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這款手機怎麼樣?想入手一部。還是mx2好一點

2022-04-05 19:07:37 字數 619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mx2比較秀氣,mx3太大了,不過看你自己的愛好了,我身邊有乙個同事是魅族mx2,另外乙個是mx3,3太大了,單手沒法操作,個人覺得2不錯,但是2的配置沒3好,女孩子就買2吧,手小,男同志的話可以買mx3,霸氣嘛,麻煩給個好評,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音質超乎想象。

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mx3肯定比2 好,而且現在價效比也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mx3比較大塊頭,如果你喜歡大螢幕的,那麼mx3會比較合適你。

5樓:灰機好久迷糊

還可以,就是玩遊戲發熱厲害,2已經停產了,

魅族MX3音質怎麼樣?魅族MX3怎麼樣?

不錯的,但比vivo手機差乙個檔次。樓主你好,說實話這手機音質真不咋樣,如果想聽歌的話還是用耳機吧。魅族mx3怎麼樣?您好,魅族mx3是很好用的大屏手機,硬體方面是旗艦配置,軟體方面全新的提供各種互動優化,給人非同尋常的體驗,可謂內外兼修,另外魅族mx3在訊號 散熱 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今非...

魅族MX3好用不?魅族MX3怎麼樣?

mx3好用,可以選擇。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

魅族mx3怎麼樣呢,魅族MX3怎麼樣,好用嗎?

你好,魅族mx3很不錯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