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套電腦配置如何

2021-05-01 08:43:03 字數 2405 閱讀 1848

1樓:精品diy生活

電腦的配置還是不錯的

目測價位應該在近3000

如果打遊戲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狐狸上校

樓下16級的,不懂就別說!

樓主,你的這個配置定位4000,定位中高階。還算合理,不過你複製貼上那麼多,實際上你只要寫出品牌型號就可以了。顯示卡也可以考慮rx470,我記得銘瑄1060是最便宜的1060了,不過效能也不差

你的配置有不合理的地方。一是散熱器太多。i5用冰凌mini就夠了用玄冰400是大材小用。還有硬碟你要用1t機械,只有ssf不夠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20g硬碟夠用嗎?建議加個機械硬碟,另外銘瑄是

二、三線品牌。

4樓:類螺

蠻不錯了,顯示卡品牌差點

我這個電腦配置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下! 5

5樓:微文幫

你這配置本來就不行,吃雞當然勉強了,加個1050ti也可以的。當然處理器也換一下更好。

6樓:

你好~就算你換1050顯示卡~依然吃雞遊戲體驗很差~因為cpu是瓶頸!官方要求最底i3-4460處理器~而你這個860k還差很遠~不分錢一分貨!不可能讓你400多的860超過700多的i3~但你可以公升級fx6300~解決

7樓:11號之後

這是5,6年前的配置 當時效能還行 現在可以玩玩lol dnf級別遊戲無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1050ti,750ti就夠了

9樓:

cpu效能不佳,這個u雖然是四核但是效能缺很差,甚至不如同代的intel奔騰雙核。

吃雞的話,不單是顯示卡的問題,其它方面也要綜合考慮,個人建議1050ti是沒必要的,畢竟效能和gtx960差不多,**高那麼多沒必要

建議cpu+主機板換成四代的i5或e3,主機板b85,顯示卡gtx960 4g 全部二手預計1400-1500左右。

麻煩各位大神看看這種電腦配置怎麼樣?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置用來辦公沒有問題。玩遊戲就不指望了,因為這處理器效能太一般了,顯示卡也不強。

筆記本換不了顯示卡,你這個的cpu也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11樓:巛冥丶想彡

辦公筆記本,屬於低壓續航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一換,cpu還可以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個電腦配置需要換些什麼才可以玩lol不卡。 5

13樓:

單看配置不用換就可以玩,不過是最低特效。推薦加乙個記憶體,顯示卡換個gtx750ti。系統換成64的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很卡,問題出在哪?應該換什麼?

14樓:思想不犯罪

記憶體夠用了,勉勉強強 不過最好加到4g

顯示卡肯定是要換的。換個2g的顯示卡吧 也就400左右

1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請您先檢查下您卡的原因。

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公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祝您遊戲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筆記本吧!去電腦店問問吧!我看cpu、顯示卡、記憶體都得公升級,現在英雄聯盟越更新要求也越高了。

17樓:錯過不該後悔

e2-3000的處理器可以說是最低擋次的處理器了,主頻1.8ghz。建議換成a4的那一款都行,都比這個高上一點。

顯示卡,可以考慮藍寶石hd6570 1gb ddr3白金版網上**也就400吧 。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好像是款筆記本,如果是的話建議你就換吧,到電腦城買個主流配置的台式即可,畢竟筆記本的硬體更換、公升級很麻煩,不是技術宅的話就放棄吧。還有硬要換的話建議把處理器和顯示卡一換,記憶體不玩大型遊戲的話撐得住,再就是看你說的症狀,硬碟貌似快掛了(具體情況不大清楚,不敢下定論。),建議檢查一下壞道,如果是硬碟的問題換乙個即可,狀況會好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一張hd6670 1gd5,350-380元,記憶體可以加到4g,就可以了

20樓:紅龍

網速多少?處理器能換的話去換個英特爾二代i7。

21樓:90後街

顯示卡低了,可以去店裡買一張顯示卡自己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上網本還買來玩遊戲?屌絲你窮瘋了吧?

麻煩點評下這套PC配置,大家麻煩幫忙看下這個配置,新裝的電腦,點評一下,看下是否被忽悠

1.原包盒裝的cpu,裡面的原裝風扇散熱一點問題沒有,不需要另購散熱器。但不要買翻包盒裝的貨 裡面是假冒風扇 和散片 質量參差不齊 我3770k從3.5ghz小超到4.1ghz,原裝風扇,天氣熱時都沒問題。說原裝風扇散熱不行的是黑商和買了翻包盒裝的人。要知道,intel全球這麼大的公司,不會連自己產...

麻煩看一下電腦配置,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電腦是獨顯 應該是自帶128 公用記憶體達到512 不過這個晶元不高 你可以一下顯示卡排行 看看自己的顯示卡在什麼位置 入門級的就是顯示卡效能稍微差點。看你幹什麼用了 看電影的話沒問題 玩大型單機顯示卡顯然不行 最差也得來240 或者250什麼的。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cpu單核效能太弱,主機板沒有...

各位大俠幫我看下這套電腦配置看下我買是不是虧了

m4n68tlev2 400多塊錢可以拿到.9300的話200多,cpu是什麼的,2.4的應該是300左右,記憶體180硬碟300左右,光碟機110.電源加 專機箱.230左右,說實屬話cpu太低了點,現在x2 250 3.0的都才300多.顯示卡電源cpu建議用好點的.很肯定的跟你說沒被坑!你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