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蘇省理科生,明年要高考了,平時成績只達二本,想要準備在高三一年好好奮鬥!想要考蘇大一本

2022-09-04 17:05:12 字數 3434 閱讀 2285

1樓:匿名使用者

粗心要加強注意力訓練;語文是長期的積累,現在可以多閱讀相應的文章,外語如果語法不懂,最好請老師講解懂,如果不是語法問題,呵呵,就乙個字:背!滾動式地背!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數學而言,建議你先把基本知識點吃透,尤其要注意知識點的融會貫通,然後做一些針對性的練習。一開始不必做很難的,畢竟解題經驗和運算能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高的,但是堅持下去,這學期期末考試肯定會有收穫。

3樓:

高二的成績不算什麼。高三起落很大的,在高三一定要持之以恆,這樣肯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4樓:

想進我的母校,粗心的毛病根本不能有啊!文言文其實不難,多搞點詩詞來理解,基本上文言文的詞解,句解出不了詩詞中一些詞語的範圍,都是常用詞語!英語要靠語感啊,早上爬起來讀啊,句法也要熟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本科線 二 本科線 技術類 "學歷教育合訓"類 指揮類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江 蘇 560 529 645 609 623.8 627 571 592.5 590 571 580

我是2023年準備高考的 江蘇高三生。有沒有哪些外語類很好的大學,要一本和二本的。推薦幾個。比如上外北外

6樓:公尺古月x公尺古月

江蘇學生當然要拼上外啦

最好的兩所語言類大學上外北外呀

上外離家近呀孩子

高中數學 其實理解為主

還有乙個不錯的方法

把你之後做過的題中一直會錯的或需要牢記的題目單獨抄出來 沒事拿出來多做做

這就是傳說中的錯題集

對高考幫助很大

高考加油哦~

7樓:君陌_暖暖

學好數學最重要的不是做題,是要善於總結你做過和錯過的題。高中數學還是比較簡單的,出題思路基本就是那麼幾種,除非出奧數題哪種難度,其它都可以總結。比如你做過的函式題、幾何證明題、不等式什麼的都可以分類整理出題型和對應的解題步驟,然後每種找幾題聯絡熟練下就行了。

我一直認為題海作用不大,我高三最後三個月一共就做了十幾份模擬卷,高考數學143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外,大外。數學的話,我們老師說過一句話,你可以不進題海,但必須到海邊經常走走

我高三理科生,打算複習一年,大家看行嗎? 10

9樓:司鴻慕雨

你這個分數說明你的底子很薄啊,尤其是數學理綜,作為乙個複習過來者,我覺得我可以給你一點建議。ps:我山東考生10年考了520分,11年多考了一百分。

對於數學建議先鞏固知識點然後刷型別題,一輪複習足夠你鞏固好知識點了,前提是你認真堅持的話。記住數學你要追求的只是120甚至110,一張高考數學試卷大多數東西都是型別題,掌握好知識點之後多練習每次考到120問題基本沒問題,或者你再給自己降低下標準,100分,除了型別題其他一概不要管,最後的大題建議除了第一問之外其他的全部放棄,每次考試哪怕有時間也不要去做,去檢查前面的。語文建議跟著老師節奏走就可以了,不要放太多精力,因為對你來說花大量精力提高語文得不償失,建議早晨到了之後多背化學生物少背點語文,背多了也沒意思,化學生物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一輪的時候,一定要把書上的知識點掌握,都是一些記憶性的內容所以對你來說只要努力就沒什麼問題,就是看你努力不努力了,物理對你來說我猜可能是理綜裡最薄弱的一項,建議這個一輪一定要跟著老師走,突破重點,掌握好重點知識就好了,多練習實驗題和力學題,最後乙個大題直接放掉,英語我個人並不擅長高考也考的不好就不說了。

最後說一下對數學理綜來說比較好用的學習方法,第一就是筆記,建議理綜每個科目都準備乙個,把老師課上的精髓都記下來,這樣更能加深記憶。然後就是錯題集,對於一些自己唱錯的題一定要記下來常看,對你的幫助會很大的。這樣更能加深記憶。

