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通道的綠色什麼意思,「綠色通道」和「綠色關懷」中兩個「綠色」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2-04-06 13:54:51 字數 2619 閱讀 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通道建設公路,鐵路,河渠,堤壩為主線,統一規劃,路基(堤面)上的綠色,綠化統一布局,城鎮的兩側,沿著綠化美化統一推進,喬,灌,花,草村結合實現沿森林通道進入的網路連線。

什麼是「綠色通道」

大家都知道紅燈停,綠燈行,那麼綠色通道是什麼呢?

所謂的「綠色通道」,也稱「無申報」通道或「視察」是指渠道搭載乘客不需要申報專案或只申報後,或產生與該通道的釋放檔案。

綠色通道可以在候車室

指最近,許多pl,一流的乘客候車售票大廳顯得很醒目的「綠色通道」的標誌,這是適應改革形勢,以滿足市場需要,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乘用車水平建立的便利。 「綠色通道」功能,應急門票,門票迅速,順利進站上車。行李箱揹包的乘客,乘客在車上約20分鐘才到來,但為時過晚到達車站售票處方便。

在小學教育也有綠色通道,「綠色通道」為孩子提供網際網路導航。孩子們有時間上網,上網瀏覽什麼?從「綠色通道」可以安全進入相關**,讓孩子在家就能夠參加各種課外學習,娛樂等活動。

有關在醫院,從醫院的角度來看,是救扶傷的,無條件的實施搶救的原則。

綠色通道,以方便人們的服務,企業渠道,具有較強的服務能力,電視上講這些,其實,在現實中,這些渠道並沒有完全開啟或實現功能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無需檢驗快捷通道

3樓:手機使用者

綠色環保 蔬菜專用道路

4樓:千里尋她千

泛指簡便、安全、快捷

「綠色通道」和「綠色關懷」中兩個「綠色」分別是什麼意思?

"綠色通道「,"綠色關懷"中兩個"綠色」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通道」往往指為實現方便、快捷、高效辦事的目標而建立的設施;「綠色關懷」指人類對自然生態環境的憂思和保護意識

6樓:秋天的眼淚胡

(1)綠色覆信道:指醫療、制交通運輸等部門設定的手續簡便、安全快捷的通道;泛指簡便、安全、快捷的途徑和渠道。綠色即指:安全、快捷、簡便。

(2)綠色關懷:環保的人文的可持續發展的一種理念。綠色指向為生命關懷、人道主義,乃至人類的終極關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實現方便,快捷,高效辦事的目標而建立的設施。

後者是指對自然生態的保護意識。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 貼心 關注

機場綠色通道什麼意思?

9樓:航班管家

綠色通道,一般指醫療、交通運輸等部門設定的手續簡便、安全快捷的通道;泛指簡便、安全、快捷的途徑和渠道。其含義為 「免驗」通道,外文標識『green channel』。在機場

可以說是快速通道的意思。

綠色通道中的綠色是什麼意思

10樓:弗老三

綠色!表示通行,無阻攔的意思!很好理解啊!和綠色食品的綠色不是乙個意思

綠色通道是什麼意思?

11樓:展洲門燁華

處理緊急事情時的一種合理的便捷途徑。

12樓:教育武老師

回答駕考綠色通道是指公安局交管支隊考試中心為學習駕駛證明快到有效期三年的人員開闢的預約考試綠色通道。以下是駕考的具體介紹:

科目一:考試內容集中在駕車理論基礎。

科目二:包括倒車入庫等五項。

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等。

科目四:考試內容為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更多3條

13樓:牧羊哥們

是乙個便捷的途徑、捷徑的意思。

14樓:

就是免去眾多的規矩條例,讓你想達到目的暢通無阻嘍

15樓:愛就在你身邊

免檢或快速檢查通道。

16樓:

沒錯。泛指免檢或快速檢查通道。

綠色通道什麼意思

17樓:烈火金剛

對於有特殊需求的人或車,開設的快速通過通道,如運送生鮮農副產品的車輛

18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所謂的「綠色通道」,也稱「無申報」通道或「免檢」通道,是指旅客攜帶無須向海關申報的物品或只出示申報單或有關單證後即可放行的通道。

綠色通道可以在侯車室,機場大廳,客運總站。

近來,在許多特點,一等客運站侯車檢票大萬出現了非常醒目的「綠色通道」標牌,這是適應改革形式,滿足市場需要,為了最大程度方便旅客乘車而設立的。

「綠色通道」的功用是,應急購票,迅速檢票,順利進站上車。為那些提箱揹包旅客,在臨近開車前二十分鐘左右,風風火火趕到車站又來不及去購票的旅客提供方便。

「綠色食品,綠色通道,綠色心情」中三個「綠色」分別是什麼意思?

19樓:不再是壹個人

綠色食品:無毒無危害的天然健康產品。

綠色通道:表示通行,無阻攔的。

綠色心情:健康,積極,樂觀,向上。

綠色通道是什麼意思?綠色通道中的綠色是什麼意思

處理緊急事情時的一種合理的便捷途徑。回答駕考綠色通道是指公安局交管支隊考試中心為學習駕駛證明快到有效期三年的人員開闢的預約考試綠色通道。以下是駕考的具體介紹 科目一 考試內容集中在駕車理論基礎。科目二 包括倒車入庫等五項。科目三 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等。科目四 考試內容為安全文明駕駛常識。是乙個便捷...

什麼是綠色通道綠色標誌,機場綠色通道是什麼標誌

綠色通道 建設 是以公路 鐵路 河渠 堤壩為主線,統一規劃,路基 堤面 綠化和兩側造林綠化統一布局,沿線的城鎮 鄉村綠化美化統一推進,喬 灌 花 草結合,實現通道沿線林木連線成網。所謂 綠色通道 也稱 無申報 通道或 免驗 通道,是指旅客攜帶無須向海關申報的物品或只出示申 綠色通道 報單或有關單證後...

機場綠色通道是什麼,機場綠色通道如何安排

旅客隨身沒帶有需申報海關的物品 如貴重電子產品,大量現金等 的,也可以走綠色通道 綠色通道,一般指醫療 交通運輸等部門設定的手續簡便 安全快捷的通道 泛指簡便 安全 快捷的途徑和渠道。其含義為 免驗 通道,外文標識 green channel 綠色通道是有關部門為特殊工作或群體 如合法 守法的群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