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做人上人,哪位師長告訴我

2022-04-05 07:30:04 字數 1082 閱讀 8722

1樓:

選乙個行業,從最底層做起,當你有朝一日在這個行業裡獲得別人所沒有的成就時,你就是他們眼裡的人上人了.

我認識乙個人,05年大學畢業去上海找工作,沒有工作經驗,大公司根本不要,他50塊錢辦了乙個假的高中畢業證,進了一家大型電子廠做操作工,工作努力,吃苦耐勞,表現出眾,當公司領導後來知道他的真實學歷後,在半年的時間內把他提到**課長的位置上培養.

畢業兩年後他拿到8萬左右的年薪,而他同班90%以上的同學仍然掙扎在月薪2000的溫飽線上.他的老闆告訴他,在他近二十年的工作經驗中,從來沒有遇見乙個大學生這麼有眼光有城府的;他堅信這種人才會成為大才!或許也就是你所說的人上人.

你見過這樣的大學畢業生嗎?你能藏起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去過月薪700的操作工生活嗎?你能吃這種苦中苦嗎?你是理智和城府多些還是心浮氣躁多些?

那個人就是我,跟現在的生活狀況比,剛畢業時受的苦簡直淡如咖啡杯裡飄出的那層薄霧.

2樓:醫藥

吃得苦中苦,

努力努力再努力

人際關係要處理好

想盡一切辦法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幹做的事你去做?

別人不幹想的事你去想?

你比別人快一步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首先你得學會做人下人,不然做人上人的時候你會犯不少錯誤!

•你希望別人怎樣待你,你就先要怎樣待別人。——**法則•別人希望你怎樣待他,你就怎樣待他。——白金法則然後你會成為他們的朋友,再然後就是他們的尊者!

成功以後最重要的就是: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做到了.成功了,做到別人所沒到的.就是人上人了.

6樓:

切記先做孫子再做爺『『『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

想盡一切辦法賺錢

腦子要靈光

人際關係要處理好

還要有一定的機遇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怎麼才能做演員,怎麼樣才能做演員啊

去橫店 從群演做起。怎麼樣才能做演員啊 當演員的幾個途徑 第一種 當群眾演員,不過你的身高必須到達172,而且當群眾是不可能當上有名氣的演員的,不過,凡事沒有絕對。第二種,如果你是女生你可以參加公益試鏡,還是有希望被選上的。第三種 考藝術類高校,例如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 戲劇學院等。第四種 專...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

怎麼樣才能做合格的壞人,怎麼樣才能做乙個合格的壞人

人的性格很複雜,沒有純粹的,關鍵從那個角度。比如,我們說是壞人,但在朋友眼中可能很仗義,在妻子可能是好丈夫,子女眼中可能是好父親。比如,汪精衛前期是革命志士,後期是大漢奸 怎麼才能變成乙個壞人呢?你要是刻意的去學壞就會感覺傻傻的。人際關係很重要,多交些朋友。女朋友嘛,你有點骨氣,帶點傲氣,女人就來了...