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派出所什麼時候放假,什麼時候上班

2022-04-06 09:52:01 字數 2884 閱讀 8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經***批准,現將2023年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與週末連休。

二、春節:2月15日至21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節:4月5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勞動節: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調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節:6月18日放假,與週末連休。

六、中秋節:9月24日放假,與週末連休。

七、國慶節: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節假日期間,各地區、各部門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衛等工作,遇有重大突發事件,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置,確保人民群眾祥和平安度過節日假期[3] 。[2]

***辦公廳

2023年11月30日

2樓:廣三大槍

春節不上班,可以去搶劫了

手機被偷,小偷被抓住,派出所什麼時候能歸還手機

派出所在查明案件事實 並且對涉案手機進行 鑑定之後,即可將手機返還給失主。附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相關規定 第二百二十八條 對查封 扣押的財物 檔案 郵件 電子郵件 電報,經查明確實與案件無關的,應當在三日以內解除查封 扣押,退還原主或者原郵電部門 網路服務單位 原主不明確的,應當採取公告...

寒假都是什麼時候放假,什麼時候放寒假

年小學放寒假的時間年2月1日 農曆十二月十三 放寒假的時間一般安排25天左右,春節前10天左右開始放假,春節後15天左右下學期開學。由於年農曆九月份閏月 農曆有2個九月 年春節時間推到了年2月19日,所以年秋季學生在校學習時間比較長,年春季學生在校學習時間較短。因此年小學放寒假的時間提前到年2月1日...

今年什麼時候幾點立春,今年什麼時候立春又是幾點幾分

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17時03分12秒立春。公立春,二十四節氣之一,又名立春節 正月節 歲節 歲旦等。立,是 開始 之意 春,代表著溫暖 生長。上古 斗柄指向 法,以北斗星斗柄指向寅位時為立春。現行的 定氣法 劃分節氣,以太陽到達黃經315 時為立春。干支紀元,以立春為歲首,立春意味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