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平時成績都在450 480左右,語文,90 110數

2022-04-05 16:30:02 字數 3617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提高你的文中成績,政史地這三科的成績是很好提公升的,但卻要看你到底花多少時間投入進去,這時間不用太多,到絕對不能馬馬虎虎應付了事,你現在離高考的時間還有很長是可以提高的,其次是你的數學,

想考580的話語數英平均要120,文中220也就是平均74分或者如果文中好一點每科能做到平均80分,那麼語數英平均也要113以上。

2樓:

靜下心吧,別讓一些不相關的人或事或習慣干擾你。我就這樣的,我高三用乙個月的時間從530到600。不過最主要的是靠自己,而不是老師或別人

3樓:木子李

語文,和英語算是你學的最好的啦,但是在大環境也只是中等。如果你想要逆襲的話,不得不做的是保持語文和英語的狀態,然後提高文綜和數學!文綜,是必須的達到180—200以上。

你的文綜提公升空間很大的!你的基礎知識部分一定要抓牢,多看教材,多背一下。老師講的答題技巧掌握!

數學再努力吧,實在不行,就再提公升語文和英語吧。但是數學別太差啦!

4樓:

重點在語數英上,要努力提高數學。因為文綜和其他人拉不開差距。

我成績總在450分左右。語文100,數學85,以前考過一百幾,英語99。文綜180。這次超級差

5樓:翠花妞

這個就看你自己了!多做練習吧

6樓:櫻花飄落迷人醉

高考的卷子不會特別難的!

想問各位師兄師姐,我是貴州文科考生 語文100-110數學90-100英語60-70文綜200左右,只想考個好二本該咋學

7樓:慢慢懂噠噠噠

數學提高到105左右主抓英語你英語能有個90的話就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好保持這個水平應該沒有 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學的時候就是貴州文科生。

在貴州,文科,好的二本無非是南審、天財等以及那幾所外國語學院。

這意味著你最起碼要考乙個一本大學的分數,因為好的二本經常能招到有重點大學實力但是報考失誤從一本落下來的學生,說白了就是撿漏。所以希望學弟/學妹你首先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是今年的考生,那只有乙個月的複習時間了。而你的水平如果是用平時的考卷來衡量的話,在高考應該是500分左右。這個分數也許離好的二本是有一定距離的。

但是還是有上公升的空間:

(1)文綜:如果你的地理的基礎還算不錯的話,乙個月時間文綜可以提高到240,關鍵是熟悉課本、一定要以課本為綱!多總結歸納總結答題規律和經驗,常回顧做錯的題、分析為什麼錯以避免今後再錯。

(2)英語:背幾篇作文模板,看看模範作文的寫作思路和常用的套話。每天堅持做閱讀,不要傻做、要總結出題人的出題思路,閱讀題經常回到原文相關段落是可以找到答案的,要找到那種感覺。

(3)數學:多做中檔題,難題就放棄吧。高考數學大致有幾個關鍵的考點,比如三角函式什麼的這種每乙個關鍵的知識點都有一定的分值,你的頭腦要清晰的知道你哪些題是拿手的,擅長的題目一定要把分數拿到,保證不會有粗心而做錯的題。

(4)語文:差不多就那樣了,繼續保持,不會有什麼大問題。高考時也許發揮得好還能拿120+都說不定的。

這些就是我對你怎樣提高分數的建議了。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作為參考。

這乙個月裡面抓緊時間複習,少上網什麼的了。文科學生乙個月的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提高很多的,你不努力身邊的同學也許就突然比你厲害很多了。

以最高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吧,分數越高報學校時候的選擇麵越多,先把分數弄上去。加油吧。

我現在高二 語文能在110左右 數學90上下 英語60以下 文宗200以上 我想問下我能夠上什麼樣的大學

10樓:失憶

高二...想得真遠...

首先確定男生女生..男生的話堅持一年不打遊戲專心學英語,女生不談戀愛(這個主要太影響心理了,一鬧感情糾葛幾天都靜不下心學習)同樣專心學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提高不少的..

一年提高了80+分的路過...不過我是理科的=。=不過從我的文科同學那了解的話,你的數學和英語偏低了,特別是英語..

作為乙個文科生英語不能醬紫啊..

數學的話提高到110~120差不多了,主要方法是多做題(理科生學數學的方法..)

