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怎麼樣,請問Supreme口紅怎麼樣?好用嗎?還有想知道怎麼鑑定口紅真假!

2022-04-05 09:15:08 字數 1764 閱讀 4858

1樓:鯨娛文化

supreme是誕生於美國的品牌,現在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流行品牌服裝。是結合滑板、hip-hop等文化並以滑板為主的美國街頭服飾品牌。

2樓:enjoy蘰踄繧鍴

supreme2023年秋季誕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由james jebbia創辦。supreme的本意是最高、至上的。supreme是結合滑板、hip-hop等文化並主要以滑板為主的美國街頭服飾品牌。

特點:延續先前陸續帶來的介紹,紐約街頭品牌 supreme,最新 2013 年系列商品**,除了服飾之外,最具大家矚目的配件系列也正式發表,選用動物柄的鱷魚壓紋為設計,加上經典的 box logo,使整體更具質感,在機能性方面,也使用了 1000 denier cordura 的布料,增加耐用度。

品牌態度:

supreme,如他所形容的,「需要足夠酷才能得以生存」。

"supreme是紐約抗衡法國時尚品牌a.p.c的brass-knuckle"supreme主理人james jebbia說道

(supreme的)**根本不能用天文數字來形容(牛仔褲大概130美元一條,衛衣則大概是170美元一件),但是supreme所引起的無度狂熱也許能和乙個9000美元**愛馬仕包(所引起的狂熱)相媲美。

穿著西裝的路人們也許會投來不解的眼光。但是對於supreme來說,這算不了什麼。並沒有冒犯的意思,但是如果你不了解supreme,大概是因為你本來就不配去了解它。

在迄今18年的大部分時間裡,supreme一度被侷限得像是專門為拿著香菸吞雲吐霧的滑板手,塗鴉藝術家,地下電影製作者和說唱歌手提供的乙個雜亂的小眾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是supreme的fans,只要出聯名了 幾乎都會排隊去買,我個人認為是個不錯的品牌,設計也還不錯,不太張揚,有種低調略帶張揚的感覺,我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

其它都有具體資料了

請採納或追問

請問supreme口紅怎麼樣?好用嗎?還有想知道怎麼鑑定口紅真假!

5樓:go高山川崎

supreme牛血色口紅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薄塗厚塗都好看!味道也不錯!

不挑妝容,什麼眼影都能配得好!這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而且她的**鑑定功能也很強大!

我是使用iphonex,直接將手機靠近包裝盒,便可鑑別真偽,太有科技感了吧!其他的手機需要手動開啟nfc功能即可鑑別真偽,而且每次動態驗證碼都不相同,supreme口紅的驗證方式有點厲害哦!

最近有看到supreme愈顏煥膚**,效果怎麼樣?

6樓:v型雜物的

我這段時間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用一次,貼在臉上比較服帖,而且**是採用特殊的雙層設計的那種,裡面的精華也很多,pe襯布的那一片可以敷在脖子和手上,當做作補水保養膜使用,讓我的肌膚擁有雙倍補水保濕的功效。貼完之後覺得臉潤潤的,肌膚也看起來比較飽滿有光澤。不得不說第二天早上起來上妝特別服帖,都不用額外在化妝前貼**啦,補水保濕真的挺好的。

樓主可以試試喲。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類繁多。

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

比如:緊緻、祛痘、保濕、增白、除皺、祛斑等等方面。

從你需求方面著手,再看**的功效側重於哪方面。這樣選擇一下,對比一下,敷一段時間,會達到你期望的效果。

8樓:憐七家拉

效果不錯 不信買點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請問這款冰箱怎麼樣,請問這款冰箱怎麼樣海爾HaierBCD258WD

冰箱優點 價效比高,做工還不錯,功能豐富,除霜很容易 缺點 做工有些地方很糙,製冷的發熱很大 總結 總體還是不錯的,要定期除霜。bcd 258wdpm 電腦風冷全溫區,t abt殺菌保鮮,速凍功能,參考 3299元。排比句 可以選忙 冷 吵 靜 快 辣 其中的乙個形容詞?天氣變冷了,冷得燕子往南飛,...

請問典固銅門質量怎麼樣,請問典固銅門怎麼樣?

典固銅門都是用德國工藝180度軸承青銅大合頁,厚度3.0mm,開合角度180度,螺絲配件全為不鏽鋼材質,強度好,耐腐蝕,經久耐用。請問 典固銅門怎麼樣?可以的,我家裡入戶門用的就是典固銅門這個牌子的,用了快五年,沒有出現過問題 品質好的銅門建議看看匯盈銅門,行業裡的標桿企業,買過匯盈的個人覺得好。典...

請問樓主後面怎麼樣了,請問樓主現在怎麼樣了?解決了嗎

有疑問你才能關注,如果直接給扔了你的答案,那麼你還會關注嗎?所以說作為樓主他會讓你設定懸念的,你是樓主你也這樣辦。你這問的什麼問題,不明不白,是什麼意識,找不清你問什麼問題,這樣的事情必須想清楚再來問,別人也好回答,以後不明白的多問這是對的,想表達問題必須表達清楚。至少先艾特一下是哪位樓主吧,說到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