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我看下次電腦配置咋樣。能否通吃大小網路遊戲,坐等,謝謝

2022-04-05 23:21:47 字數 916 閱讀 1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告訴你網遊全部通吃!單機不是最高特效也通吃。

個人建議可以再加個4g條子,因為現在w7系統很吃記憶體。

xp的話可以無視我

亦可以稍微加點錢買個i5或者e3 1230v2cpu畢竟現在已經是4核時代了4000多都花了應該不差300多了吧顯示卡建議換成7770

2樓:

配置不錯,給個建議:

1、cpu弱了點,和顯示卡不搭。如果配個 i5或以上的cpu(例如:e3 1230 v2、i7系列的)。

不僅和顯示卡相搭了,而且你的電腦將提高乙個檔次。大小遊戲通吃。

2、現在的主流系統是w7 64位,所以,你的記憶體小了。得8g記憶體(32位系統讀記憶體是3.25g,4g記憶體就夠了)。

其他的都沒問題。

希望能幫上你

3樓:佛咯體檢

你好i3最好用b75主機板,z77是超頻玩家專用!

記憶體最好買兩根組雙通道效能更佳!

cpu已經是盒裝了不用再買散熱器了!

顯示卡建議用過映眾的價效比最高!

電源有點大了!350w就夠了!

還有預算的話可以再加顯示卡可以選gtx650ti其他沒問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只要是網遊必能秒殺,大型單擊也能勝任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配置有點亂 i3是盒裝的有自帶散熱風扇 沒必要另外再買風扇 還有主機板 上i3就沒必要用z77主機板 完全可以用微星b75ma-g43 價錢只有499元 何不利用主機板節約下來的錢直接上i5 3470呢 機箱用愛國者揹走線下置電源 這樣 機箱 cpu與主機板調整一下 正好是3470u的價錢 整體效能要比你上i33220強太多

5樓:類螺

能玩就行了,奢望什麼通吃?這配置只是入門級的

麻煩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想更新下,麻煩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想更新下。

我給你的建議是加一塊固態硬碟!可以完美解決你的問題!樓主的卡頓情況主要是硬碟老化!i o效能變差!加一塊固態硬碟可以大大改善你的情況!無論你執行qq,還是執行遊戲!都需要從硬碟上讀取資料!如果硬碟效能變差,就會出現各種遲緩卡頓問題 固態硬碟不是顯示卡,不是cpu,就算這台機子不用了!也可以安裝到其它...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幫我看下電腦配置 記憶體肯定得新增4g...

麻煩電腦大神幫我看下我這電腦配置還行嘛

首先,你原先的機子太老了,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可以留著用,其他都得換,如果只是湊活玩,升級個二手hd6770獨顯,還可以撐一兩年,但如果你要求劍靈5擋,必須換機子 劍靈5擋的話,最低你也得i5 760組合,差不多加個在4500 你選的那兩個 機,都是坑爹貨,第一個劍靈3擋都卡的噴翔,第二個玩幾天就暴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