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控制圖示不見了,電腦音量圖示為什麼不見了

2022-04-05 15:30:15 字數 5389 閱讀 2996

1樓:

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

2樓:

在控制面板裡 「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更改揚聲器設定。在設定音量下有個把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先去掉對鉤-應用,再點上對鉤-應用ok

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那個音量控制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出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xp還是wins7

是xp##################

點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

開啟其屬性對話方塊後,點選「音量」鍵,勾選「將------------欄」。點"應用''後再點「確定」。ok

是wins7##################

在工作列點右鍵,點「屬性」/通知區域的「自定義」/「音量」一欄點下三角選單,選「顯示圖示和通知」。「確定」。ok

如果出現如下情況;

應如下處理;

1.開啟程式管理器(ctrl+alt+delete)

2.在程序那裡找到"explorer.exe",然後按結束程序(此時工具欄會消失)

3.然後在檔案(程式管理器左上角),點選"新任務"

4.然後"瀏覽"

5.在c:/windows/system32 這個資料夾裡找到"systray.exe"然後點"確定"

6.再一次,開啟檔案,新任務,在空白欄裡打: explorer.exe, 確定

7.圖示會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工作列點右鍵,點「屬性」/通知區域的「自定義」/「音量」一欄點下三角選單,選「顯示圖示和通知」。「確定」。ok

5樓:雄偉七位合體

開啟程式管理器(ctrl+alt+delete)在程序那裡找到"explorer.exe",然後按結束程序(此時工具欄會消失)

.然後在檔案(程式管理器左上角),點選"新任務" 然後"瀏覽" 在c:/windows/system32 這個資料夾裡找到"systray.

exe"然後點"確定" 再一次,開啟檔案,新任務,在空白欄裡打: explorer.exe, 確定準行的

6樓:段海寶

控制面板裡面有,選擇顯示圖示

電腦音量圖示為什麼不見了

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看到我們電腦左下角的搜尋輸入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開啟以後,在介面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我們雙擊外觀和個性化。

3、看到工作列和導航,雙擊進入

4、進入後看到工作列,點選,然後往下拉找到開啟或關閉系統圖標點進去。

5、進入裡面,我們就可以看到音量按鈕處於關閉狀態,我們點選一下就可以開啟了。

以上就是電腦聲音圖示不見了的解決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音量圖示不見得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將游標定位到桌面空白區域,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個性化」。

2.這時會彈出「設定」對話方塊,定位到工作列→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3.進入下乙個對話方塊顯示「音量」圖示為關閉狀態,點選後面的按鈕開啟即可。

4.「音量」圖示已經出現在了工作列中。

9樓:泥溫士詞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

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10樓:

工作列音量圖示雖然不起眼,但用到的頻率還是挺高的,如果它不見了,對我們的使用來說肯定會造成不小的影響。好,下面我就總結了幾種恢復工作列音量圖示的方法,如果你正收此問題困擾的話,不妨一試哦:

第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如果第一種方法無效的話。那麼就由可能是丟失sndvol32.

exe檔案造成的了,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這個勾去掉,確定;

2.你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比如你的光碟機碟符是h盤;

3.搜尋h盤下的sndvol32.ex_這個檔案;

4.把搜尋到的sndvol32.ex_檔案 複製 貼上到 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滑鼠右鍵 sndvol32.ex_重新命名,輸入sndvol32.exe回車,然後sndvol32.

ex_就被改為sndvol32.exe了,滑鼠左鍵雙擊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無法恢復的話,那麼想一下你是否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

11樓:席兆堂憐南

音量圖示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1.對於win7系統,右下角的托盤對xp發生較大變化,預設情況下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通知區域會將音量控制隱藏,檢查一下如果是這種情況,只需要將僅顯示通知修改為顯示圖示和通知。確定即可

2.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包括directx相關的元件損壞,也可能造成音量圖示不見了,聲音圖示不見了。

3.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

音量圖示不見了解決辦法

windows7的系統應該先檢查通知區域的設定,將音量設定為顯示圖示和通知。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瞄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12樓:

電腦聲音圖示不見了,教你快速解決方法,看一遍就會

13樓:連嘉悅牢義

你先看一下你電腦的硬體,如果正常,那就是只要調出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了:開啟「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聲音和音訊裝置」,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接著按「確定」即可!

14樓:舒忍叢佩

你在控制面板上,點音亮,上有把圖示放在工作列上,點一下就行了!採納哦!

15樓:函牧遊芊

滑鼠放在工作列上。點右鍵---屬性---自定義------選喇叭,選始終顯示。ok!!!!

16樓:燕墨冼香卉

我也出現過這個現象來的

你在控制面板裡

有個聲音和音訊裝置

你開啟把圖示放在工作列裡就ok啦

17樓:紅嫻休紹

控制面板裡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雙擊後可看到「將聲音圖示放入工作列中」,選上勾,確定就行了。

18樓:霜子郟爾芙

你在工作列裡把它設成總顯示就成了。

19樓:蹉子線融雪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然後重啟,試試吧

我的音量控制圖示為什麼放不進工作列了 急

到控制面板找到新增刪除程式,再切換到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在附件和工具 多 音量控制一步一步來最後完成就可以了 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音效卡,檢視驅動,如果沒有驅動就驅動一下,如果有驅動可以刪除重灌。把原有的音效卡驅動卸掉,從新安裝驅動 一定要是正確型號的才可以 要是不知道是什麼型號的,就下個驅動...

我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啊

音量圖示不見了,但是音箱照樣發聲的話,就按照我所說的下列2個步驟進行操作即可恢復。1 點左下角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2 聲音 硬體和聲音 聲音 找到 系統右下角顯示聲音圖示 在左邊的核取方塊中打勾 windowsxp 與 win7的 稱呼 有點區別,所以,上述步驟是指操作的大概意思。點左下角的 開...

XP系統桌面右下角的音量開關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控制面板 聲音音訊裝置 音量 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行工作列空白點右鍵 屬性 自定義 看看前專案沒音量 右邊行欄選隱藏 windows xp電腦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右下角沒有音量圖示按以下方法操作即可 1 在電腦左下角點選 開始 按鍵 2 在彈出選項的設定裡選中控制面板 3 在控制面板中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