英語的話..網上方法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哪種好..

照我的習慣是...早讀唯讀英語(語文的早讀都被我挪來讀英語了..)相信自己,一年真的可以改變很多~

你現在的成績,可能剛好可以上本省的大學...(記住,可能而已)要出省的話,先給自己訂個目標吧~

高三的時候,你會更有學習動力的~

(氛圍問題...現在大一的我無比懷念那時的學習氛圍啊..)到時,就努力衝刺吧~

11樓:

在安徽,按照你目前的成績,大概可以上乙個三本 。

文科三本能幹啥?不過你才高二,還有一年時間,進步空間很大的。我認為你應該多補補英語和文綜,還有數學。 特別是英語和數學!很能拉分的。這是我的教訓。加油!

12樓:李大兵

呵呵!加油啊!

時間不多了,普通方法效果可能不太好,我覺得我的方法應該還行,,,建議你試一下。

就是你嘗試聽著聽力睡覺,,,應為一般聽力是最簡單的,難度係數最低。這麼做你會潛意識認為你付出的努力值得你想得到的分數,自信心會增強!

其次,就是要總結最容易考的完成句子,每天睡覺前半個小時讀幾遍,,因為一般這個時間記憶力是相當好的,還有作文中可能會用到的句型,也要這樣好好總結!

其他的題目,還是多練,但自信心是很重要的!

祝你成功!

13樓:

我覺得你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提高英語和數學成績,把英語提高到100分左右,數學提高到110左右,你的成績就能夠有乙個質的提公升了,至於能上什麼大學得看你是在哪個省,其實到高三階段,還是可以在老師的帶領練習下有所提高的,比如說語文,基礎知識部分老師會帶你們系統過一遍,對於一些常見題型你也會發現一些解題技巧,數學也是一樣。英語60分其實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只是不知道你是哪個方面不太好,你可以找老師諮詢一下。我是廣西的考生,現在大學了,如果是在我們那的話,以你的成績可以衝擊乙個比較好的二本學校,也有可能達到一本重點線,你可以把目標定在一本,靜下心來好好努力!

一年的時間是可以改變很多的!

14樓:任倩雲

如果是文科,應該能上個好點的專科,運氣好有可能上中等的三本,基本上二本的可能性不大,理科的話,三本應該不成問題,可以選個重點大學的二級學院,如果你們那年題目偏難,還有可能上二本線,不過基本是吊車尾,家庭條件好的話,還不如選個地理位置好,師資力量強的三本,有利於將來就業。不過各省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不同,本省錄取機率較大。

15樓:

數學英語上公升空間蠻大的呀、還有一年好好學、考個大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一下就把你的總成績拉下來了,你的文綜也不怎麼好,如果走的話能上二本或者好的專科,一本就去不了了,所以,建議你補習,應該有潛力。

17樓:

按照你的成績,可以上乙個中等的大專。

18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這些分上不了什麼好大學,如果英語能提到100以上,就有希望上重本了。

我現在正面臨分科(女生),高二了,平時成績不錯,100多名,文理差不多,初中理科基礎還好

其實選文選理不是說你的文理科成績好就選哪個,當然這個選擇還得參考著這點僅有的資料。我聽過某個偉人曾說過 興趣是自己最好的老師。我挺贊成這句話的,乙個人只有對某件事情感興趣他才能夠專心去做這件事,而且在這件事情上他比其他人做的都要好,興趣就像航船上的啟明燈一樣為前行的船照亮道路。我也曾聽比爾蓋茨說過這...

高二平時英語成績一直100左右,怎樣才能到130呢

英語如何由100分突破到130分?有些同學每次英語考試都在100分左右徘徊 考得好的時候能夠過110分,考得不好的時候還不到100分。如何從百把分突破到130分甚至是更高的分數?這確實是個難以突破的瓶頸,特別是對於我們農村高中的學生來說,既沒有從小接觸英語的良好基礎,又沒有後天優越的學習英語的機會 ...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選的是理科,各科成績都在中等水平,我應該

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如果你理科不是特別有優勢,建議你擇財經類的或者綜合性的大學。專業要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男生的話還是選乙個工科專業吧 綜合性的理工的大學都可以啊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選的是理科,這次期中考試數學考砸了,準確來說,金進了高二後數學就不怎麼樣,我找了 一次考砸並不意味著什麼,掛科是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