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不知火舞什麼時候出不知火舞技能分析

2022-04-05 07:53:45 字數 806 閱讀 6713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英雄定位:法師/刺客

特點:突進、控制、收割

技能分析

被動技能:忍蜂

被動技能。普攻時長不會受到攻速影響。使用技能後,能夠在結束時翻滾一段距離並提高移動速度。

普攻連續的第三段能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將其擊退。忍蜂被動技的翻滾讓不知火舞的擁有超高的靈活性,無消耗無cd限制是該技能的一大亮點,並且這個技能還帶有短暫的眩暈效果。

技能1:飛翔炎龍陣

範圍控制型/位移技能。不知火舞向上飛踢騰空,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短暫的擊飛效果;技能命中回覆25點能量。該技能會有小一段位移,配合上被動技忍蜂的翻滾足夠為不知火舞提供穿牆的能力,在追擊對方英雄或者在逃跑時,與被動翻滾的配合可以有很高的移動能力。

技能2:花蝶扇

指向型技能。不知火舞扔出扇子,對命中的第乙個目標造成法術傷害和短暫的減速效果;技能命中回覆25點能量。在前期對線中,該技能極短的cd時間加上超遠的有效距離能夠大幅度消耗並壓制住對手。

要注意的是多配合翻滾避免別被對方的小兵擋了射程。

技能3:必殺·忍蜂

突進控制型技能。不知火舞向前衝刺,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高額的法術傷害和擊退效果;並減少他們的攻擊力持續2.5秒;技能命中回覆25點能量。

該大招為遠距離的突進控制型技能,該技能加上1技能位移和被動技翻滾讓不知火舞有了瞬間貼近對方收割對方脆皮英雄的能力。配合技能的爆發能力,能夠在團戰中達到讓對方快速減員的效果。

加點思路:主2副1,有大點大

2樓:晚霞滿天

brs thhinese, isolated, ha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的技能怎麼放,《王者榮耀》裡「不知火舞」的技能怎麼樣?

被動技能 死吻 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 包括技能 但是基礎暴擊傷害只有125 每1 暴擊機率將提公升額外的0.5 暴擊傷害 所有的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 對所有非英雄單位造成最多1500傷害 1技能 弧光 立即使用雙刺攻擊目標 短時間內攻擊2次 造成物理傷害 施法期間可以移動 2...

王者榮耀周年限定面板什麼時候出,王者榮耀周年限定面板什麼時候拿

王者榮耀2016年的周年限定 已經出了,是關羽的冰鋒戰神 之後的就只能等2017年11月左右的周年限定 了 王者榮耀周年限定 什麼時候出,已經出了是關羽的冰鋒戰神 11月24日,強更首日登入即送銘文碎片 60 金牌禮包 開啟獲得史詩以上 體驗卡或永久英雄 包含30w個永久英雄和20w個永久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花木蘭的面板什麼時候出,王者榮耀花木蘭面板什麼時候出的

目前定在11號王者更新時出,應該是不變了,都有推送了。賽季更新的時候出1月11日 王者榮耀花木蘭 什麼時候出的 王者榮耀花木蘭限定 什麼時候出?首先這個不是之前曝的狗年 方案,畢竟設計方案看起來和棒球一點關係都沒有,由於還無名字所以暫時就叫她棒球 了。一般乙個 的台詞出來了就距離她上線時間不遠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