否合適。

9樓:討人厭的孩子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看看中醫用中草藥外敷結合**了,不要老是想著手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的手術啊!

我前年在重慶市中醫院,也就是中醫研究院附屬醫院做了肛瘻手術,住了25天院,出院後一星期後就全癒了.

11樓:788飛龍

我現在和你說的情況一樣,心神疲憊。好心人告訴我你後來怎樣好了,又做手術了嗎?求求拜託大家給予解答

12樓:

我弟弟也是這樣,他看了專家,專家說是腸子的問題要做個腸鏡檢查

一般肛瘻切除後傷口癒合需多長時間

13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肛瘻手術之後完全恢復的時間差不多得在20天到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位置越高的話,手術的創面越大,相對來說恢復的時間也就越長

肛瘻手術後多長時間傷口能完全長好,我

肛瘻手術後感染有什麼症狀,肛瘻手術後傷口不癒合

我說說 肛瘻,之所以被稱為 難治性疾病 就是因為 率高。也正因此,湧現出了大批的 治瘻高手 但,無論怎樣,還得回歸到科學的態度上來。古往今來,有多少 醫聖 在研究肛瘻的 術,可時至今日,也沒有乙個辦法能簡單的使之告別人類的痛苦。從你的描述上判斷,你的肛瘻 了 有點疼,還有個傷口,大約一釐公尺,能看見...

肛瘻手術後傷口沒癒合會復發嗎,肛瘻手術後傷口不癒合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肛瘻手術一般的癒合時間都是需要一月左右的,期間會有 疼痛出血的情況。如果長時間的傷口沒有癒合可能就是 了。一般手術後,得要堅持每天換藥處理,直至區域性乾淨不流血了,在停止換藥處理,然後自己每天用碘伏清洗消毒,慢慢就好了。你的這個情況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平時要注...

肛瘻術後15天可以出去走走嗎,肛瘻手術後16天可以上班嗎?因為我上班都是一直坐著的,偶爾可以起來走動走動,這樣會不會影響傷口恢復?

可以適當出bai去散散步透透氣,活du動一下哦,但只是適當的活zhi動,避dao免劇烈運動刺激傷專口 另外忌口辛辣刺激,做好屬 清潔護理,加速癒合。具體就是便後水洗,坐的時候懸空透氣,每天用高錳酸鉀或者溫水蒸坐浴一次,一般兩周可以緩解或者痊癒。最好準備乙個肛腸 包,醫院有但是比某寶貴,購買時候注意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