二輪複習就是多做題,尤其是型別題,千萬別懶,最後乙個月做做模擬調整心態就行了。另外建議樓主現在就開始一輪,因為今年的高考對你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就當去經歷一下過程,放鬆心態去考就行了。你要做的是從現在開始去準備明年的高考,由於你的底子太過薄弱所以一開始會是個很痛苦很折磨的過程,進步可能也不會明顯,但是只要你堅持下去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明顯大幅度進步了,建議樓主做好每天的計畫尤其是這個暑假,除了必要的同學聚會建議在家執行學習計畫就行了,學的也不用太久每天八個小時總可以了吧,計畫一定要制定加執行,一開始這是強制你學習的關鍵。

只要你願意去努力,我相信明年高考你最起碼都會上乙個二本。最後祝你明年高考如願以償。

將要公升高三的理科生,明年想出國讀本科,一年準備時間夠嗎,家裡經濟條件可以,明年二月考雅思

10樓:

同學你好,收到你的求助,下面來回答你——

1、高三理科生,明年想出國讀本,一年準備時間夠嗎?

回答:夠了,主要是要準備英語考試(去美國考托福,其他國家考雅思)2、理綜不好,目前只考400多分,以後想學醫學,哪些學校較好?要那些不要高考成績,和平時成績的學校。

回答:如果去美國是不能去學醫的,換個專業?大多數學校都不要高考成績,但是平時成績的成績單肯定是需要的。不要平時成績的大學不是好大學。

回答完畢。

11樓:京城東哥

現在申**拿大多倫多大學直通班優勢最大。

優勢:1.無需提供語言直接入讀高中同等年級。

2.畢業後直接入讀多倫多大學。

3.無需面簽證。

我是江蘇高考理科考生,分數是達到二本超了7分,選修物理c,生物b。我應該填怎樣的學校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二本超7分的分數,選擇二本院校的時候需要很謹慎的,你的親戚說的也不錯,好點的工科類大學(一本)重慶、武漢那邊是有好幾家,但是你現在的成績只能選擇相對差一點的二本,對於相對差一點的二本就得省內省外的基本一樣,關鍵是看後期的時候你自己是用心的學習,還是用心的打遊戲、談戀愛了,大學裡(包括很多本

一、本二院校,211等)70%以上的都選擇了後者,自己好好規劃規劃吧!

以上均是個人的想法,建議你再去找幾個在大學裡或者剛畢業的聊聊大學的生活(網上應該能搜尋點)。

我是一名高三理科生,成績不怎麼好,明年就畢業了,準備上乙個高職,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專業,我個人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選擇一些比較有創意的專業適合你,對於乙個高職生來說,只有通過差異化才能和現在遍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競爭,硬碰硬就只能雞蛋碰石頭,不具有優勢。而且由於學制原因,我們並不適合學習深技術的行業,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覺得我說的在理我可以再給你說說具體什麼方向和專業,因為我就是和你一樣的過來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機械或者電器這一方面的吧,畢業了還不是為了工作,起步比較好,但後續發展較差,說實話,不好學,機械或者電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或者是自動化都不錯

我是一名理科生,今年就要高考了,數理化更是壓得我喘不過氣,現在一點學習的勁頭都沒有,我很是苦惱,看到那些

同學,你好。高考考的不僅僅是知識,也是在考察你們的心理素質,好多人都有你這種經歷,試著平靜下來,準確的定位自己,能達到什麼程度就學到什麼程度。心態,尤其強調形態,否則你可能會心理崩潰。知識的學習其實並不難,也許你是缺乏耐心和毅力,其實有時候只要稍微努力,稍微堅持,情況就會迥然不同,我也曾和你有一樣的...

我是安徽省理科生今年高考考了454分能填哪些稍微好點的大

你好,同學,2017年安徽省高考各批次具體分數線如下,文科 一本515分,二本440分 理科 一本487分,二本413分,你那分數多41分,可以在安徽省內選乙個公辦的學校,但是你如果要去合肥市的話可能比較困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理科安徽省2020年454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鐵路很蕭條,進鐵路局...

我是2019屆貴州高考理科理科生,考382,二本線376 請問我能補報哪些院校?謝謝各位啦

畢節學院 凱里學院 興義民族師範學院 銅仁學院 安順學院 這些院校能夠確保你走。安順學院 保山學院 畢節學院 長治學院 楚雄師範學院 大慶師範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 甘肅農業大學 廣東第二師範學院 廣西民族師範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邯鄲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河池學院 菏澤學院 賀州學院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